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裙子怎麼搭配,冬天穿裙子,該怎麼搭配?

2021-03-24 15:03:25 字數 4468 閱讀 4736

1樓:構美穿搭

這樣的穿搭在冬季會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2樓:蘇堤舊事

搭配要點:白色襯衫+黑色字母衛衣+綠色格紋短裙+黑色皮草外套+黑色緊身褲+黑色牛津鞋

3樓:匿名使用者

a字高腰半身裙是小個子女生的顯高利器,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

它能夠很好的掩蓋住臀部及胯部的肉肉,冬季穿a字裙,想要有型更保暖的話,不妨建議搭配a字皮裙,它的特點就是保暖性很好,防風擋雨,看上去比較高階高腰款式還可以達到修飾身材比例的效果,搭配一件短款小高領的毛衣,簡約大方又修飾身材,讓我們的上半身看上去稍短,雙腿更纖長,外面再搭配一件純色的大衣,不僅顯高顯瘦,還非常的時髦顯氣質。單穿裙子肯定是冷的,百褶裙一直都非常流行,它給人的感覺是復古中又帶著一點學生氣,上身後很減齡,並且它不挑年齡,不管是十幾歲的小姑娘還是幾十歲的成熟女性都可以輕鬆駕馭它所以不妨搭配一條膚色或者黑色的打**,配上短靴,顯高顯瘦效果看得見,超級適合小短腿妹子!

4樓:太陽能維修專家

冬天要保證溫度,又要美麗,怎麼搭配裙裝呢?長至膝蓋上方的裙子遮蓋有點肉的大腿,修身的剪裁突出身材線條。裙邊的小花邊讓裙裝顯得十分俏皮。

長衫和裙裝的兩穿搭配讓你有了更多的選擇,既可以穿褲襪也可以搭配緊身的牛仔褲。下面搭配長靴讓你有了更多的溫暖保證。灰色裙裝彰顯優雅氣質,粉色帽子則顯得時尚可愛。

5樓:東方惠美

1.質地要厚一些

2.配上長靴

3.襪子的顏色要與裙子相呼應

4.穿長外衣。

6樓:青青軒

穿裙子最好配個靴子,上面配件大衣.很修身的哦.

冬天穿裙子,該怎麼搭配?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要保證溫度,又要美麗,怎麼搭配裙裝呢?

長至膝蓋上方的裙子遮蓋有點肉的大腿,修身的剪裁突出身材線條。

裙邊的小花邊讓裙裝顯得十分俏皮。長衫和裙裝的兩穿搭配讓你有了更多的選擇,既可以穿褲襪也可以搭配緊身的牛仔褲。下面搭配長靴讓你有了更多的溫暖保證。

灰色裙裝彰顯優雅氣質,粉色帽子則顯得時尚可愛。

大衣+裙子穿法都在這兒!讓你冬天美出新高度!

材質裙子的材質非常重要,材質決定了整體造型的風格走向。最方便的莫過於夏天的裙子,可以為厚重的冬季服裝帶來輕盈感。

褶裙效果最好,仙氣十足。未來感的金屬色百褶中裙足夠吸睛,冷的話,記得加上褲襪。夏天的印花連衣裙不要收進衣櫃,加上長筒靴,妥妥的變為秋冬新寵。深色底的印花更適合冬天。

除了輕薄的材質,大火的針織裙透著慵懶的女人味,非常適合秋冬凹造型修身款更加貼合曲線。嘗試了溫柔的針織面料,還可以選擇硬朗的皮裙,搭配氣質大衣,能讓你在冬天成為最摩登的街景白色的皮裙有質感,又不會顯得太具鋒芒。

裙子長度的選擇也有技巧。闊擺短裙+褲襪最基礎,和毛衣一起凸顯少女感。夏天的牛仔a字裙做內搭,拉高腰線,搭配長大衣修飾線條,高挑到沒朋友。

中裙是造型利器,露出來的小腿足夠顯瘦,撐起皮草大衣無壓力,大膽的印花非常有個性。或者反過來,你也可以用低調的鉛筆裙配豔色大衣,中裙+衛衣是最凸顯女人味,又絕不會用力過度的組合。如果能強調纖細的腳踝,效果更佳。

褶邊長裙更為優雅,和同色系大衣搭配,只需要簡約的髮型和耳飾裝點,就很有氣質。

根據大衣選擇裙子

灰色大衣是秋冬衣櫥的基礎款,耐髒又顯氣質。選擇同色系裙子的方法最簡單。想要幹練的選挺挺括版型+修身中裙,想要休閒風的選連帽大衣+闊擺中裙,性冷淡風的加同色圍巾,不想要太沉悶可以選亮色。

灰色大衣+亮色裙

配暖橘色套裙或者粉色蕾絲中裙,加上露出腳背的單鞋,都透露著女性的迷人魅力。

灰色大衣+黑裙的組合無比經典

不同的材質效果不同,百褶裙很好的中和大衣的厚重感。皮裙則讓你優雅的同時氣場滿滿!

8樓:匿名使用者

挖兔美搭

在手機上管理你的衣櫥,你在手機上就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衣服和它幫你搭配好的衣服

可以看別人分享的搭配,從中找到符合自己的風格

9樓:赧杏富察綺玉

上衣可以是短裝的棉襖,下面是在膝蓋上面一點的裙子,一雙高過腿肚的靴子.如果裙子很短的那種,可以試一雙高過膝蓋的靴子.可以把棉襖的扣子開啟,圍一條很長的圍巾,讓圍巾的兩邊耷拉在面前

冬天穿裙子怎麼搭配?

10樓:構美穿搭

這樣的穿搭在冬季會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冬天裙子怎麼搭配好看?

11樓:構美穿搭

這樣的穿搭在冬季會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12樓:我了個

很多女孩子在冬天也愛穿裙子,而且現在在冬天穿裙子已經是一種潮流了。我們現在已經不是在看誰穿了冬裙而是關心誰穿的冬裙最好看!所以說,今天幫主就來聊一聊約會必備的冬裙到底應該怎麼搭才對呢?

要說約會冬裙,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這種超顯氣質的短裙了。a版的設計能夠很好的遮肉,即使你是胯寬女孩,也完全不必煩惱的。黑色短裙與酒紅色毛衣的完美結合,可以說是十分搶眼了,既不會太幼稚又有一種內斂在裡面,冬季必備搭配。

這款不同於上一款的地方在於,這款半裙是乙個包臀的版型,凸顯身材棒棒的。純棉的面料,貼身又舒適。精緻的拉鍊設計,穿脫自如,非常有質感的一件半裙。

說起短裙,格仔半裙也是不能不提的經典之作,一件半裙加上打底,顯腿長顯瘦。對於冬裙的搭配,羽絨服羽絨馬甲之類的都可以直接穿,完全不挑的。而且經典元素上身之後也是可以顯氣質呢。

精緻的千鳥格圖案,上身之後就有一種非常現代的優雅感。簡約無絆的裙腰,,十分好搭配,一件修身毛衣和一件打**就能夠完成整個搭配,灰常簡約好穿,精緻的荷葉邊裙襬,柔美十足!

毛衣裙不知道你愛不愛呢?我超愛的,長款的設計,不僅溫柔十足,還有著毛衣的厚重,在冬天也能夠給你十足的溫度。一件羽絨服搭配毛衣裙的優雅別人模仿不來哦,超級美的,炫酷又有型,簡單又不失氣場。

領口鏤空設計,洋溢著一股時尚的氣息。露出的鎖骨超級吸睛!豎坑條的走線設計,搭配經典黑色,可以說是顯瘦無敵了。

這種版型總是能夠輕易俘獲我的心,下擺飄盪紗裙的設計,可以說是這件單品設計的乙個小心機哦,**與俏皮同在!

為襯衫裙瘋狂打call,襯衫裙和前幾中冬裙相比較的話,這件裙子沒有那麼多的溫柔元素,但是同樣是超級有范兒的哦。襯衫這個詞,人們一聽到幾乎就是同一種感覺,那就是文藝小清新,簡約。這件襯衫裙同樣也是這樣的感覺,隱隱中帶有一種中性風在裡面,搭配一件黑色羽絨服,立馬氣場全開的啊!

條紋設計的一件簡約襯衫裙,面料看上去雖然是那種硬硬的感覺,但是摸上去確實炒雞親膚的柔軟感呢,是不是有一點神奇呢。簡約利落的氣質,炒雞隨性自然。

相比於短裙,今年的我覺得長裙更勝一籌。長裙的柔軟和溫柔氣質,想必沒有誰能夠拒絕這樣一件單品。老實說,這種金絲絨質地的長裙最近挺火的,但是我並不是因為它火所以菜給大家推薦,是因為我真的喜歡這種面料,軟軟的,並且富有光澤,非常顯氣質了。

精緻的款式,胸前的蕾絲元素新增超級名媛風哦,上身之後顯高顯瘦。不挑身材的款式真的是非常討人喜歡了呢。高密度的金絲絨的面料,手感細膩,摸起來愛不釋手!

13樓:緒韶漫海瑤

現在外面有很多搭配裙裙的襪子

啊,怕冷的話可以穿了連襪褲在穿個到半截的襪子也蠻好的啊,或者穿到到小腿那的襪子,現在很流行的.至於衣服麼,就看你的裙子了啊,穿大衣也可,休閒服也可以,鞋子無疑是穿靴子了啊,靴子根據裙子的長短來定,長裙配短靴,短裙配長靴.今年比較流行蓬蓬裙,蓬蓬裙配什麼衣服都可以.

我個人覺得要是體形嬌小的人可考慮買毛茸茸的靴子,比較可愛,而且配裙子也好配.要是比較高挑的話比較適合長靴啊,穿了長靴就只能穿短裙,最好到膝蓋上.

14樓:柳楚貿景山

冬天裙子怎麼搭配上衣**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冬天裙子怎麼搭配怎麼穿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裙混搭風bai

格碎花長裙加皮du草短外套的

zhi搭配既高貴又增俏皮感,實在dao是混搭手冊的一**版寶。像這樣權一款清新感十足的碎花裙,穿在身上很有田園風格,混搭更有個性魅力。

長裙仙女風格

像這樣一款仙女風格的長裙,穿在身上很有淑女的味道。搭配毛呢西裝外套更有清甜唯美的感覺,很純淨優雅。還帶有白紗裙一種獨有的清純感,內裡套上一條打**,舒服時尚又保暖。

連衣裙混搭範兒

這款格仔襯衫連衣裙,三種穿搭法真的很迷人養眼。左邊的連衣裙外套麻花復古v領毛衣,麂皮長靴內一條保暖打**,甜美不言而喻。中間的用毛呢格仔連衣裙做外套,紗裙外套在雪紡襯衫上,成熟女人優雅氣質盡顯。

右邊則利用格仔連衣裙搭配徽章西裝學院派外套,玩起了學院風。

冬天裙子怎麼搭配鞋子,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呢?

搭配 時尚高跟鞋 每個女生都得有幾雙高跟鞋,高跟鞋是非常顯氣質的鞋子,高跟鞋搭配既顯高顯瘦顯身材又非常有氣質。搭配 鬆糕鞋 鬆糕鞋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款鞋子,顯高又不累,而且搭配也很能提公升身材比例。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呢?平底鞋 高跟鞋。一 一般女性會選擇高跟鞋,高跟鞋 裙子一直就是整體出現...

冬天穿裙子襪子應該配什麼鞋,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靴子類 運動鞋類是冬季女孩紙的必備鞋類 1 短款小皮靴 牛皮 羊皮兩種一般比較適合女孩子 也就是類似馬丁靴的短靴 顏色可以是淺棕 深棕 褐色 亮黑色 純白色幾種最有氣質 2 中筒靴 長度不到膝蓋 也可以,需要考慮你裙子的長度,如果是短裙,那麼中筒靴也可以。3 雪地靴,注意是短款才行,盡量不要有毛絨邊...

冬天時穿裙子好還是褲子好呢,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褲子呢好看

女孩子要是腿粗的話,冬天穿裙子好一點,能遮住很多缺點,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暖,老寒腿什麼的可真不是鬧著玩的。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褲子呢 好看 打 打 又稱內搭褲。是為了穿短裙和超短裙防 修身而設計的褲子,因長度和用料不同而分很多種,可以與正裝服飾不同的搭配。冬季應選羊毛 兔絨 莫代爾 天鵝絨等保暖面料,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