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內心不夠強大還是太在乎她的過去

2022-03-02 00:55:12 字數 5760 閱讀 2065

1樓: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相愛了,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最愛的人,那將也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最終還是牽著你的左手或者是右手走下去。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初的誓言,後來的責任,最後的習慣。

乙個人愛你的時候,你撒嬌是親暱,索取是信任,哭是楚楚可憐,就連你牙縫間的韭菜花他都能把你比喻成天真爛漫,而乙個人一旦不愛你,撒嬌是無理取鬧,索取是過於貪婪,哭是矯情軟弱,就連你勤儉節約都叫小氣沒情調,就是因為不愛了而已,才披上美麗的藉口——根本與你怎麼表現無關。

如果對於前任念念不忘,或許是依舊記得前任的好,對此你只能大度的包容,去諒解她,努力做乙個更為優秀的自己。

2樓:忘有舊時

個人覺得你女朋友還是忘不了她的前任吧。就算前任有一百個好,也不該在現任面前提起,更不要拿來做比較,因為這樣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如果她還是繼續這樣下去的話,還是分手比較好吧,感覺她老是活在前任的世界裡

3樓:m仔吖

把前任搬出來跟現任做比較的女生你最好是別要了,一呢她是覺得你沒他好不可靠,二呢是她不夠愛你嫌你煩,在乎她的過去沒錯啊,她跟她前任還有聯絡這不算太過分,但是她竟然說你不如她前任,真的不能原諒真的,她要這麼說乾脆跟她前任過得了,說不定她還喜歡她前任呢簡直不要太過分了她

4樓:

我覺得女孩不是很愛你,如果愛你就會多為你考慮,會為了你和前任保持距離,更不會經常在你面前提到前任傷你自尊。女孩老是說她的前任對她怎麼怎麼好,要什麼買什麼,是在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在你面前顯示自己多有魅力。如果你可以接受這樣的她,那麼心就放大點,接受不了就果斷離開。

5樓:如影隨形醉酒

是你內心不夠強大,女人嘛虛榮心很強,有些時候哄哄就可以了,也不要過於去在乎她。

6樓:京竹雨

當然要離開呀!如果愛你是不會讓你難堪的,不會在你面前提前任!沒結婚就這樣,你想假如結婚後她會怎樣對你?

7樓:

如果你愛她,請繼續深愛,如果不愛,也別傷害對方。人生的旅途沒有你應該陪你走到最後,不適合的鞋子不要硬塞,磨的始終是自己的腳。

8樓:來自同安寺筆下生花的春風

既然愛她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要是在乎她的過去說明你不那麼愛她,既然這樣會讓你苦惱不如放棄,要不然難受的不止你乙個!放了她也放了自己!

9樓:龍麟焰

是多厚花錢我是多長時間去你的組織裡麵包了你拆下互拆回下回下我幫忙了大品質檢票子你發紅包,(๑¬_¬)୨瓜

10樓:小琳

你的女朋友估計沒有你愛她愛的深,她喜歡前任蠻深的,看來她把自己的前任放在心中,腦子裡,估計有可能她都已經後悔跟前任分手了,也有可能當初她接受你,是因為你身上有她上一任男友的影子吧,如果你們每次都吵架,都鬧得不開心,建議你也想下,這段感情是否還有必要繼續下去麻

11樓:伊思白

這樣相處會很累!會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兩人之間應該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要活在過去當中,應該坦然面對現在。假如你覺得不合適,分手是乙個對雙方都好的選擇!

12樓:這是乙隻小丫小胖紙

忘不了前任其實常見,但是如果一味地拿過去跟現在比,就沒意思了,畢竟再好不也分了麼。另外也可以自己檢討下,看看是否自己真的盡了男朋友的責,關心包容是否都付出了

13樓:

再多的理由其實也就是不夠愛罷了。真的動了心,再多的不好也可以理解包容

14樓:既傷感又美好

你沒有過去,沒有一點小秘密嗎?忘位思考一下,不要太過於自我。

15樓:寬頻建設發揮空

先看看吧,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有時候可能是你自己想多了,日久見人心,時間能證明很多東西,也能看清很多東西!

為過去的事不能釋懷,是我心眼太小還是我太在意他了

16樓:原創**夢工廠

不管你是否在意,

注定已經不屬於你,

應該做一下正確定位,

該放手就必須方式。

我第一次談,為什麼我明明很喜歡乙個人、可還是很在意她的過去!很在意她不是**!

17樓:王誠浪

算了吧,在意以後也不好過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別人擁有過 你想她只屬於你自己

19樓:來自木瀆古鎮朝氣蓬勃的孫悟空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是第一胎就不錯了!

20樓:歡子永拽

神經,在意那麼多做什麼?喜歡她就不要介意她那麼多哎!!!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她放在了你心裡相當重要的位置 覺得不公平

22樓:鄧什麼奇

正常,慢慢的就不會了

23樓:雪茹護膚

很正常的,慢慢的就看開了,其實沒什麼

24樓:太原漁舟唱晚霞

看著別人用過的東西糟心呀

25樓:善冷菱

正常,我也一樣,每個男人都在乎

26樓:shen子傾

你那不是很喜歡了 要是真喜歡還在乎個p

是不是愛乙個女生,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指出,這裡的愛,不單單是男孩對

28樓:蜜蜜呀

是的。過去和她是不可分割的。是她人生的一部分。要愛,就去愛她的全部。包括她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你要想,正是過去的經歷造就了現在站在你面前的她,讓你心動的她。

所以過去,何嘗不是一種歷練。沒有過去,也許她就不是現在的樣子,讓你喜歡的樣子。

恐怕沒有人的過去是一片空白的。要知道,今天在你身邊的她,是從她過往的生活裡走出來,再走到你跟前的。這樣才是完整的她。

所以,不管她的過去是歡喜,還是傷痛,都希望你可以擁抱它們。祝福你們。

29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這個不是問題吧,就是因為愛,所以不顧過去,就是因為不在乎她的過去,所以會愛。

還有一種情況是在愛了以後才了解到她的過去,這需要分析了,這個過去是否可以原諒,這需要冷靜地對待的,不能片面地用愛乙個字就一筆勾銷了。畢竟她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另一半。

30樓:agame平

是這樣的,既然愛乙個女生,就不要計較她的過去,因為這個女孩將來屬於你乙個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愛乙個女生,不要在乎她的過去。這樣你們才可以相愛。互相包容。讓男生保護你。一直到。白頭到老。都互相恩愛著。

32樓:2010葉落知秋

話是這麼說,但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做到一點不在乎,如果你真的深愛對方,就要控制自己的情緒,盡量不要表露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過於在乎她的過去。那你可能動不動就會拿過去的事情來說事,這樣你們根本就無法開心的在一起!

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想快樂的在一起,那麼必須要拋開過去,看重現在和未來!

34樓:薯侃

你愛的是像你一樣的乙個獨立的個體,不是乙個虛假的完美戀人,每個人都會有過去,如果你無法接受她的過去,這就說明你愛的根本不是真實的她,而是你想象中的「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在乎,從過去她所做的事可以看出她的人品,以後每天兩個人要在一起生活,怎麼能不在乎。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哪怕她曾經是個粉色髮廊小姐姐,可是她從良了,過去了嘛。

這話忽悠鬼呢。

你說說能說出這種話的人,是不是過去了都跟她無關?

如果無關的話,那麼我是不是可以呼她一巴掌,然後下一秒再說,都過去了了,原諒我吧。

37樓:雲上羽裳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你喜歡的是現在的她,這就足夠了。

只是因為相遇太晚,

才會有糾結的過往。

遇見你真好!

活在當下,感恩緣份!

38樓:幻境華山

因人而異,自愛的女生可以,水性楊花的你還指望她能改變,只是在掩飾她不堪回首的過去,找個接盤子的。

所以要了解她的三觀是否正常。

但是以現在的風氣,比例太少。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該不在乎她的過去,你真心愛她就應該做到這一點才行,每天開心在一起,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如果乙個男生真的愛乙個女生的話是不要在乎她的過去的,你如果在乎她的過去的話,那就證明你跟本就不像你說的那樣很愛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每個人都有過去的。你接受了他就等於接受了他的一切。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將來沒有影響,當然可以不在乎,如若不然,還是得再考慮。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你確定很喜歡她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

44樓:時肖飛

愛乙個人還要在乎她的過去嗎?因為在乎他的過去就不會愛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一直糾結她的過去你自己也會不開心。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須滴,如果你還在乎她的過去說明你還不夠愛她

我不知道怎麼了,嘴上說不在意女朋友的過去,可是心裡還是會糾結,但是我心裡很愛她,很在乎她,我該怎麼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

別著急 一切都會過去的

別太衝動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發生些矛盾

就像人生中也會有些磕磕絆絆的

哪有一帆風順的愛情呢

就像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少了哪一樣都不行

何況愛情呢

48樓:百度使用者

心裡糾結這說明你還不夠愛她,真心的愛她

4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心結,只能自己開啟,誰不曾有過去,珍惜現在就好。如果你的女友值得你去愛,那就無需在乎以前怎樣,人都是一點點的長大

50樓:風影獨俠

人之常情!過去了,過去!要看現在你們相處情況!不要讓過去的事情引響現在的發展和未來。歷史的車輪永遠是向前發展⋯

5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過去!愛她在乎她就必須忘記她的過去

52樓:迷糊

愛她才在意她,不過也要分清楚,如果她愛的是你,與你相處以後沒有對不起你的地方,愛她就包容她

53樓:聽歌少年金

能不這麼假麼?愛她會在乎她的過去麼?既然你愛她,你應該在乎她的將來ok?

54樓:遇到

愛她,就不要在意她的過去。

55樓:心情不佳

愛他就要愛她的全部,包括她的過去,如果不愛或受不了請放棄!現在想早處只能去幼兒園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的過去忘掉展望未來

我是糾結 惰性很大 沒有安全感 內心不夠強大的已婚未育女性

把自己變強大咯,有工作最好,可以好好的幹自己的工作,把手上的工作做到最好,並且多學習一點其他的東西,讓自己變得強大一點。如果沒有工作,有大把空餘時間可以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建議可以多運動運動,比如跑步 瑜伽,慢慢養成習慣,慢慢就變得堅強一點,自信一點,就不會太依賴你老公了。你這個問題看似很難回答卻又很...

男人的內心是脆弱還是強大,在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來

很簡單!內心強大的人 幾乎從不抱怨,無論男女 外表還是很難看出來乙個人的性格的。多是從他做的一些事看出來 做事的時候,給多點責任自己,讓自己不容易放棄,在遇到 重大的抉擇,還有人生低谷的時候。比如 失業,落魄,痛苦。當他受到別人誤會的時候,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當他遇到突發事件時 我是乙個外表堅強內心...

內心很糾結,是我疑心太重,還是他根本不在乎我

吶 我之前也曾想過這樣的問題,我女朋友是不是不在乎了。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不是的,甚至與之相反,她非常的在乎。如果你是真的愛他,而且很愛的話,往往就會忽略掉一些東西。我就是這樣的。你要回頭看看,看看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他的感情就在裡面。而且對於男的來說,前女友就是華麗凋謝的愛情,即使失敗了,但是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