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大家快來幫我分析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2023-04-21 05:35:02 字數 6229 閱讀 4526

1樓:每週更新

象你這種情況 長久分離了然後一段時間磨合了,男人出於回憶及空虛會有你所說的曖昧情況。男人多少有點希望女人都對他好 ,曖昧~

一旦你們不交往一段時間 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1、他還愛你,想復合。

2、空虛,空虛就想你。

3樓:冰封之夏

這種問題其實原因有很多~!關鍵是你要弄清楚其中的狀況~!

也有可能是在這兩年時間裡,她經歷了什麼事!或者因為什麼偶然,他發現了她已經後悔,她想去挽回。或者 是她因為某事 想起裡你 發現了你的好~!!

所以 才慢慢接近你~! 你不如仔細會想一下你們變為朋友之後 是誰主動的 你就會明白她到底是不是真心了)

如果 你曾經 很了解她的話 那麼 你就不要想到什麼測試,現在的猶豫應該就少一點~!你也可以很平淡的接近她 並不經意地提起曾經的往事 暗示她 這樣 她就會慢慢明白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於是就會自然地告訴你答案~!

其實 如果你真的在內心深處希望 重來這份感情的話 你就不該在上問~!難道不是嗎?但是現在 說明你對這份感情還是有點猶豫,那還不如選擇忘記 以免以後還會傷害或者被傷!

不管我怎樣說 可能性還是有很多 關鍵在於你怎樣去面對 更關鍵的 是你要問問自己對她真實的感覺!

記住 暗示她!如果 她是真的 那麼什麼就不要多想 繼續這份戀情!

4樓:生愛如依

我覺得是她依然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 馬無夜草不肥啊!

6樓:專署榀

或許現在感覺到乙個人空虛了,寂寞了。但愛情這東西不是說來就來德。既然目前沒有合適的。

和以前的有種曖昧也算是一種談情吧。再說了他想回來就回的來?沒有誰是特意為他準備的。

既然當初失去了。怎樣回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初他8要你的話 你現在也別鳥他了 否則的話你就想想自己還喜不喜歡他 他值不值得信任。

8樓:梵天擾龍夢

也許他有什麼事情了,問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能他在別處受傷了,要找你安慰安慰他。

或許他真的想你了,他想和你重新來過。

現弄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在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9樓:葵心自點

其實沒這個必要吧,但是如果真的想知道,建議可以找乙個可靠的朋友,你們共同的,讓朋友幫你側面的了解了解。

10樓:求豐卉

她不一定是想在跟你交往!但是也不能說不會跟你交往 女人心海底針 你要是知道女人想什麼你就是全天下最有本事的男人了。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11樓:塞德克巴萊

這個是你想多了,她願意和你傾訴這一切,說明她非常愛你,而且從另一側面能反映出來你對她非常之好,她和你在一起,是想把她最好的給你,但是一切又不可能回到過去,所以她內心非常難受,感覺對不起你,但是絕對不是要和你分手的意思。這時候她最需要你的關愛,你應該幫助她走出這個思維,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不要糾結過去的是非恩怨,人生之路還長著呢,何必老去回憶過去呢?

12樓:民生為本

不是要與你分手的意思,而是沒有保護貞操留給你而後悔對不起你,更說明了她對你的愛是多麼的誠信!

13樓:小月亮大點子

不是打算給你分手,而是覺得愛你但是不能給你第一次,覺得很內疚和遺憾,所以覺得委屈!你愛他就告訴他,愛你的是現在,並不在乎這個,他就沒有事了,放心吧!

14樓:睦濱

女方能這麼坦白對你說過去的事,說明她是真心愛你,但她怕以後你知道她的過去,而對她產生厭惡,所以告訴你,免得她以後在這個事情上再次受傷。

15樓:許世有八字

正好相反,她這個意思就是怕你跟她分手。

16樓:新晟隆

她怕你嫌棄她,所以才會哭的傷心難過。

17樓:在峨眉峰跳恰恰的東北虎

是的,看樣子他是真的很愛你,只是不想讓你為她帶一輩子綠帽子。原諒她,好好對她,向她保證絕對不會嫌棄她。

18樓:暖春沁萬物

沒事,怕你介意,這個樣子是來看你知道這些後是什麼反應。沒事,你只要不介意,真心喜歡對方的話,哄哄就沒事了,以後好好對人家,祝幸福。

19樓:我要

那是她在乎你的感受,想事先和你說明,如果你介意的話,就趁早結束。

20樓:匿名使用者

委屈,她說是因為感覺對不起我。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21樓:糖糖紅茶

孕36周:雙頂徑的平均值為士 腹圍的平均值為:士 股骨長的平均值為士。

孕37周:雙頂徑的平均值為士 腹圍的平均值為:士2017 股骨長的平均值為士。

孕38周:雙頂徑的平均值為士0.

59 腹圍的平均值為:士2.

83 股骨長的平均值為士。

單位cm胎心頻率正常為每分鐘120-160次之間。

羊水深度在3-7釐公尺之間為正常,超過7釐公尺為羊水增多,少於3釐公尺為羊水減少。

應該臨近預產期了,自己注意出現下身出血,羊水破裂或肚子疼的情況就要馬上去醫院就診,這些是生產前的預兆,放寬心,祝你生個健康的寶寶。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22樓:誰為我授業解惑

本金虧了 進貨價 46元。

本該賺的差價沒賺到 虧了 70-46=24元找給買魚人的零錢損失 100-70 = 30元賠償鄰居損失 100元。

合計損失 46 + 24+30+100=200元如果不算利潤的損失 就是 176元。

算是精神損失的話 是不可估量 被活活氣死的話 更是無法估計。

23樓:西盛苗業

支出:賠償100塊,給客戶65元現金,一斤魚45塊/塊?(因為題目說的是進價一公斤45,而售價35一斤,所以這是個不確定項),至於售價直接不考慮。

收入:假錢換來找零後剩餘的35塊。

最終結果:175塊/塊。

24樓:張瑞琴

賠了一百元,原因很簡單,拿了一百塊錢零錢給買魚的,然後鄰居自己掏了一百塊錢給鄰居,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20

25樓:木心之塵

原因可能有很多,但是,他現在對你的態度是不合適的。不是說他不寵著你,不哄你的態度,而是兩人產生矛盾或者爭吵的時候他對你的態度和處理方式有問題。

無論曾經怎樣,去糾結曾經的種種並不能解決現在的問題,所以,建議不再糾結曾經的事情。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客觀審視下現在你們兩個所處的狀態,所處的環境,以及短期的人生計畫。畢竟不是曾經那種:只要兩個人願意,哪管天塌地陷海枯石爛的時候了,現在你們要承擔起生活的擔子,承受各種生活的壓力,面對種種生活中的問題並需要想辦法解決的時候,所以你不妨思考下:

你們現在擁有的是什麼樣的條件,你們現在過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你們擁有的與你們享受的是否匹配,差距有哪些,有多大,要改變需要付出哪些努力等等。

只有經歷了來自現實生活的重壓,並且一起走下去,你們才能有結果。不然就是一種無疾而終,不了了之。如果覺得沒有希望,趁早分開,對彼此都好。

26樓:淡定哥

不要把生活想得那麼複雜,簡單平淡才是真正的生活,在生活中,隨著生活閱歷不斷地加深,它讓我們體會到生活與情感的交融,它人與人之間變得更加相互依存,生活它是人的方向,它更能改變人的行為,是生活讓他成為乙個成熟的人,好好愛他吧!

27樓:網友

我發覺你們的婚姻前感情基礎不紮實。相依相托不濃厚。在婚姻感情中都有陰影,假使在生活中時常伴隨著陰影。

情感和精神都會不正常。那樣你的生活質量將受到嚴重的影響。我想你應該珍重。

28樓:網友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可能有外心了,你可以細心的觀察一下,他是不是外邊還有別的女孩子?如果有趕快分手,和這種渣男在一塊以後也沒有什麼幸福。

29樓:情感解圍

伊藤穰一在《爆裂》中說過:拉力大於推力。

當遇到什麼事情,比如吵架分手,低聲下氣的一方總是會漸漸變得廉價,特別是女生更佔下方,每次都靠哀求來取得這份感情的繼續,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廉價和卑微。

男生在面對吵架分手的時候,可以來哀求一兩次,可以低姿態地向女生表示認錯,請求原諒,但前提是,最好不要犯明顯而又低階的錯誤。

但是,感情裡,女生也不能一味地挑毛病,無理取鬧,毫無理由的生氣,莫名其妙地吵架,有問題及時溝通,大家坦誠一些,多點信任。

有時候,遇到事情先冷靜一下,多自我反省一下,完了,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談一下,這時候你會發現:問題並沒有那麼難解決。

30樓:網友

這種事不是乙個人的事情 全部都有兩面性 你也從自身找下問題 如果沒有 那麼就是你男盆友不喜歡你了。

31樓:網友

你們還沒有結婚,如果有一方對另一方有意見和想法趁早分手,這樣的婚姻基礎不牢固,將來結婚後也要離婚。

32樓:輕柔踱步

你這感情有點卑微呀,你現在已沒有什麼地方值得吸引他的,建議先好好培養自己,提高自己,想要的自然會來。

33樓:有美好的明天

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表現出來的是女生心儀的物件,追到手後就會懈怠下來,這是通病,如果你總是希望男生對你時時刻刻都再好,也不現實,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所以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才是真的,你要關心他,了解他,不是只是總是要想索取愛,而不付出愛,男生本來成熟就晚,需要好女生去引導,所以看看自己是否做的好不好也許可以找到原因。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們已經分手了,現在也算分手,以後就不要找他了,這樣的男友不用求,求來的男友長久不了。

35樓:濯慧雲

兩口子不能計較的太多,不然怎麼每天生活在一起,雞毛蒜皮的一點事說過去就過去了,沒事的,只要不是觸碰底下的事情就能原諒。

36樓:網友

真愛不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找找原因看看想想他真的愛你嗎?如果不愛還浪費時間做什麼,用更多的時間充實自己武裝自己,一定會有真愛來到你身邊。

37樓:書皮白

剛開始的愛情都是新鮮的,時間一長,兩個人熟悉下來了,還不是原形畢露!你就別指望他還待你如初戀了!你想讓他一直待你如初,他是個正常人,也會嫌煩。

就算再漂亮的花看久了也會膩,再美的人看久了也會產生審美疲勞。

38樓:張佔生

兩口子居家過日子,鬧矛盾,吵嘴是家常便飯,不要往心裡去,清官還難斷家務事,他人幫你分析有何意義?

39樓:紹爵

你男朋友不太愛你了,你可以冷冷他,如果你太熱乎,他不會在乎你。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你就適時放手,否則婚後也過不好。

40樓:行者

這要你自己檢討一下自己了,過去你可能太任性了,好好的找男朋友溝通一下,承認自己過去的任性,保證改變自己。

41樓:河洛雪酒

七年之癢每個家庭都會經歷,真愛才能經得起磨練。

42樓:鐘海女雨後彩虹

愛情需要時間的考驗和磨練,你男朋友的這種態度說明他不是真心喜歡你愛你的,有的男人就是這樣得到了就不珍惜了,路還長著呢,你要好好地重新考慮一下自己的未來。

43樓:2回不去的童年

直白的說,新鮮感過了,男人的通病。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4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能信的,原諒不原諒,不是說現在道歉能夠解決的,犯下的錯,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千萬不要輕易原諒~當然不是說要你天天鬧,讓他用他未來幾十年的行動向你證明~比如:不喝酒不抽菸不打人,多幹家務多體貼你~

個人認為男人犯錯只有有跟沒有的區別,心裡孤獨不能當作出去沾花惹草的藉口,真正對家負責的男人,是可以時刻以身作則,在細節中處處做到愛護這個家的。

如果有孩子,怕對孩子有影響,那就不要鬧太大,但是讓他改正肯定是要的,原諒的字眼不要輕易說出口,就說看以後表現,即使你已經原諒他,也還是不要輕易吐露,要沉住氣~

如果孩子已經很大了,獨立了,你覺得這種人不需要再相信了,這種日子過夠了,那你大可以追求自己幸福的生活~

每個人的人生過成什麼樣都是自己決定的,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別委屈自己就行了~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50,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既然大家都想要在給對方給自己乙個機會,就不要再想東想西啦!女孩子對已經答應再在一起了,你就要相信她是真的還喜歡你!至於這個稱呼問題麼,現在韓流正強,韓劇裡的mm都叫喜歡的人 哥哥 她這樣叫你也表明她喜歡你啊 她害羞才不告訴你原因的吧!好好珍惜你們得來不易的幸福吧!祝你們倆2007年新年快樂!你女朋友...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好困惑,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你直接對她說,我遊戲技術不好,以後就不陪你玩了。這個應該是女朋友打遊戲的時候和你生氣了,並且覺得你沒有配合他,而且覺得你不太關心她,才會和你生氣的 我覺得她肯定是生氣了,所以以後你跟女朋友玩遊戲的時候,還是要謙讓他,這樣可能會比較好,畢竟女孩子玩遊戲都喜歡男生幫著她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

請大家幫忙分析下

應該是,首先你要看開點,因為你們在開始初應該考慮過後果吧。他這樣是正常的,你也說他太太的狀況,你也表達了自己的內疚,但感情這種事的確是很難說的。我不是在責怪你,也沒有人為你有多麼多麼不好,因為愛乙個人的權利是平等的,你也不例外,但要記住不要濫用這種權利啊。乙個男人既然有了家庭,有了妻子,也馬上要有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