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鍵恢復的問題。急急急急,關於一鍵恢復的問題。急急急急!!!!!!!!!

2022-03-11 19:55:48 字數 1085 閱讀 9089

1樓:

一鍵恢復! 本來就是乙個``很垃圾的東西!

他的東西``會永遠`在你的電腦裡面 `殘留!

建議你`還是`重灌系統! 真的!

2樓:從此不再薄荷

注意,一二樓的回答是不正確的。聯想的一鍵恢復,存放的分割槽格式和普通格式不一樣,普通的檔案不能訪問該分割槽,中毒可能行不大。

如果樓主有動手能力,建議開機箱,清理灰塵重新插拔記憶體顯示卡試試。如果自己不太熟悉,建議撥打8008108888進行報修。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備份裡也有病毒

格了重做把

4樓:

重做系統,如果有必要還要割盤(硬碟重新分割槽)因為現在不知道你中的是什麼毒,所以不好做答一鍵恢復只是有個gost備份.如果中了毒那麼很有可能備份一樣的中毒了.

就算你恢復了,系統一樣還有病毒,所以不建議使用一鍵恢復系統就拿前段時間風靡一時的"熊貓燒香"來說,這種病毒只有重新給硬碟分割槽才能徹底清除.樓主保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恢復是垃圾點,但在有時比較有用,但不能出了問題就一鍵恢復,應該嘗試自己解決問題,重新做系統是沒問題的。

但還是先說說你這事

1、換個瀏覽器試試。 //tt、火狐2、用超級兔子修一下ie //別刪多了,否則系統都別想進去3、刪垃圾軟體 //超級兔子、360衛士、卡卡助手,都可以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卡巴 畢竟國產的防毒軟體趕不上國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了的這個病毒,它是專門改iexplore這個系統檔案的。iexplore這個不是病毒,是系統執行必須載入的乙個程序。病毒給你改了後,你的防毒軟體自然認為它是病毒,所以就禁用或刪除了。

就無法載入了。

你最好重新裝系統,重新裝了後在裝一鍵還原,再進行備份。

8樓:

你的恢復檔案一定是被病毒被破壞了,不能開啟網頁之類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感染的是記憶體病毒,在讀寫的時候被病毒攔截。 建議你做好備份重灌系統。

急急急!系統問題!高分!一鍵還原!

現在能進入系統不能?若是能進入系統建議用虛擬光碟機重新安裝系統,很容易,教程到找,很多,保證5分鐘學會。或者完全解除安裝現在的還原精靈。另外,若是無法進入系統,每次開機都是自動進入還原精靈操作介面,可能有兩個原因,第一,系統沒有了 有點不可能 第二,你點了一鍵備份,但是卻沒有備份系統,所以系統會認定...

關於風水問題急急急,關於風水問題急急急急

剛搬新家是不是家裡有殘留甲醛之類的問題啊,要說風水問題。你的詳細說明白你家周圍有什麼建築物啦,你家房子平面圖才能具體的風水問題 戶型圖發來看看你家的格局和擺設情況吧 今年正南和正東犯煞,你看你床是不是擺在這兩個位置。空氣問題 最近天氣不好 在家上新房子裡面的化學味道所以 才回生點病 大大的不好,朝北...

關於耳洞問題,,急急,急急急,關於耳洞多種問題!

我就是夏天打的,只要護理好,不會發炎,我就是這樣,一次都沒發炎過買只紅黴素,只要幾角錢,每天晚上把耳環取下來 如果你不嫌麻煩,可以用酒精消消毒,當然也可以不用 到了早上把耳環塗上紅黴素帶上就好了,剛開始最好戴銀耳丁剛打了時候盡量不要沾水,但只要及時擦乾淨就行,平時做轉轉耳丁,真要出血了,用酒精消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