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可以用品勝2安的充電器嗎,可以用小公尺充電器充別的安卓手機嗎?

2022-03-10 05:45:06 字數 1591 閱讀 8639

1樓:執著小土豆

沒什麼區別

有牌子的充電寶是可以自動調節電壓的2.4的

如果超出了手機承受電壓會自動調節到最大承受電壓的 充電也快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小公尺4是小公尺首款支援2a電流快充的手機

3樓:3w沒名字

理論上充電器只要引數和介面相同,就可以通用。不存在損害電池的問題。

但是要注意,一些廠家生產的劣質充電器不達標,效能不穩定,沒有保護,這樣就會影響到電池效能,嚴重的還會損害電池,讓電池直接報廢。

最後要說明的是,所有的充電器在充電過程中都會對電池有輕微的損傷,因為電池本身就是消耗品,壽命是有限的,迴圈次數也是有限的,充一次電就少一次迴圈次數。這個也是電池為什麼不能永遠完好無損的原因。

4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勝2a充電器輸出標準為5v-2a,因此如您的手機同為此標準,則可使用此款充電器,如您的手機輸入標準為5v-1a,則建議您選擇相同為5v-1a的充電器為宜,更有利於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

圖示為品勝ipad 充電器 2a(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可以用小公尺充電器充別的安卓手機嗎?

5樓:正天

可以的,

1、小公尺充電器是可以用來充別的安卓系統手機的。

2、因為小公尺手機也是屬於安卓系統手機,所以用小公尺充電器來充別的安卓系統手機是沒有問題的。

3、安卓系統手機的充電器大部份輸入都是100--240v~50/60hz ,輸出則是5v和1000ma ,而小公尺充電器也是這樣的規格,所以小公尺充電器是可以用來充別的安卓系統手機的。

小公尺4可以用小公尺2充電器嗎

6樓:小公尺

嗨!這是可以用的,小公尺手機4支援5v 2a和9v 1.2a兩種充電標準,使用小公尺手機2的充電器是5v 1a的,充電速度會慢一些的。

7樓:我是某某

應該可以吧,紅公尺和小公尺都可以通用

小公尺4可以用品勝1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嗎

8樓:小公尺

你好。移動電源可以給小公尺手機充電!

9樓:懶洋乙隻只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勝10000mah移動電源內建智慧型保護系統,有效防止過充、過壓、過流等,採用優質鋰電芯,支援市面95%以上的品牌智慧型手機,同樣支援為小公尺系列手機充電,請放心選購。

圖示為lcd電庫10000mah(

如上述內容未能解答你的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繼續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是插頭符合 任何的移動電源都是可以使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移動電源是通用的。

小公尺手機,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嗎,小公尺手機充電是否可以用其他的充電器?

小公尺手機直充的輸出電壓為5v,輸出電流為1a,只要輸出電壓 電流相同的充電器,理論上來說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超過原充電器,會使充電電流加大,充電時間縮短,導致手機發熱大,縮短手機及電池的使用壽命,過高則有可能燒壞手機。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低於原充電器,可能手機會檢測不到...

小公尺手機充電是否可以用其他的充電器

小公尺手機直充的輸出電壓為5v,輸出電流為1a,只要輸出電壓 電流相同的充電器,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超過原充電器,會使充電電流加大,充電時間縮短,導致手機發熱大,縮短手機及電池的使用壽命,過高則有可能燒壞手機。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低於原充電器,可能手機會檢測不到在充電,如...

蘋果充電器可以給小公尺mix充電嗎

不可以的,蘋果手機使用的是專用蘋果手機介面,與小公尺的充電線不一樣。充電器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這樣充電速度不會過慢。你好,可以的不過充電速度會很慢。推薦用原裝的,速度快 小公尺mix 能用蘋果充電頭給小公尺5s充電嗎 如題所述,這關鍵你得看一下,小公尺5s內部的電池容量,比如說 電壓 電流 功率等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