急幫我分析一下雙專業報哪個好

2022-03-11 19:55:50 字數 1264 閱讀 4772

1樓:babycat曦

我想很多人都會選擇英語,但實際上英語不是最好的選擇。曾經在新東方的時候有個老師說,英語只是一門語言,一種交際能力,而不是一項技能。你就算英語學得再好,也只能中國忽悠下把英語看得很重的傻瓜。

這項語言在國外,人家只要求你聽說讀寫,很多中國看重的吹毛求疵的東西,人家在本就不在乎。而且gre,雅思之類的,考的是你的應變能力和理解能力,所以如果你真的是想學點東西,建議不要浪費時間學英語。英語是靠你平時積累和興趣,甚至場合來學習的。

比較建議的是管理型別。首先因為法律專案繁多,細則也多,時間精力要投入很多。既然是雙學位,不贊成花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分散到副科。

另外工商管理課程內容比較少,側重於管理,很多東西通俗易懂。其次,我本身是管理學院的學生,對工商管理比較熟悉。manage如果念的好,在以後工作很有幫助。

一些處事方法和態度都會有所提高,並且你對待專案的分析和決策能力也會比一般的人強很多。還有,lz可以想想,如果去外資企業,外國人是更看重你英語說得比較動聽還是你的工作能力和管理能力比別人更勝一籌呢??

呵呵。lz仔細考慮下哦^^

2樓:湘西捍匪

工作這麼多年來,英語差不多全丟了,因為咱們給排水專業基本都不會和英語打交道,和法語打交道的概率就更低了,當然你說要出國或鐵定心要去外企那另說了,我說都是通常情況。

而對於我們這種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來說,工商管理似乎也沒太多的必要。

所以綜合看來,沒有什麼好的選擇,實在無奈的話就選英語吧。

3樓:江魚年年

英語吧。我是英語和法學的雙學位。

英語太有用了,你以後交流啊什麼的離不開他,其實雙學位什麼的也得用人單位認可才行。只證明你有這方面的素養而已。當然你也可以選工管法學,只是如果你將來想有機會爭取到跨國專案的時候或到外企應聘,你的英文交流能力得特別過硬才行。

你是工科,能翻譯和知曉你專業方面的涉外人才不多。所以多條選擇多條路,哪怕只是種可能性。

我是這樣想的。參考下~祝好!

4樓:這世界變化真快

還是選擇英語比較好。

這樣對你的工作有好處,而且未來如果你準備考研也好、留學也好,進一步深造都會更加輕鬆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學法的,但我推薦你學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英語!因為法學學了對你沒有幫助,而你是工科類的是技術型人才,將來你一定會往這方面發展,工商管理對你來說根本沒用,英語可以幫助你看關於技術方面的書籍,也可以在應聘的時候多個籌碼!

麻煩專業人士分析一下!!急

哈!和我上個月的情況一摸一樣 要是你一連用試紙測了兩次以上,都沒有懷孕就是沒懷孕!要是晨尿 你是吃避孕藥吃的,引起月經紊亂了,在這種時刻,你越著急就越不來,給你造成假懷孕的假象。去大一點的醫院看一看,醫生會給你開一些激素類的藥,或打針,用不了多久就會來了。至於藥名是醋酸甲羥孕酮片,這個要比較便宜,2...

急 大家快來幫我分析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象你這種情況 長久分離了然後一段時間磨合了,男人出於回憶及空虛會有你所說的曖昧情況。男人多少有點希望女人都對他好 曖昧 一旦你們不交往一段時間 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 他還愛你,想復合。2 空虛,空虛就想你。這種問題其實原因有很多 關鍵是你要弄清楚其中的狀況 也有可能是在這兩年時間裡,她經歷了什麼...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配置,幫我分析一下這個配置

恭喜lz,你被忽悠了,那些配置跟它們的形容詞完全搭不上勾.首先,昂達不是一線,他的產品都是別人幫他代工的.nf61已經是過時貨了 還有你那個顯示卡,上上上上上上代的東西了,玩遊戲一點都不爽!一流的電源330w?額定還是最大功率?有沒有3c認證?人家讓你幫他清理垃圾呢。建議用780或者mcp78的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