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導航問題,購買汽車導航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2022-03-10 05:45:07 字數 1996 閱讀 348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回答你導航問題 4s店黑!!**高的離譜!!你要是確定你在4s店裝 要他們寫分保證書 保證線路出問題 4s還是會給你維修的 不然以後線路出故障了 他們不承認你也拿他們沒折!!

外面裝的導航2000~2500就狗了 我記得4s店好象要5000!!外面裝也有到車影象的 就是接跟線到後面牌照那裡 裝上一攝象頭 到車的時候可以通過導航觀察到後方的情況!!但是一但出了線路問題 4s店會以你是在外面安裝導航為由 拒絕給你保修的的!!

你要是在**上買的話 還得找個好店的裝潢店給你安裝下!!我建議你還是買個可攜式的 就是直接吸在前擋風玻璃上的!!方便的很!!

小指南針問題 :小指南針 一般的小裝飾點都可以買的到的!!稍微好點的汽車裝潢店也可以買

**上也有的賣的!!這個就看你個人喜好了!!只要不動車的線路或者別的一些保修內的東西 你想怎麼給車裝都可以!!

外面的汽車裝潢店的小東西很多的 你可以親自去看下!!不知道寫了這麼多 滿意不?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m我!!

2樓:

導航儀 裡邊帶指南針 有便攜的 還有車載的 看你喜歡哪種

購買汽車導航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3樓:佘承運

選購導航儀要點之一:地圖設計要人性硬體是基礎,軟體是靈魂,gps導航儀的「靈魂」包括兩個方面——軟體引擎和地圖資料,這兩者是導航儀能否把你帶到目的地的關鍵所在。電子導航地圖是gps導航儀賴以工作的另乙個重要元件,電子導航地圖的正確與否就直接決定了車主能否更快捷、更輕鬆地到達目的地。

在當前的市場上,不論是國產還是完全進口,車載gps產品內建的地圖無非都是國內僅有的幾個圖商的資源,質量也是參差不齊。一般來說,正規品牌的gps導航儀都會提供一年的免費更新,或者按次數計算,支援2次左右的免費更新服務。而在此之後更新地圖就需要繳納一定費用,一般來說gps圖商的地圖更新維持在半年一次的水平,也有一些廠商每三個月更新一次資料,更新一次的費用在兩百元左右。

選購導航儀要點之二:搜星定位要快捷作為導航產品,消費者最關心的當屬它的收星能力,即訊號接收能力。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車載gps大多數都會採用sirfstariii第三代晶元,這類晶元的優勢是在有遮擋和天氣情況惡劣的情況下可以捕捉和跟蹤訊號、減輕高樓林立帶來的的訊號干擾。

此外,晶元的好壞還直接關係到計算路徑時快捷準確的好壞。去同乙個目的地,晶元的不同可能會出現不同的路線,而我們需要的是最佳路線。購買大品牌的產品不僅本身質量***,同時也可以享受一定年限的免費公升級服務。

選品牌其實也是在選售後,對於gps導航產品來說,後續的服務問題更為重要,因為地圖是在實時更新的。不同的廠商,獲取地圖資料的**不同,免費的更新方式也有多種多樣。購買時做好了解,可以避免使用後一些不避免的麻煩。

此外,開機速度和反應速度都是重要引數,由於開車時要時刻注意安全並且汽車在高速行進中,因此速度快可以提公升車輛導航的精確度,同時也可以節約使用者的操作時間,省時更省心。選購導航儀要點之三:導航要注重實用性縱觀汽車導航市場,為了吸引消費者的眼球,汽車導航的附加功能方面可謂琳琅滿目,然而,在看各種花哨的附加功能同時,則應側重附加功能的實用性。

4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實惠,實用就好,注意要維修、公升級方便的,注重售後服務

新車自己安裝導航影響售後服務嗎

5樓:_鄭州西京醫院

這個不好說,因為你加裝倒車影像會改動或加裝過汽車的電路,將來若出現自然等因汽車故障,廠家將會推卸責任。即使完全是不關你改動的事,你也有口難說,因為汽車使用手冊中有一條就是不得隨意改動汽車電路。就像你不按指定的時間公里數和地方去保養車子一樣,廠家將會停止你一切的售後服務。

事例:有一本田雅閣在車輛完全靜止中特然**自燃,要求廠家索賠,但由於車主曾在外面的改裝過***導航,廠則以改動過汽車電路為由拒賠。所以你若是新車的,又在乎質保的話\r\n,最後就到4s店進行改裝,當然若在4s店的改裝,那你的價錢會比其它地方貴80%左右的價錢,而且用零件一般。

但廠家指定的地方改裝才是合法的改裝,不會影響質保。或者過了保質期後再進行改裝吧。

汽車的導航看不到路線是什麼問題,汽車的導航看不到路線是什麼問題

導航版本該公升級了,要是剛公升級不就就是gps訊號潤,重新啟動一下試試 重啟重新設定,注意有白天晚上不同設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你好,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種 1 導航本身產...

汽車導航時間錯了咋調不過來,為什麼汽車導航的時間不准

導航用的電是車上電瓶的,在一體機設定裡把跟隨gps時間勾上,搜尋到衛星就可以自動更新時間了.你好調整好時間需要確認才能儲存的 希望能幫到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你好!有些導航時間是根據gps來確定的。建議你開啟導航,找個開闊的地段,連線到衛星以後再看看時間有沒有變化。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有什麼不明白...

汽車導航黑屏出現十號什麼原因,導航黑屏有個十號什麼意思

首先,調查和汽車抄的電源電壓的bai穩定性,如果穩定,du那麼下乙個嫌疑人的zhi機器的背面上的dao 電纜,是否存在這樣的問題,它是建議更換連線。如果接觸中,我也沒有問題,應該檢查機顯示電纜,如果有問題,更換新機的測試。以前沒有遇到過類似的問題,取代私家車線。如果僅僅是沒有影象,還有聲音的話,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