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喝過青汁的能不能告訴一下是什麼味道

2022-03-09 23:39:01 字數 5839 閱讀 4772

1樓:樂觀的路上風景

青汁本身沒什麼味道,就是有點點草汁樣的,準確來講就是麥葉的味道,個人在食用時會加些蜂蜜到裡面去,這樣就有些甜味了。

青汁是什麼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汁有抄一種淡淡的青草味襲,似抹茶的味道。青汁就是以大麥嫩葉、甘薯嫩葉、甘藍嫩葉以及青桔等天然綠色植物所榨成的汁。而咱們道田青汁只針對大麥的嫩葉榨出的汁。

上世紀80年代,日本著名醫藥學家荻原義秀博士在實驗的時候太不小心,結果汞中毒了。然後老頭開始尋求自救,西藥不管事兒就喝中藥,嘗試了很多植物青汁之後,最後發現了大麥若葉青汁最有效,身體上的一些中毒症狀啊,比如頭髮變白啊、牙齒脫落等都開始改善。

青汁的喝法

【食用量】:普通人群:每天1-2袋(3g-6g),配合飲食調整用量;

亞健康人群:每天2-3袋(6g-9g),根據飲食及生活作息增加用量;

3樓:佰之麗語青汁

關於bai

大麥若葉青汁

的味道:du

1、一般大麥若葉青zhi汁原味口感有dao一種青草版和麥稈的味道,權開始喝不習慣,但就像喝茶喝咖啡一樣,習慣了慢慢就好了。

2、就像喝咖啡一樣,很多人會加奶,加糖,喝青汁也是一樣,可以加入相應的調味品,使自己更容易接受。

3、但是一般建議喝原味的,盡量不要新增劑,以免影響身體其它不適,比如糖尿病,乳糖症等,雖然口感好了,但對健康不利。

4樓:豆丁塔塔塔

看你喝的那款了,吳家莊青汁 青汁是涼性的,加入了溫養的黑豆,抹茶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單沖水喝有一股海苔的味道,和酸奶搭配比較好喝有股抹茶的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dcbio乳酸茵青汁系復列是一種適合制

全家人長期飲

bai用的健康佽品,不使用任何du新增劑含有豐富zhi的膳食dao纖維和乳酸菌,在補充人體日常所需營養還能調節腸道菌落。並且,它具有浄化血液、排除體內毒素的功效,尤其適合現在城市上班人群。經常在外面吃飯、喝酒應酬的,體內堆積了大量毒素,喝乳酸菌青汁正好可以排毒。

老人家和孕婦經常會有便秘的苦惱,青汁可以通便潤腸,解決身體隱患真正做到腸無渣,面如花,年輕態。並且,日本高精尖研究院發現,大腦體液酸鹼性與智爾有關,鹼性偏高時,智商較高,因此,青汁同樣適合家裡的小孩子。這是一種全家人都適用的健康飲品,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香蕉味道的dcbio乳酸菌青汁一定是你首選的飲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大麥若葉青汁

bai正確的味道:du

a.大麥若葉青汁zhi的味道與原材料離不開關係

dao,如果產版品選用的是新鮮的大麥若葉權嫩苗,沖泡出來的大麥若葉青汁自然而然有較為清新的綠色有機蔬菜味道。

b.大麥若葉青汁的口感與其破壁細微程度有著極大的關係,目前市場上大部分的青汁產品以300目、500目破壁為主,少有部分品牌如「永威堂」、「山本漢方」等採用了1000目的極細破壁,不同破壁程度沖調起來的口感會相對較為不同,破壁目數越高的青汁,口感越細膩。

c.大麥青汁的口感還與沖泡時的水溫有著很大的關係,沖泡時建議使用50℃左右的溫水,一方面是因為只有溫水才能夠保留住青汁本身的膳食纖維,更好的儲存住營養,以及青汁的口感。

d.綜上,青汁的味道還是需要根據選擇的品牌不同,會產生不同的口感差距,建議還是選取一些大牌的青汁,如日本的"山本漢方「以及國內的「永威堂」這樣的牌子

有喝過日本青汁的嗎?味道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喝過,就是綠茶粉加蔬菜粉,溫水沖服,味道怎麼說呢?不難咽,也不好喝,建議與酸奶攪拌後服用,效果更好也更好喝

大家,我喝青汁怎麼沒有喝出抹茶味

9樓:佰之麗語商貿****

青汁本來就不是抹茶,也沒有抹茶成份,所以不會有抹茶味。

1、大麥若葉青汁通俗講就是類似蔬菜和水果榨汁,可以提供身體所需的植物纖維和營養,這裡的大麥若葉是指大麥苗嫩葉榨汁。

2、具體作用很多,但主要是補充身體所需的養分,也就是營養品,比如牛奶,蘋果等,人們經常吃,也沒有人問過有什麼作用。

3、建議理性看待大麥若葉青汁,不要迷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汁跟抹茶是兩碼事..................

喝過青汁的朋友有嗎? 10

11樓:佰之麗語商貿****

喝青汁是日常生活中較為普通的事,不用看的太神奇。

1、青汁是一般食品,屬於蔬菜水果汁一類,只不過原料是大麥苗,營養更多樣一些,僅此而已。

2、青汁既然是食品,就沒有必要說什麼功效,大家常喝牛奶,也沒人問過牛奶的功效,青汁同理。

3、很多人迷信青汁,是因為平時不注意身體健康,稍微喝點沒喝過的東西,感覺身體有好的反應,就覺得很新奇很新鮮,所以就把原本簡單的東西,想的太過複雜,搞的太神奇。

12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不錯哦 好喝 還可以**哦

青汁,最近很火,想知道是什麼味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汁買的時候還是要注意選擇的,國外早就很流行了,屬於中高消費品,那些便宜的幾塊錢的就可也想而知了,比較好的品牌有三里人家,日本漢方,改善便秘效果通常很快,而且沒有***。口味分不同原料的,拿大麥若葉青汁來講,三里人家的青汁就是海苔味和草味,海苔就是有點腥味,如果與牛奶或果汁、乳酸菌飲料混在一起,喝起來就會別有一番風味了。

14樓:醉紅自暖

有點想綠茶粉的味道,淡淡的

喝了一段時間的青汁喉嚨裡總感覺有一股臭鴨蛋的味道

15樓:佰之麗語青汁

臭鴨蛋的味道應該是口臭或身體濁氣,但一般跟青汁無關。

1、很多人把青汁看做專神奇的東西,什麼情況下屬能喝,什麼情況下不能喝,非常緊張,其實這是一種迷信看法,應當保持理性。

2、青汁和蔬菜水果汁並沒有區別,只不過原料用的是大麥苗,大麥苗也是非常普通的植物,只不過營養全面一些而已,牛羊可以吃,人也可以吃。

3、以上可以看出,無論身體怎麼樣,只要能吃蔬菜,能吃水果,就可以喝青汁,如果身體有問題,盡量去就醫確診,不要迷信青汁作用,以免耽誤病情。

喝青汁有什麼不能吃

16樓:凌亂心扉

沒有不能吃的。任何一種具有藥用作用的飲品,建議都不要長期飲用。

注意事項:

1、對青草類及提取物過敏的人群不能喝,

2、腸胃病患者,經常腹瀉類患者建議不喝,

3、嬰兒不建議喝,

4、腎病類、腎功能不全者患者不建議喝,

5、低血糖類人群不建議喝,

5、使用藥物期間建議少喝。

食用量:普通人群:每天1-2袋(3g-6g),配合飲食調整用量;

亞健康人群:每天2-3袋(6g-9g),根據飲食及生活作息增加用量。

用50℃以下的溫涼開水沖調,因產品中所含很多活性成分會因加熱而降低功效,所以溫水有助於發揮功效。飯前、飯後,或2餐之間都可以飲用。

功效消除疲勞、清除宿便、****、養顏美容、有效去除臉部黑斑、老年斑、青春痘各類問題;防止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壓、血脂、血糖;重塑鹼性體質;增強肝腎功能、緩解腸胃炎症。

作用原理

食物纖維→排除腸道內毒素

葉綠素→淨化血液、消炎殺菌,排除重金屬、藥物毒素鈣、鉀等大量礦物質鹼性離子→中和體內酸性毒素(由所攝入的其他酸性食物所分解的酸性毒素)

人民網——5種青色食材排毒清體 自製美顏"五青汁"

17樓:

1、海鮮。

青汁是以大麥若嫩葉為主要原料的飲品,維他命c含量豐富,一般海鮮產品對於維c含量高的食品有不良反應。

2、西藥。

青汁的很多成份和西醫的藥效相衝突,影響效果。

3、一般來說,喝青汁是安全的,但有些人喝後會有過敏症狀,如腹痛、濕疹等。

關於青汁的飲用的注意事項:

食用量:普通人群:每天1-2袋(3g-6g),配合飲食調整用量;亞健康人群:每天2-3袋(6g-9g),根據飲食及生活作息增加用量。

用50℃以下的溫涼開水沖調,因產品中所含很多活性成分會因加熱而降低功效,所以溫水有助於發揮功效。

飯前、飯後,或2餐之間都可以飲用。

擴充套件資料

青汁的九大功效

1、排毒:身體會越來越好;

2、清腸:腸道會越來越順;

3、通便:宿便會越來越少;

4、祛痘:臉蛋會越來越靚;

5、減脂:身材會越來越美;

6、補血:身體越來越年輕;

7、調理:健康會越來越近;

8、解酒::肝臟越來越健康;

9、養胃:腸胃越來越舒服。

18樓:佰之麗語青汁

一般海鮮產品對於維c含量高的食品有不良反應,因此吃完海鮮,短時間內盡量不要喝青汁。

1、大麥若葉青汁類似水果蔬菜汁,含有豐富的維c。

2、一般吃海鮮的常識,吃海鮮時盡量少食用含有維c的食物,比如水果等,可能會引起腹瀉。

3、以上可以看出,根據吃海鮮的禁忌,吃完螃蟹後短時間內盡量少喝大麥若葉青汁 ,避免引起反應。

青汁怎麼喝

19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青汁的材料不只限於被栽培的蔬菜,至於野菜、山菜、樹葉等,只要無毒性、且含豐富優質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葉綠素等,幾乎皆可製成青汁。目前許多日本企業流行以甘藍、 日本綠茶、 明日葉、大麥嫩葉、小麥嫩葉、桑葉、各種綠色蔬菜等製成青汁產品,且這些產品也都在健康食品業界大放異彩。

1、 體質偏酸,應該平衡身體酸鹼值,中和體內酸性毒素人群;

2、每天新鮮蔬菜攝入不足的人群;

3、經常在外就餐、進食快餐的人群;

4、睡眠差,精力不振,經常感覺疲勞人士;

5、身體虛弱,貧血及希望補充天然維生素人群;

6、骨質疏鬆及需要補鈣、鉀等礦物質人士;

7、因飲食及生活習慣不當,體內毒素過多人群;

8、正在進行**的需要均衡飲食配合的人群。

20樓:dream李大雨

一般青汁的飲用方法:

1、晨起溫水一杯,十分鐘後一包半或兩包青汁沖調,可隨早餐一同吃下,睡覺前可在飲一包,可起到調解腸道作用。

2、亞健康人群,視病情輕重,結合日常飲食,如有控制飲水量者酌情減量三餐前各一包

3、把酸奶喝青汁放到碗裡一起調勻一起喝,味道很不錯。

4、可以用40-50度的熱水衝調加蜂蜜一起喝5、如果能接受青汁的味道的話直接用溫熱水沖泡喝了就可以。

6、適用於飲食和生活規律不規範者,應酬喝酒場合人群,餐前一包。

21樓:偌曦

我在喝青汁,我把酸奶喝青汁放到碗裡一起調勻一起喝,也可以用40-50度的熱水衝調加蜂蜜一起喝,如果能接受青汁的味道的話直接用溫熱水沖泡喝了就可以了。

22樓:佰之麗語青汁

一般青汁的飲用方法:

1、調解腸道者:晨起溫水一杯,十分鐘後一包半或兩包青汁沖調,可隨早餐一同吃下,睡覺前可在飲一包(排便改善後要減為日常保健量);

2、亞健康人群(視病情輕重,結合日常飲食,如有控制飲水量者酌情減量):三餐前各一包;

3、適用於兒童,青少年小於20歲日常補充者;一天用量不超過一包;

4、適用於較胖者: 早起餐前一包與晚餐前半個小時一包。適當控制飲食增加運動量;

5、適用於飲食和生活規律不規範者,應酬喝酒場合人群:餐前一包。

23樓:9無住生心

不知道你喝青汁管什麼用呢,效果是有的,只要你有錢,就可以喝它。

熱的甘蔗汁能不能喝,過夜的甘蔗水能喝嗎

可以。甘蔗汁生飲性甘寒,能瀉火熱,解熱止渴,生津潤燥,助脾健胃,滋養等功效。熟食甘蔗汁對咽喉炎病人起來補益作用。若甘蔗霉變,就有可能產生毒素,飲用有中毒風險,因此,榨好的 成品甘蔗汁 最好不喝,現買現榨的甘蔗汁是沒問題的,想喝甘蔗汁最好是自己挑選現買現榨。擴充套件資料 挑選不霉變的好甘蔗技巧 1 要...

喝青汁會不會有不良反應?有沒有喝過的啊

您好,不會,青汁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及豐富的黃酮類物質,對人體有保健作用,適合長期飲用。清除宿便 養顏美容。指導意見 青汁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及豐富的黃酮類物質,對人體有保健作用,適合長期飲用。清除宿便 養顏美容。我喝過。個人感覺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一直喝了幾個月覺得跟喝水差不多。實際上保健品就那麼回事...

有沒有經歷過中考的大神,能不能告訴我中考的注意事項,考點什麼

今年高一,中考成功地超常發揮,先佔個位置,馬上發具體內容。不要緊張。越緊張越容易出錯,考試的時候先做簡單的,反正先做自己有把握對的 數學主要是9年級的知識點。占分有60 物理考得很散。問一下,知道雙城市的能不能告訴我今年的鐵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謝謝大神!剛剛得到的訊息,現在還沒有出來,之前我的老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