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磚上的立邦漆怎麼好去除,如何去掉地板上的立邦漆

2022-03-11 05:50:10 字數 6118 閱讀 6259

1樓:家居潮流風向標

立邦漆水溶性塗料,不能用溶劑如;二甲苯,天那水,香蕉水等等,還有脫漆劑,這些都會損壞地板。如果在遇到這種情況,馬上用濕毛巾擦乾淨,如還有陰影,再用拋光棉沾點蠟磨一下就可以了,又不會損壞地板。

2樓:醉臥牆角

地板磚上的立邦漆可以用如下方法去除:

用美工刀一刮就掉,加點水更好刮。

室內的瓷磚汙染可以選用環保型塗料清除劑。選擇沒有味道和環保無毒的。適用於室內瓷磚表面的油漆汙染。

室外的瓷磚汙染還可以選用去油劑擦拭,但時間稍長一些。

如果沒有完全凝固,可以使用汽油,酒精,或者有機溶劑清洗。

如果已經凝固,但時間不長,可以考慮使用抹布蘸取汽油,酒精,或者有機溶劑清洗,覆蓋於塗料表面一段時間,使塗料軟化後使用桌布刀清理。使用桌布刀輕輕刮就可以。

如果是非常頑固的油漆,建議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使用火鹼簡單浸泡一下,使塗料軟化後使用桌布刀清理。

如果是地面上已經塗刷上的白色的漆,建議不要清理,簡單打磨後再塗刷上一層其他的油漆就好了。或者鋪地板,瓷磚都沒有問題。

如何去掉地板上的立邦漆

3樓:火焰龜哥

如果你是用的是拋光磚,可用稀料擦拭,如果是玻化磚,恐怕就比較難了,玻化磚是由石英砂、泥按照一定比例燒製而成,然後經打磨光亮但不需要拋光,表面如玻璃鏡面一樣光滑透亮,是所有瓷磚中最硬的一種。但是玻化磚也不是完美的,它的缺陷就是經過打磨後,毛氣孔暴露在外,灰塵、油汙等容易滲入,滲入的髒東西很難清除

4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漆是油性油漆~可以用甲苯或是香蕉水擦拭~ ~~~^^祝你早日擁有原先一樣漂亮的房子。但是注意甲苯最好到保潔公司找專人弄,因為有安全隱患。

5樓:吉象地板熱心人

建議使用溫和的洗滌劑(中性)清洗(抹布溫水蘸溼擦拭),切勿用潔廁精等強酸鹼類清潔劑清理地板,以免造成地板面層剝離、泛白,;其次,注意日常的地板維護保養(強化地板無須打蠟或精油等保養),經常清潔地板表面,防止廚房油煙等。

6樓:

首先你家用的肯定是好漆,有一種叫「脫漆劑」的東東,買來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漆水溶性塗料,不能用溶劑如;二甲苯,天那水,香蕉水等等,還有脫漆劑,這些都會損壞地板。如果在遇到這種情況,馬上用濕毛巾擦乾淨,如還有陰影,再用拋光棉沾點蠟磨一下就可以了,又不會損壞地板。

8樓:iter菌

油漆是有機物,根據化學中相似相溶性原理,用點與油漆相似的東西就可以除去。

不過這些有機物雖說效果好,但是多少都是有害的。

用汽油,煤油,香蕉水,苯,丙酮等都可以!

還有,這些東西易燃,注意安全!

實在不想自己動手,去找保潔公司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楚在回答

他說的是乳膠漆 不是油漆

乳膠漆是水溶性的塗料 用稀料不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點稀料,就是刷漆時攙兌的那種稀料。去油漆很管用,我們刷漆時粘到手上的漆不好洗,就用稀料洗,但有一點稀料傷手。不要直接用,用布粘著擦。

工作經驗,僅供參考。謝謝

房子裝修好了後,地板磚上的油漆怎麼清洗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下面七種方法,可以清除瓷磚上的油漆痕跡。

第一種、濕布擦

這種方法適合剛剛滴落油漆後,馬上用濕布擦掉即可,因為油漆還沒乾,比較容易擦掉。

第二種、小刀刮

這種方法適用於瓷磚比較堅硬而且平的情況,用小刀耐心輕輕地刮掉,再用布擦乾淨。

第三種、醋

還可以把醋抹在幹油漆上,等油漆變軟後,先用乾布擦掉油漆,再用濕布擦乾淨碎沫。

第四種、洗甲水

洗甲水是用來卸指甲油的,同樣可以用在清除油漆方面,用法相同,只是有的洗甲水味道重,需要開窗通風時使用,灑上洗甲水後,快速用布擦掉油漆,再用清水擦乾淨瓷磚。

第五種、電吹風

用電吹風對著油漆吹熱風,把油漆吹軟,然後用乾布擦拭,然後再用濕布擦一遍,可以清除油漆殘留。

第六種、清潔球

用清潔球的方法適用於瓷磚表面不光滑的情況,如果是光滑的瓷磚,擦後會留下劃痕,就不美觀了,使用清潔球後,要用溼抹布再擦一遍,使瓷磚表面不留下黑道子。

12樓:拾萬里之外

1. 如果沒有完全凝固,可以使用汽油,酒精,或者有機溶劑清洗。

2. 如果已經凝固,但時間不長,可以考慮使用抹布蘸取汽油,酒精,或者有機溶劑清洗,覆蓋於塗料表面一段時間,使塗料軟化後使用桌布刀清理。使用桌布刀的刀刃輕輕刮就可以。

3. 如果是非常頑固的油漆,建議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使用火鹼簡單浸泡一下,使塗料軟化後使用桌布刀清理。

4. 如果是地面上已經塗刷上的白色的漆,建議不要清理,簡單打磨後再塗刷上一層其他的油漆就好了。或者鋪地板,瓷磚都沒有問題。

13樓:土巴兔裝修

清理地板磚上油漆的方法是有很多的,第1種方法可以用濕布擦,這種方法適合剛剛滴落的油漆。第2種方法就是用小刀刮這種方法適合於瓷磚比較堅硬而且平的情況,用小刀耐心的輕輕的刮,再用布擦乾淨。還可以用洗甲水滴在上面擦一下也是非常不錯的。

14樓:杰哥

可以去網上買一瓶清潔劑,挺不錯的,效果挺好的,你可以試試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水,好一點嘛就油漆配套專用稀釋劑擦洗,最直接的就是你到油漆店問老闆,你把情況跟他說,都知道.最厲害的就是脫漆劑,不知會不會對地磚有腐蝕,這你得問老闆. 再有就是喊工人幫你清除乾淨再給他們工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抹布蘸香蕉水擦,或者用汽油擦也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磚上的油漆用除漆劑清洗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 管用的哦 我們家就是用這個方法

如何去除瓷磚上的牆面漆

19樓:love蝶舞晨軒

1、用橡皮擦沿著地磚的邊沿一點一點的往裡擦,可以輕鬆的去除痕跡,也要根據不同的程度,也可以用酒精和橡皮擦搭配一起擦拭,會使效果更加。

2、可以拿一塊抹布沾滿食用醋,來覆蓋粘有牆面漆痕跡的地方,等到牆面漆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輕鬆的剷除了。

3、可以使用加熱的方法使牆面漆的黏膠軟化,再使用吹風機吹一下,當牆面漆的黏著力變弱時,就可以輕易的去除了。

4、在清除牆面漆的時候,不管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食用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完全全的浸濕牆面漆的痕跡,才可以輕鬆有效的去除。

5、可以使用肥皂加上少許的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不同的汙漬並且可以使玻璃表面變得更有光澤感。

6、還可以用粘性較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也可以去掉一些,或用棉籤蘸洗甲水進行擦拭,還有風油精也是可以用來擦拭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

牆面瓷磚,表面是光滑的,直接用美工刀刀片側著刀身刮掉就好了。

2、如果是仿古磚,就是表面不光滑的,就用清潔球,就是洗鍋的那個,輕輕蹭掉。

3、如果是地轉,同理。

另外,如果粘上的是清漆(沒加過顏色進去的)和白漆(也沒加過顏色的),用刀片和清潔球能掛掉,只要不是買的很次的那種瓷磚,瓷磚表面硬度是夠的,看不出來的。

如果,粘上去的是調過顏色的清漆和白漆(牆面乳膠漆沒關係的,加的水性色漿沒有滲透性),千萬別用稀釋劑、脫漆劑、松香水一類的稀釋,不然,這些物質會稀釋掉顏色滲透到瓷磚裡。同樣,就算是清漆和白漆也別用稀釋劑一類的稀釋,那樣反而難清理。在有顏色的情況下,基本上都會滲透到瓷磚裡,如果顏色淺,刮掉就算了,如果顏色深,就要換瓷磚了,處理不好的。

所以,瓷磚表面一定要遮蔽了再做油漆。

21樓:珂居網洋洋

可以用濕毛巾用水(水不能太多,只有用水擦)擦,很容易擦掉,用塗料滾子將牆面濕潤,然後用刮板或油泥刀刮掉即可。 沒有塗料滾子也可用澆花用的噴壺。希望能幫助到你,請採納謝謝!

22樓:太宗招手

牆面漆滴到瓷磚上可以用小鏟子剷除,再用潮抺布擦擦就可以去除了。

23樓:00喜洋洋

最好的最簡單的方法是用小刀片把瓷磚上那給他刮掉就可以。

24樓:圓陀角

牆面漆(乳膠漆)是水性漆,可被水稀釋。你可以直接用溫水濕潤它,稍微等待一會以後即可擦除的。

25樓:五星廚具雙鳳路

用點松香水或者汽油,一擦就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去陶瓷磚廠的牆漆?我們可以去桃子船廠專門看。

地板磚上的油漆怎麼去除

27樓:杭州家墨方網路科技****

一、首先將所有的地板磚拖溼,讓所有的油漆點都軟化和顯現出來,然後用一把油漆工用的油灰刀,注意兩邊刀刃要磨一下去除毛糙,用240#乾砂倒一下就行了.然後勻除,聚酯漆是很脆的.這樣乳膠漆全乾淨了.

二、如果還有軟軟的那就是用稀釋劑用布蘸上擦一下就去除了.全部清除後,再清洗一兩次就完全乾淨了.

還以嘗試以下方法: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3、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南韓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9、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擦。

28樓:易書科技

如果是滴落在光滑的瓷磚上或拋光水泥地,一把小剷刀就可以應付。如果滴在木質地板的話,小刀可能會刮傷地板蠟,那就用硬塑料或者硬木片刮除。最麻煩的是滴落在粗糙的地面,布面的話只能在幹之前用水稀釋吸乾再稀釋,重複很多遍。

粗糙的地面可以用硬毛刷加水軟化後刷掉。乳膠漆和丙烯顏料用熱水一泡就軟,更好處理。

怎麼去除地板磚上的頑固汙漬

29樓:天枰極度沒品

1、瓷磚平時清潔可

抄選用洗潔精、肥皂等bai清潔。du

2、用肥皂加少量氨zhi

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dao,清潔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3、拋光磚應定時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4、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正。

5、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時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6、茶水、咖啡、啤酒、冰淇淋、油脂等汙染物運用氫氧化鈉或碳酸氫鉀溶液。

7、墨水、水泥等汙染物運用鹽酸、硝酸等稀溶液。

8、油漆、塗料等汙染物運用專用清潔劑。

9、鐵鏽可用2%的草酸溶液洗刷祛除,然後用清水擦淨。

30樓:小李讀歷史

可以先用溼毛巾,將地面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733擦溼,然後在地面汙漬上抹上艾可力,抹上艾可力後,不要著急著洗,記得,等上10分鐘這樣,之後會更好洗掉地面上的汙漬。抹上艾可力後,不要著急著洗,等上10分鐘這樣,之後會更好洗掉地面上的汙漬。

另外選擇瓷磚清潔劑時,不宜盲目選擇酸鹼性質的清潔劑,雖然酸鹼性質的清潔劑都能有效去除瓷磚表面汙漬,但其中的酸鹼成分有可能對瓷磚表面造成腐蝕,所以應更多地採用酸鹼值為中性的清洗劑。

31樓:齊家網

不管是地磚還bai是牆磚,日常的清du洗自然必不可少。zhi但是有些dao頑固汙漬卻版很難清除,以下這些方權法就是根據不同的情況有針對性的解決汙漬,你也可以試試哦。 1、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洗。

2、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3、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4、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

5、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6、茶水、咖啡、啤酒、冰淇淋、油脂等汙染物使用氫氧化鈉或碳酸氫鉀溶液。 7、墨水、水泥等汙染物使用鹽酸、硝酸等稀溶液。

8、油漆、塗料等汙染物使用專用清潔劑。 9、火柴梗、紙張燃燒後留下的印記可以用廢舊牙刷沾少量稀釋後的草酸溶液。

地板磚上的汙漬怎麼去除,怎樣去除地板磚上的汙漬

1.地板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 肥皂等進行。2.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地板磚,可使地板磚更有光澤。3.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 3個月為宜。4.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拭便可修復。5.乙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如何清潔白色地板,如何去除白色地板磚上的汙漬

白色地板磚用拖把不好清潔,我是用舊牙刷加洗衣粉少許水使勁刷,太髒的話就要把髒水抹掉,再重複,最後就很白了。為了少辛苦,進門要換拖鞋,而且拖鞋底要保持乾淨。我家已換成木地板就很好做清潔了。如何去除白色地板磚上的汙漬 去除地板磚上的來。汙漬需源用到的材料 白醋 清水 洗衣液 拖帕。一 在清品中倒入適量白...

地板磚上長期存水最後留下的水漬怎麼去除

沒那麼麻煩。你去洗車的地方買一塊雞皮。大概在12 25之間。一擦就乾淨了。既不傷害地板磚有能多次使用。1,準備一塊幹棉布,一塊幹鐵,將棉布包住鐵,然後壓在水漬上,幾秒鐘拿起檢查一下,如此反覆幾次,可以迅速去除水漬。試一下,效果很好。2,在水漬上覆蓋一塊濕布,然後用熨斗輕輕地壓熨濕布,使漆膜中的水分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