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太透了,下面穿什麼,裙子太透,要怎麼穿搭

2021-07-14 05:20:06 字數 1691 閱讀 9302

1樓:水瓶空潭

穿安全褲。安全褲,就是比較長一點的四角**,防止在穿裙子時不小心**。有些安全褲是不能貼身穿的。它們的材質與**是不一樣的。

安全褲優點:

1、提供心理上的慰藉

安全褲能夠提供一層心理上的屏障,作為一種“可以被看到的內衣”而存在,安全褲可以在女性**時減少尷尬。

2、保持臀部的溫暖與潔淨

和四角**類似,安全褲可以遮住臀部和大腿根部。女性坐在公共場所時,**難免會與椅子、長凳等物品接觸。安全褲可以減少大腿跟和臀部在接觸時產生的冰冷感。

安全褲也有吸汗、保持**乾爽的功效,可以避免久坐後腿部產生粘膩感。安全褲也能夠隔絕塵土等外界汙垢,保持**和臀部的潔淨。

3、保護裙襬

4、服裝要求

在歌舞表演、運動時,安全褲作為襯褲使用。

安全褲分類:

1、從款式上分類

安全褲實際上是內搭褲的一種。內搭褲分為較長的緊身褲(打**)和較短的安全褲。一般的緊身褲和打**除了作為穿裙子時的內衣,還可以單獨作為褲子外穿。

而安全褲則一般指長度很短,穿在迷你裙和超短裙內部的短褲。

2、按照面料分類

安全褲主要分為氨綸和棉質的兩種。氨綸觸感光滑、伸縮性好、抗皺且快乾,十分適合作為貼身衣物。而棉類的安全褲則更為吸汗、保暖,感受也比較柔和。

3、風格分類

分為運動風、可愛風等,蕾絲、鏤空鉤花設計的安全褲可以展現出可愛或是**的感覺,這類的安全褲非常受年輕女孩喜歡。運動風格的安全褲設計則比較簡單,更強調在活動時的舒適感,適合在穿著運動服(例如羽毛球裙、網球裙)時穿戴。很多安全褲會設計成不同的風格以和裙子進行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黑色的,可以穿白色的紗織短褲,其他顏色的可以配白色,因為夏天最好顏色能淺一點。顯得比較涼快。

3樓:藍般若戀

如果裙子太透,可以選擇以下的一種方法解決問題:

(1)直接去裁縫店讓他們給裙子另加一個裡襯,最好顏色一致,**便宜,一勞永逸。

(2)把原有的面裡襯去掉,裡面穿一條牛仔短褲,非常有個性;

(3)裡面穿一條打**,顏色儘量選擇和裙子接近或相同的;

(4)穿條不透的連褲襪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4樓:淚如花版寂寥

現在有一種裙子,是專門用來襯那些太透的裙子的,那種有很多種顏色的,而且很密,不會透。況且很短,只遮住該遮的地方,不會比裙子還長的哈。看起來就像拿一塊布遮住一樣。

你不說別人是不會知道的,而且那種很便宜,5 、6塊而已,質量很好,觸感也超好的,決不會對**有刺激。要是不想買的話就隨便哪一條白色的小毛巾圍成一圈遮住就可以咯 。

5樓:匿名使用者

四角褲,也就是打**,商店就有的

裙子太透,要怎麼穿搭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長袖小碎花連衣裙搭配1:

長袖小碎花連衣裙配上同色系碎花坡跟涼鞋,甜美長袖小碎花連衣裙搭配2:

浪漫紅色小碎花連衣裙搭配米白色鏤空針織小外套,透氣更柔美,配黑色短靴,時尚有魅力,一款紅色單肩包包,更彰顯率性的氣息。

長袖小碎花連衣裙搭配3:

長袖小碎花連衣裙配搭白色的腰帶,展現清新怡人的氣息,配搭高跟涼鞋,秀出完美曲線,更有女人味。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裡襯,或穿一條打**,顏色和裙子一致。

波西米亞裙子太透怎麼辦,波西米亞裙子太透怎麼辦

如果連衣裙上衣太透,1 裡面穿件小背心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2 穿一件同色系的內衣,若隱若現倒也另有一種 3 穿一件肉色的內衣,千萬不要穿色相差得太大的,效果會很糟糕了 4 穿一件小披肩皮在外面即可遮擋透光部位。如果裙子太透,可以選擇以下的一種方法解決問題 1 直接去裁縫店讓他們給裙子另加一個裡襯,最...

冬天裙子怎麼搭配鞋子,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呢?

搭配 時尚高跟鞋 每個女生都得有幾雙高跟鞋,高跟鞋是非常顯氣質的鞋子,高跟鞋搭配既顯高顯瘦顯身材又非常有氣質。搭配 鬆糕鞋 鬆糕鞋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款鞋子,顯高又不累,而且搭配也很能提公升身材比例。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呢?平底鞋 高跟鞋。一 一般女性會選擇高跟鞋,高跟鞋 裙子一直就是整體出現...

抹胸裙子要怎麼處理才不會掉下去,穿抹胸裙子不會掉嗎

往下面掉的原因是胸圍太窄,所以可以穿大點的紋胸,或者把抹胸裙的胸圍部分給改小點 也可以裝個透明肩帶或者是比較搭配的絲質掛脖肩帶,選個和抹胸比較相似的,就不會顯得突兀。這樣做到合身的位置就不容易掉了 抹胸裙是夏天內搭服飾的重要單品,搭配馬甲,圍巾,吊頸肩帶,或t恤內搭可避免 而巧妙的搭配,更是夏天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