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太偏執還是太在乎

2022-03-11 12:32:54 字數 2252 閱讀 7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些強迫症了,不知道你是什麼星座,我覺的也許是你自己的問題,是不是經常遇事也許太過小題大作,愛鑽牛角尖,這樣的性格往往有兩面性,好的一方面,工作學習也許比較積極認真,但是與人交際,卻往往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都會引發你的很大反映,弄的別人難受,自己也難受,到頭回想起來覺得實在是沒有意義的爭執。嘗試讓自己不要太過急躁,遇事時,如果是不好聽的話,不要脫口而出,停頓三秒,也許你想的會不一樣。你的女朋友看到你不開心,無論她說什麼,都是安慰你,卻引發你的不滿,想想她是不是會覺得委屈呢。

2樓:魏神磨

偏執和在乎有很大區別麼?有必要區分清楚?喜歡的人的意見自然要比其它人的意見更容易打動人心,但這事兒你得從正能量的方向去用,不能都用在負能量的方面。

現在的年輕人心理素質普遍差,戀愛之中還要再差些,學業事業上有點不順還要再差些,但無論差到什麼程度,不能拿女朋友當出氣筒——這事兒很難控制,在喜歡的人面前控制情緒是很難的,可控制不住後果也是很嚴重的。說到底女朋友的話都是滿滿的好意,如果為了一時的感受去吵架,那你很快會發現分手的感受更難忍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難受,其實世界上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心理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不起我,因為我不在乎他們對我的看法。除了你,你不可以看不起我。因為我愛你!」

4樓:

孩子,是你看自己把自己關在了乙個狹小的空間裡!想出去卻找不到出路

凡是不要那麼認真 不要那麼在乎!就像一句話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你愛她越深就會陷入的越深 最後有一天當分手來臨時 你也痛苦的越深!!

凡是想開點 時間長了 自己的心情也會成熟許多的 做起事來也會冷靜許多!!

我之前的一場戀愛 很銘心刻苦 和她談了兩年後我去當兵了 當兵時她和我分手了 後來退伍後我用了7年的時間才把她忘掉的 多麼的痛苦...正因為我愛她那麼深 死都放不下她!

最後我想告訴你 你越是在乎她 或許物極必反 她不一定越是愛你 女人往往就是這樣 你對他壞一點 冷淡一點 反而她還覺得不自然 怎麼之前對我好好的 現在對我這麼冷淡了?於是她就會主動的討好你!呵呵 這個我也嘗試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說的沒錯,考試並不能代表什麼,沒什麼好失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所措吧、樂觀一些、多吸取一些正能量.祝你幸福

我是乙個很偏執的人。偏執怎麼解釋呢 可以說是死腦筋吧 反正就是腦中有一套認定的事物 覺得絕對正確

7樓:一起老去

不要這樣,如果時常這樣弄一套標準,會讓人受不了的,可能愛情和友情都容易丟失,不是偏執,是死板啦,要變通,誰都不知道會遇上啥事情,每個事情解決的辦法也不一定一樣,所以盡量改變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人很容易被周圍的觀

點影響,也不一定是你自己的一套定論。例如在微博看到:男人不願意為你花錢一定不愛你、資訊不秒回的就是不在乎你諸如此類的定論就會被影響到認作是自己的標準。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同一套標準的,有時候多想想相處的感覺,不要老是以表現行為來判斷,男女思維是不一樣的,說不定你感覺他做的不對的地方,他自己都沒意識到。所以我覺得應該多溝通,不應該是以一種你理所應當懂得我了解我的思維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多跟人打交道,這樣會改善一點,太過偏執往往是不好的,事情也沒有絕對的對錯,平常心對待就好

10樓:安安靜靜活幾年

偏執的人都很真實,需要收斂自己的脾氣,偏執用在發脾氣上不對,用在思想上是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吃過苦頭,在你成長過程中周圍環境太遷就你了。

慢慢改變吧,養成花了十幾二十年,改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上海註冊公司,全程免費,詳情查詢個人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爭論的時候不要一定求個誰對誰錯,不要總拿自己的標準去衡量人事,也不要憑一己之見就斷定人、事怎樣怎樣。淡定,平和。練字可以修身養性,可以試試,平時可以看看書,養養花草,聽聽柔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換個思維考慮問題。這樣你會失去很多的,愛情 事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意識到這點很好哇 很多人都不會看到自己的缺點 或者不願意承認,我覺得你自省得很不錯 要不你找個心理醫生聊聊 我自己性格以前很爆 現在也是 但是收斂好多了 我想是因為閱歷吧

是我太在乎了,還是太心急

你是要和她談戀愛嗎。這個聊天內容沒什麼呀,就是她和你閒聊而已,她說交朋友知心的有幾個就夠了其他都是酒肉朋友,哼哼哈哈見面客氣一下就行。大體就是這個意思。她說的朋友就friends,不是男朋友那種明白嗎?你倆現在關係就是很普通人普通,所以你要更進一步需要很長時間,從她的聊天感覺上看她是乙個慢熱的人,你...

是我內心不夠強大還是太在乎她的過去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相愛了,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最愛的人,那將也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最終還是牽著你的左手或者是右手走下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初的誓言,後來的責任,最後的習慣。乙個人愛你的時候,你撒嬌是親暱,索取是信任,哭是楚楚...

太在乎人好累,太在乎一個人好累

感情就是一種繫縛,今天他如果只是陌生人或是很普通的同學或朋友,你絕對不會生起這些如生剝肉皮的痛苦感受。感情中的愛情,更是一種很深的執著和佔有,一旦當一對男女互相確認互為系屬的關係時,這種牽絆就隨之而生了。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戀愛經歷不多的人都會有,或是即便戀愛次數很多但卻沒有從中變得更有智慧 更豁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