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這件裙子怎麼樣,我穿裙子怎麼樣?

2022-03-10 10:50:08 字數 1821 閱讀 5791

1樓:來自盧溝橋積極的粉海棠

這一件孔雀裙非常好看。第一張**裡的排攝的**,第二張**裡的拍攝的**和第三張**裡的拍攝的**都完美的從各個方面和角度,展現了這件孔雀裙的美麗好看,**中的人物穿上這件孔雀裙,也在第一張**裡的拍攝的**,第二張**裡的拍攝的**和第三張**裡的拍攝的**中,以不同姿態方式,從各個角度展現了這件孔雀裙的好看和款式,以及漂亮的顏色。這件孔雀裙真的非常好看。

2樓:仵沛文

1.太漂亮了!美女本身就是美女,底板非常好,再配上這條裙子,簡直就是美翻啦!

贊!大讚!2.

你穿這件裙子好漂亮。如果是在台上跳舞,或者是參加舞會,晚會那是非常好的,光彩照人。3.

仙女下凡了。很漂亮

3樓:班谷

非常的漂亮,美麗的裙子和美麗的你是一對完美的組合,裙子的款式和顏色都是非常好看的,你穿在身上有一種華貴的氣質,讓人感覺眼前一亮。

4樓:

非常好看,但不適合穿出去,只適合文藝時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穿這件裙子,十分漂亮。

翩翩起舞。

婀娜多姿。

靚麗美好。

6樓:茉莉花茶之茉

很漂亮!個人覺得參加活動的時候穿還行!比如你的個人舞蹈,但是做時裝穿有點太扎眼了!

7樓:國色天香

你穿這件裙子好漂亮。

如果是在台上跳舞,

或者是參加舞會,晚會

那是非常好的,光彩照人。

8樓:

適合跳舞穿,真正室外穿的不適合

我穿裙子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抹胸的長紗連衣裙,搭配的效果真的很好看。可以襯托出,一種仙範兒。

所以很適合你的體型,也適合你的膚色搭配。

10樓:

一次是真的想和她在一起嗎……不

11樓:巔峰美意

我個人感覺,沒你老婆穿的好看

12樓:耳又女你

真漂亮,祝你一生幸福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穿這裙子好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呢,很時尚,也很顯身材。

14樓:惠東恆

這件裙子整體感覺不新鮮,顏色有點暗。

15樓:匿名使用者

版有點過時了。不過人確實很漂亮。

16樓:世外李源

這樣看不出來,你要整套穿出來看的。

但我覺得高個子的人穿裙子靴子一般都比較好看的。

你們覺得我穿成這裙子怎麼樣?父母會不會說我? 10

17樓:右耳

最好不要到父母面前這樣穿

18樓:布丁醬總是如此慵懶

如果你父母很嚴厲的話最好趕緊換個不露肩的,如果你父母西皮的話穿這樣他們會覺得漂亮

1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不知你父母咋想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穿這樣太浪費了不要穿更好

21樓:

會,會說你又要出門去見哪個男朋友啊

22樓:手機使用者

會啊 你怎麼不換齊比裙了

裙子怎麼穿,裙子怎麼穿才好看

長款裙子春夏必備,有沒有更有氣質的穿搭教程?穿短裙的時候應該怎麼坐?壓著裙子坐 禮儀課或者禮儀書上有講,女性著裙裝。坐下時,扶裙,坐椅凳的三分之一。為了下面健康,我建議你還是壓著裙子坐!短裙的時候,我們應該把裙子往下弄一下,坐到椅子上,然後雙腿別在一起,不要叉腿坐 裙子怎麼穿才好看?有沒有裙子出彩穿...

冬天穿裙子怎麼搭配,冬天穿裙子,該怎麼搭配?

這樣的穿搭在冬季會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搭配要點 白色襯衫 黑色字母衛衣 綠色格紋短裙 黑色皮草外套 黑色緊身褲 黑色牛津鞋 a字高腰半身裙是小個子女生的顯高利器,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它能夠很好的掩蓋住臀部及胯部的肉肉,冬季穿a字裙,想要有型更保暖的話,不妨建議搭配a字皮裙,它的特點...

裙子太透了,下面穿什麼,裙子太透,要怎麼穿搭

穿安全褲。安全褲,就是比較長一點的四角 防止在穿裙子時不小心 有些安全褲是不能貼身穿的。它們的材質與 是不一樣的。安全褲優點 1 提供心理上的慰藉 安全褲能夠提供一層心理上的屏障,作為一種 可以被看到的內衣 而存在,安全褲可以在女性 時減少尷尬。2 保持臀部的溫暖與潔淨 和四角 類似,安全褲可以遮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