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怎麼複習複習

2022-03-09 23:45:14 字數 697 閱讀 7823

1樓:不懂先生

你好,關於政治的複習,給你一些思路:首先要學會給自己規劃規劃時間,每個時間段要做什麼,明確下來,有了目標複習才有方向、才不會亂;其次最重要的就是掌握科學高效的複習方法了,有了方法,效率才會提高,學習才有收穫。

我通過練習「快速閱讀」來激發右腦潛能,提高複習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飛躍。

具體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網,安裝軟體即可進行試用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你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做題練習是檢查你學習、複習掌握情況的最好辦法。做題的時候要有選擇性,不要漫無目的的見題就做。同時,要重視做題,最好能整理乙個易錯題本。

考試前期可以做一兩套模擬題,要限定時間,按標準的考試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不用花太多時間,但是要在暑假的時候認真做選擇題,選擇題非常重要,是拉開差距的部分。暑假結束之後就需要認真看大綱或者其他知識梳理性的書,背一些內容,做歷年真題,在最後的兩個月力度要上來,尤其是考前衝刺要努力背各種題目還有各個機構的一些**題。推薦肖秀榮老師的書

考研政治怎麼複習

先基礎,知識點的背誦,理清章節脈絡 然後高頻考點的重點記憶 最後題型,解題思路及解題技巧,時事政治 如果還是無從下手也可以去我們的 看一下,有很多複習方法指導之類的文章,你可以借鑑一下。我是過來人,覺得所謂的考研輔導班作用並不大,尤其是政治,自己完全能看會內,那些輔導班每年都容是同乙個人拿著和去年前...

考研政治複習什麼比較合適,考研政治複習資料什麼比較合適

考研政治有推薦肖老師的課程,這裡有乙份老師最新的考研政治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27p9肖秀榮考研政治系列,考研聖經般的存在,通過近階段大家複習情況及出現的問題,為考生衝刺階段複習提分指點迷津。衝刺階段,目的總結所做題目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對照考綱查缺補漏,提高實戰素養,制定做題策略,規劃草稿紙,特別...

馬哲專業考研如何複習,考研政治怎麼複習

你把肖前的書好好看看,我覺得寫的很不錯,看透了馬哲原理就應該沒什麼問題 西安交通大學的馬炳章寫的馬哲原理也不錯,值得一看。羅素 趙敦華 張志偉的西方哲學都不錯,中國哲學馮友蘭的書不錯,陳先達的書也值得看看。當然每所學校要求的參考書目不同,你需要根據報考院校的要求進行。英語不太好考北師大有難度,北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