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再接路由器可以接電腦上嗎,路由器再接乙個路由器可以接電腦上嗎

2022-03-11 12:32:52 字數 959 閱讀 7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

1. 將兩個路由器的ip位址設定到兩個不同的網段,比如乙個路由器為192.168.

1.1(簡稱為a路由器),另乙個路由器為192.168.

2.1(簡稱為b路由器)。

2. 將能連線外網的網線接入到a路由器wan口上,其他設定如上網賬號口令等保持不變。

3. 用乙個網線一端接在a路由器的lan口上,另外一端連線在b路由器的lan口上。

4. 此時網線連線到b路由器的其他lan口上也可以上網了。

5. 設定b路由器的無線連線發射訊號ssid和訪問密碼,可以讓兩個路由器都有訊號。

6. 注意:這種設定方式為a路由器為主路由器,需要在a路由器中設定撥號上網使用的賬號和口令,先上網的前提下,b路由器才能上網。

路由器接路由器再接路由器可以嗎,路由器再接wifi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路由器上再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上再接乙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有兩種連線方式,一是網線連線,二是橋接。網線連線,只再接好線修改副路油ip與主路區別開來就行如主路油為192.168.1.1副路油設為192.168.1.2。再就是設定了密碼。橋接,機型不同設定方法有所區別重點是一修改ip目的是與主路油有區別,二是通道要與主路油一致,三是關閉hd 具體那步不會,原與...

路由器上可以在接電視盒子嗎,路由器上可以在接一個電視盒子嗎

網路電視盒子是一個連線電視機與網際網路的裝置。電視機通過網路電視盒連線網際網路,收看網路電視節目,是智慧家居中的有一款智慧多 終端 網路電視盒子又稱為網路機頂盒或者智慧電視盒子,搭載安卓系統,可以讓普通的液晶電視機升級為智慧化 網路化的裝置。讓電視機實現和智慧手機 平板電腦一樣的功能 網路電視盒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