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家裡的一件事》

2022-03-11 12:32:49 字數 997 閱讀 9402

1樓:語馨麼麼噠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包餃子,經過上幾次包餃子的經歷,我可是有幾分經驗了。

我跟媽媽進了廚房,她一邊跟我講她小時候包餃子時搗蒜蓉時經常會把眼睛辣到,包餃子時也包得奇形怪狀,後來做的多了,經驗足了,餃子就包得很好看了。

開始包餃子了,媽媽把面醒好了,我也和媽媽一起包,我拿著餃子皮,用勺子把餡放進餃子皮裡,捏好後放在板子上,像這樣又包好了幾個,可是包到第四個的時候,餡竟然漏了,媽媽不讓我包了,我去看了一會兒電視,心裡還是想去包餃子,那我就去擀餃子皮把!說著我又進了廚房。對媽媽說:

「媽媽,要不然讓我擀皮吧?」媽媽猶豫地說:「好吧!

」我拿著擀麵杖開始擀了,一邊擀一邊學著媽媽以前的樣子把麵片轉著,第乙個是方形的,第二個就是圓的了,但是缺了一小塊兒,當擀到第三個的的時候就是圓圓的了。

今天在家包餃子我心裡很開心,跟吃了蜜一樣。我希望以後還能有這樣的機會,我一定會做的更好的。

2樓:瘋瘋由

由於我轉學的緣故,爸爸媽媽不能常常陪在我身邊,因此我必須在週一和周五自己乙個人生活。這可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離開父母獨自生活這麼久,在這段時間裡我可鬧了不少的笑話。這不,我就挑個給您說道說道。

前幾天晚上,我獨自一人在家裡寫作業。做著做著,我忽然聽到了一陣響聲。咦,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

哦,我想起來了,是用鑰匙開門的聲音呀!啊,會是誰在這大晚上的開我家的門呀?是小偷?

是歹徒?是不是綁架犯,要把我抓去?會不會「殺人滅口」?

在這一瞬間,我把任何最壞的打算都想到了。不過我立馬回過神來,門被我反鎖了,應該還能維持一段時間。我開啟電視,把聲音調得很響,而且我調到了新聞頻道,因為這只有大人會看,我想讓人誤以為屋裡有大人,能把壞人嚇跑。

過了十幾秒,開門的聲音還是沒有停,我便踮著腳尖悄悄地走到門邊,用「貓眼」向外望。唉,原來是鄰居家的阿姨把鑰匙搞混了,一把一把去試,由於現在是晚上,所以才會誤以為是壞人「圖謀不軌」的。

發生了著件事後,我提高了警惕,每天晚上都盡早把門反鎖。不過,我也不會過於害怕了,因為「世上還是好人多」嘛!

小學作文 感動的一件事,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mc粉 如果你不是殘疾人,那就請你自己寫作文。如果你是殘疾人,那你出示你的殘疾人證書,那很多人會幫助你的。 睢寧西瓜 很簡單啊!寫一件普通平凡卻能反映真情實意的小事。比如 讓大鴨梨 讓雨傘 等等 1111111 11111 222334 k4yr哇 孩子,你可以先自己試一下,除非到緊急時刻再抄或仿寫...

小學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題目是難忘的一件事,首先抓住中點,有什麼事情讓你記憶猶新把它寫下來,就ok了。這種作文很簡單的,抓住重點及可,最好寫自己親身經歷。難忘的一件事。在我記憶的銀河裡有這樣的一顆貝殼。每當拾起它時,我心中就會公升起一股內疚之情。今天我把它拿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記得那是乙個苦不堪言的夏日,太陽炙烤著大地,天...

將心比心的一件事作文,將心比心的一件事 作文

於可以回家了!我跑完最後一圈,完成了學校田徑隊的訓練任務,揹著沉重的書包,邁著疲憊的步伐向36路公共汽車站走去。車來了,隨著喊聲,汽車進站了。還好,車上人不多,我急忙坐上了乙個座位,心想趕快讓疲勞的雙腿好好休息一下吧。轉眼間車到了北大街車站,車上一下增加了好多人,整個車廂被塞滿了。就在車要啟動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