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談戀愛久了真的會膩嗎,男生戀愛久了真的會覺得膩嗎,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2-03-16 13:55:07 字數 3497 閱讀 8286

1樓:浪冰罪

我始終認為吧,每一段感情都會有「膩」的時期。

熱戀期過後,你發現原來你愛的那個人,也只是個平凡的傢伙呀。他身上也有很多你無法忍受的缺點,原本聊不完的話題也有枯竭的一天。

在一段感情中,似乎男生產生這種「膩」的心理,會大過於女生。

男生的感情曲線,好像是隨著時間逐漸降低,而女生則正好相反,逐日公升高。

所以,站在乙個男生的角度來講,我想對許多男同胞說一句,談戀愛是乙份責任,不要隨便拿「膩」當藉口。學會調節自己的狀態,重新找回熱戀時的感覺,才是最聰明的伴侶。

對於「膩」這個字眼,我想許多談過很長戀愛的都不會陌生。

尤其是那些一開始天天黏在一起的,越往後,越會產生膩煩的心態。

這裡的「膩」,主要想指的是,在戀愛的某乙個時刻,會突然覺得不怎麼想跟對方在一起,覺得對方身上缺點很多,總想獨自乙個人靜一靜,又或者想恢復單身。

不再像一開始那般將對方照顧得無微不至,也不再如當初會因對方一句話而難過或開心一整天。

2樓:江然_錦

是的,就是會膩,談戀愛就像我們吃到愛吃的東西一樣,你時不時吃一下就很開心,但要天天當主食吃,吃久了那必須膩,我的觀點就是戀愛談得久了不管男女,都會膩。

所以在談戀愛的時候要把談戀愛當做副業。我覺得人生可以是很豐富的,過成言情片就太浪費了,所以不要把愛情當作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在戀愛過程中,要知道愛情需要經營,欣賞,對等的付出和妥協,談戀愛需要經營欣賞和對等的付出,至於妥協,有人說愛乙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你就是你,沒必要為愛遷就什麼的,我是不贊同。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任何的兩個人都很難全方位匹配,這時候,我們需要像彼此靠攏,才會更和諧。只有這樣,談戀愛的時候才不會覺得膩。

3樓:時光的最後

應該是平淡期,其實這並不是膩了,而是過了熱戀期之後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了。

4樓:浪裡小青魚

不會啊,戀愛越久,我就越愛我的女朋友,覺得她可愛極了。

5樓:來自武當山歡呼雀躍的西瓜

會膩,這就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了,要互相製造小驚喜。

6樓:我去月球遼

會。戀愛談久了,我會覺得還是遊戲好玩,戀愛沒有什麼意思。

7樓:柏林寺

不會的,我們兩個現在談了3年了,依舊恩愛如初。

8樓:雨中的舊時光

會的,到後期就喜歡乙個人呆著,喜歡乙個人看看書玩玩遊戲。

9樓:趙老師**答疑

不會膩。感情會越來越好,還是會覺得新鮮。

10樓:melody旋律

不會。如果是真愛乙個人就不會膩。

11樓:吖頭愛吃肉

不會,我老公還是一樣的愛我

12樓:職場導師趙麗

不會啊,感情就如同釀酒一樣,越久越好。

男生戀愛久了真的會覺得膩嗎,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3樓:地方娛樂

男生戀愛久了真的會覺得膩的,因為缺乏了新鮮感。戀愛都是乙個接納,理解,包容的過程, 感情久了生活肯定會沒有最初熱戀時期的溫度的,新鮮感沒了,自然也就膩, 男生就是這樣的,這都是非常正常的。

14樓:菠蘿呀

男生戀愛久了就會膩,因為很多人都是喜新厭舊,喜歡新鮮感,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喜歡去追逐自己的感覺,不想一直在一段感情裡。

15樓:lw年

每天都是一樣的對話,每天都是做相同的事情,導致男生感覺特別平淡和膩味,女方可以嘗試做出一些改變,給男生一些小驚喜。

16樓:半夢半醒

是真的,原因就是一直和乙個女人在一起,每天都是做一樣的事情。

男生談戀愛久了真的會膩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談戀愛久了真的會膩,尤其是那些一開始天天黏在一起的小情侶,越往後,越會產生膩煩的心態,膩主要是在戀愛的某乙個時刻,突然覺得不怎麼想跟對方在一起,覺得對方身上缺點很多,總想獨自乙個人靜一靜,又或者想恢復單身。不再像一開始那般將對方照顧得無微不至,也不再如當初會因對方一句話而難過或開心一整天。其實誰都會有膩的時候,但是想繼續跟那個人生活下去,就得學會調節心態,將「膩」適時隱藏,轉化為「愛」。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某些方面可能會,但是大部分都不會,之所以男生前後態度不同,是因為開始的時候你的某些行為他忍受了,後面你沒有改變,他忍受不了了,你覺得他變了。其實不管是什麼關係,不可能一開始就說對方**不好的,相處久了過後其實都知道的,雙方都要改變一下才能長久

19樓:侃民生看社會

如果他喜歡你,永遠都不會膩,如果他不再喜歡你,就算你再怎麼好,再怎麼預防他也會照樣離開你。一般談了兩年左右他應該就會與你談婚論嫁了,如果這麼久他一句承諾都沒有,那還是算了吧,與其糾結怎樣挽留他,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讓他更加仰視你,珍惜你。

20樓:訾鳳憶槿

其實談戀愛談久了不一定會膩的,只要堅持下去,那麼感情也是需要很好去經營的。其實男生在某一定方面他其實有一定的耐心的,也就是說他很持久,除非女生先放棄。

21樓:飛吧

男生談戀如果是愛你談多久也不會膩,時間久了反而會如膠似漆難捨難分,一日不見都有如隔三秋的感覺怎麼會膩?說談戀愛膩了的都是不愛你的人所以會膩,真心愛你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膩改變自己的熱情!

22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男生談戀愛久了,當然是回你的,男生有乙個最大的毛病就是細心研究,其次就是男生的占有率也比較強,所以他喜歡 twitter喜歡新鮮,這是他最大的毛病。

23樓:為你執著

如果男生真心愛乙個人的話,不管他和對方談戀愛多久,他都不會感覺到膩,只會感覺到幸福,畢竟談戀愛對男生來說是一件很開心很幸福的事情,只要和自己喜歡的女生在一起,他們永遠都感覺不到膩。

24樓:單身戒嚴令

男生沒有那麼剛開始那麼熱情了,是因為他膩了嗎?其實不是的,只是因為時間久了,他當初的那份興奮淡化了,也就是你們的生活沒有之前的那麼多新鮮事兒。所以如果你你覺得他膩了,不妨給生活新增些驚喜,重拾當初的那份由內而外的興奮!

男生沒有那麼剛開始那麼熱情了,是因為他膩了嗎?其實不是的,只是因為時間久了,他當初的那份興奮淡化了,也就是你們的生活沒有之前的那麼多新鮮事兒。所以如果你你覺得他膩了,不妨給生活新增些驚喜,重拾當初的那份由內而外的興奮!

25樓:哇錢專業戶

生談戀愛久了,真的會膩嗎?也許有一些人是這樣的,如果是真正的愛,是不會覺得膩的,只有覺得開心幸福,因為自己有了發展的方向和目標,就會奮不顧身的去做,這樣靠自己努力得來的東西是特別的,值得驕傲的,不是每個人談戀愛都會感覺到膩的,雖然有一些辛苦,但畢竟愛情是美好的,如果心裡有真愛,那就永遠也不會覺得膩,永遠會覺得特別的開心,特別的幸福

男生說不想談戀愛,男生說不想談戀愛是真的不想談戀愛還是沒遇到喜歡的人?

像男生早戀都是感覺下刺激,玩玩而已,或者說對女生的某些地方好奇。不想談戀愛的男生一般都是比較有責任心的,而且在沒有賺錢能力的情況下不想大手腳的花錢,太早談戀愛不好 因為心裡裝著乙個不可能的人 也有這樣的可能 不過有的只是對她的委婉拒絕 也不一定,如果他遇到了真愛,這一大堆的理論和規劃就全都會忘了的,...

男生談戀愛的時候都在想什麼,男生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

1 希望你更主動一些。有時候在戀愛中主動的一方總是會覺得自己付出的較多,一直主動也是會很累。男生可以是在戀愛中佔主動地位,但是他們同樣希望你能夠也主動一下,回應一下。2 偶爾撒嬌想讓你多關心。很多人都會發現自己的男友戀愛之後就好像就變得嬌貴了不少,動不動就生病不舒服,因為他想讓你多關心他,想看你心疼...

你會願意和沒有戀愛經歷的男生談戀愛嗎

我當然是願意,我就是我男朋友的初戀,他對我很好,一般沒有戀愛經驗的人,會更加珍惜彼此之間的愛情,雖然他們可能在某方面做的不夠全面,但是他們愛你的心一點不會少。我願意跟乙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談戀愛,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人,雖然他們沒有談過戀愛,但他們沒有壞心眼,那麼在一起的話還是挺有安全感的。還是願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