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無語了,不知道他是太在乎我還是反感我?總是一點小事就向我發脾氣。今天兩件小事,第一 中午出去

2021-06-28 07:11:35 字數 4811 閱讀 26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些不是小事,反正我是不會對自己女朋友這樣說,更加不會牽扯到雙方家人,兩個人在相處中難免會有矛盾,但應該就事論事,不管什麼關係都最忌諱人身攻擊,你也說了他那樣說的話讓你很不舒服,有人這樣說我爸媽的話直接**了,我覺得你男人情商需要充值,個人觀點,僅供參考。謝謝。

2樓:言午

唉,他這脾氣是從小養成的。你要適應他,或者他要為你改變才可以。

3樓:小豆芽芽花

我個人覺得,第一個事情是說你有點路痴呵!怕你不認得路!有點急!

可以理解!你也可以放在心上,下次記得說到**去了!第二件事情覺得是生活細節問題,多買二把衣架不就沒事了,15塊錢的問題,男的如果第一次情況用這種語氣那就是脾氣的問題了,如果你是多次這種情況可能會發一點火的,二個人的生活就像二個冬天想一起取暖的刺蝟,近了都扎得疼,遠了又不暖了,怎麼辦,去掉自己一半的刺,二個人就可以一起取暖又不會扎到了。

這刺就是自己的一些小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那個朋友是你的還是他的,是男是女,可能是關鍵,平常他對你凶過嗎?

5樓:陳市彬

可惜如果我的女人有你一樣就好,我說這種人不能和他在一起,你是不是很喜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倆個人合不來 如果你說分手 他肯定用好話來說 如果沒有 他把你追到手就沒新鮮的想換了

在一起一年多了,我總是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發脾氣,我是真的愛我老公嗎

7樓:品樂室內門

可能是他拿著你說的花不當一回事

你就比較來氣吧

真愛是肯定的

為了老公身體健康控制著他的吸菸量

那就說明你是愛他的

你可以跟他說話的時候換一種語氣

溫柔一些,不要帶著命令式的語氣

我想這樣他就不會跟你頂嘴了

而且他也會體會到你的關心

兩個人在一起哪有不吵架的

吵完架想一想

其實可以溝通就解決的事情何必吵架呢

即傷了感情還讓自己生悶氣

不值當有事情兩個人商量著來

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

祝你好運!

8樓:小呂鳳仙

你此生啊,一定活得很累,你身邊的人,更累。

9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你這算有點強勢;婚姻也好愛情也罷是需要雙方包容的,每個人都有缺點,不能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發脾氣,能在一起肯定有他的優點;你也一樣、缺點也有,那如果你老公因為你的一點點小事情而發脾氣,你會怎樣想?你應該換個方式思考溝通,一些小事情值不值得發脾氣,別用比較強勢的方式去對待事情,一家人和和睦睦才能長久!至於你愛不愛他也只有你自己知道。

10樓:沙漠求美

發脾氣是一種習慣,而且是一種不太好的習慣,還是改改吧?

11樓:鳳凰炎風翼

時間久了,需要好好調節,不用想那麼多

為什麼我老公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和我鬧彆扭?我知道他很愛我,我也很在乎他的感受,生怕一句話說不好他就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太在乎,在乎到沒有了你自己。你如果在乎你可以對他講,讓他知道,同時你也應該活出自我,如果你的世界裡全是你老公,難免讓他有負重感,兩人相處我覺得輕鬆愉快最好,有事坦然面對,我想你們會幸福的,希望你開心!

13樓:九浩嵐

你這樣是不是活的太累,敞開心扉和他好好談一次,不要事事太認真就好,男人嗎!本就應該寬容點。

14樓:智朗

這樣的男人缺乏包容心,也比較小氣,以後說話你可隨時隨地要注意了

15樓:機暄妍

這樣的男人心胸狹窄 那是因為你對他要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就是希望得到你的認可,他應該是有大男人主義吧,希望自己是你的崇拜物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出來,看來你很漂亮,他糾結呢。在人前總是把你老公放主導地位,平時小女人一點

18樓:蒼鷹

你老公有自卑心理,沒自信,有容乃大吧可能是壓力大吧,現在的生活給人的壓力大,缺乏信仰

19樓:

多交流了 多說話 讓他明白你的用心

20樓:雲幕中的鼓手

多溝通 多忍讓 瞭解他最近不開心的事情和煩惱

21樓:北緯

寬容:包容:信任:大

度!互相的!

22樓:弓抒

你就別做讓他發脾氣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 也是這樣的處境,好矛盾,為什麼這麼難

24樓:豬你快樂

愛他就好!可能你平常不夠關心他吧!

25樓:吳敏

這種情況只有消失一段時間

我感覺自己好自卑,一點小事就可以打擊到我。反而越是自卑的人越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很怕被人討厭,也沒

26樓:顫抖杯手亞

把心用在事業或者學習上

當有一天 你比他們強很多的時候 你就有自信了我是過來人

神佑體會 一定要努力

27樓:偏執狂

大概你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可以問我吧

28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可能做到完美,一個人說你討厭那不是你的問題,一群人說你討厭,你就要反思一下,如果你不介意,你可以給我傾訴,只做陌生人,會儘可能的去幫助你

29樓:思楓茗

你和我一樣,太不自信,玻璃心,我現在也在試著自我調節,不然這樣的性格在社會真的會瘋的!

30樓:鷹

改變自己的性格!多與人接觸!鍛鍊身體樹立自信

31樓:一縷陽光

你應該自信,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但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32樓:居成波

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想那麼多沒用。那些無關緊要的人隨便他們怎麼想。

33樓:v一幅圖

和我傾訴,咱倆性格差不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 不要在意他人想法

35樓:獨到的精彩

你要找一個真正能交心的朋友!不然自己一個人會過的很孤獨,很難受。

36樓:考研之艱

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培養點興趣愛好

37樓:花落聽雨軒

試著多看看怎麼溝通書

女朋友總是很愛生氣,我對她很好。不管什麼我都是不對,也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發脾氣,感覺好累怎麼辦?

38樓:小花千骨

這個要不就是你

女朋友視寵而嬌吧,她覺得你對她好她就應該耍脾氣理所應當,要不然就是你本身女朋友脾氣就是不好,他跟誰都這樣啊,要不就是你的女朋友對你不滿意,他覺得你不能讓他滿足你的條件或者是什麼,他不能夠特別的滿意就願意衝你發脾氣,讓你滿足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現象就是你兩個的感情不會有好結果,你一味的謙讓是不行的。如果他是那種沒事找事特別能做的女生,感覺累了那就放手。因為這樣是不會有好的結果。

你說的這種現象就是你兩個的感情不會有好結果,你一味的謙讓是不行的。如果他是那種沒事找事特別能做的女生,感覺累了那就放手。因為這樣是不會有好的結果。

你說的這種現象就是你兩個的感情不會有好結果,你一味的謙讓是不行的。如果他是那種沒事找事特別能做的女生,感覺累了那就放手。因為這樣是不會有好的結果。

你說的這種現象就是你兩個的感情不會有好結果,你一味的謙讓是不行的。如果他是那種沒事找事特別能做的女生,感覺累了那就放手。因為這樣是不會有好的結果。

40樓:北淺

堅持住。

這說明你心裡很在乎她,這是件好事呀,為什麼她會一直生氣,說明她也很在乎你,我有時候也和你一樣的想法,但是我知道,她心裡有時候也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不找你說找誰說,因為你是她的依靠。你是個男人就應該給她個臂膀,堅持住。

41樓:紅色的軍旗

分手吧,談戀愛性格必須合適,互補對不對,警告她如果不改正性格,就分手了,失去了再也找不回來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感情的事是很微妙的。看樣子你是喜歡她追的她吧?

如果互相之間都喜歡對方,這種情況就很少發生。

聽姐的話,再怎麼喜歡你也要冷她幾天,你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在一起兩年了,他以前對我很好,現在他變了,他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跟

43樓:

男人和女人吵架永遠都是,你在東,他在西,事件的源頭都是不是一個問題,是永遠也解決不了的,只有某一方做出讓步,妥協才會平息。

對於這樣的男人早走早輕鬆。你的戀愛把你爸媽的尊嚴都搭進去了,你是一個不孝子。沒錢就掙,父母的錢也不是搶打來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對彼此的一些習慣都相當瞭解了 肯定會覺得它這個習慣不好那個不好 但是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 你也同樣有 他也會像你一樣具有同樣的感受 兩個人在一起一個最基本的條件是寬容和理解 我建議你換位思考一下 多和他進行一些溝通 坦誠的溝通才你們倆關係的橋樑

我不知道男朋友是否還愛我 或在乎我

看到心裡覺得難過,因為你的情形和我當初的非常像,那時的我還一直在自欺欺人,還在想他以前對我的好,對我說過的話,我還是讓自己去相信他還是愛我的,可是事實上,他已經開始變了,從他用工作忙來做不見面的藉口開始,我要告訴你,乙個人再忙,只要他的心還在你這,他還是會有時間見你的,即使是半夜,即使是一小會兒,如...

我不知道他到底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當你最需要關心的時候,看他是否出現在你的身邊?當你和他及其它男士在一起的時候,你和別的男士談笑風聲的時候要把眼角的一點點餘光 他的反映?當你煩惱的時候他會不會替你分擔,為你焦慮,相處的時候要注意細節上的事情,乙個真愛你的人他會為你做的 想的都很全面,這不是裝出來的,是他真心附註行動的證明,相信自己的...

我不知道他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他到底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首先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因為我覺得有一種愛可以超越身體上的衝動,你一定要注意不可以隨便讓乙個男人得到你,這是乙個嚴肅的問題,如果你沒做好充分的準備的話,千萬不要應允。你知道嗎?有的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其實只是想得到你的身體,他玩膩了就把你給甩了,這樣最後受傷的還會是你,你一定要好好考慮我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