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贈送不穿的舊衣服啊,能不能贈送給我?謝謝

2021-03-04 08:48:59 字數 1763 閱讀 62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人啊?留個位址 啥地方的

2樓:

發個位址給我。你是**人呢?

有一些人幹嘛把不穿的舊衣服送給別人呢?不能捐助其他窮人家嗎?

3樓:等迷路的靈魂

我奶奶也喜歡這樣,覺得衣服還是好的,扔了可惜,送給別人穿總比扔了好。沒有想過別人不需要,她們那個年代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不知道現代有能買新的就不穿舊的

4樓:須會熊

可能是不知道可以有這種方法,另外有些人覺得捐就捐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送給熟人更好說話

6樓:幸福載入中

我是窮人家裡孩子多,有需要捐舊衣服的嗎?可以給我捐點嗎?謝謝!位址四川瀘州敘永縣海豐南山村六社!

不穿的舊衣服能不能捐給貧困山區?要怎麼寄過去?

7樓:塥鼙窄wo詬夯

可以bai捐給貧困山區。du

可以通過下列方法郵寄:zhi

1、交給慈善

dao機構處理。慈善機構會幫忙把專衣服交給需

屬要的人的手中。

2、交給當地志願者。志願者是由一些熱心人士自發組織起來的,專門幫人解決困難,且不求回報,也沒有人給他們發工資,是真正的好心人,不是**機構。各地志願者組織是相互聯絡的,知道哪些地方缺衣服,直接把衣服寄到貧困地區的志願者組織,然後由當地志願者根據當地貧困情況進行分配。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請盡量郵寄素淨點的衣物,適合農村生活的。不要太時髦,不要裙子,不要吊帶等。

2、禦寒衣物為主,盡量少寄夏天的衣服。如果有棉被,床單等也需要。

3、具體可以是:棉衣、羽絨服、絨衣、毛衣、外套、棉紗衣褲、保暖內衣、襯衣、長袖t恤、棉褲、褲、絨褲、牛仔褲、長褲、棉鞋、旅遊鞋、休閒鞋、襪子、圍巾、帽子、手套。

4、衣物請不要有破洞,不要有明顯的汙漬,扣子、拉鍊、鞋帶必須完整無缺,貧困山區這些服裝配件也很困難的。

5、如果是舊衣物,請消毒清洗乾淨後曬乾(消毒用威露士,84等消毒液浸泡十五分鐘照常清洗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家的女兒有很多舊衣服,但是基本上都是新的。我要捐獻給那些山區孩子們。不知道怎麼寄過去,還是給當地什麼地方?

9樓:韓嬌嬌一公尺八

小區或者學校及一些公共區,都是有那個捐獻衣服的箱子的。你可以放到那裡面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有大袋衣服也想寄到山區給有用的女孩子穿

11樓:帝鞏天蠍

可以,但自己要清洗乾淨,整理好,捐贈給當地白紅十字會,由其統一寄有需要者

12樓:

當然!聯絡我,我們這有很多窮人

如何把不穿的舊衣服捐給有需要的人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東莞的義工,每年我們都會聯絡學校學生捐衣,特別是現在天氣冷了。收集到的衣物便會打包,直接由我們的義工自己送到內陸山區裡的孩子,並把過程拍照,做成特輯返回各學校。

14樓:白衣甘道傅

你是女生還是男生,我身邊就有個家庭比較差的。可以給你介紹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下當地紅十字會或慈善機構什麼的

不穿的舊衣服能不能燒掉,不穿的舊衣服一般有怎麼處理?能燒嗎?還是直接扔掉。給個意見。

你燒掉幹嘛多麻煩 不能穿的扔掉就可以了 能穿的可以送別人穿 不穿的舊衣服一般有怎麼處理?能燒嗎?還是直接扔掉。給個意見。你好!對於不穿的舊衣服,可以給需要的親戚朋友用,或者留在家當擦布用,不能燒,也不能隨便扔掉,這會帶來不好運氣 這個方面是要值得注意的,祝你生活愉快!不穿的舊衣服一般有怎麼處理?能燒...

有沒有直接可以開舊衣服的機子想做舊衣服加工

加工廢舊衣服一般會用到舊衣服切斷機 舊衣服開松機,之後用到打包機把纖維壓縮便於存放運輸,舊衣服加工完之後用途很廣泛,可以做填充物 可以做大棚保溫棉被 也可以做無紡布 有的,開花機就可以直接加工 有直接開舊衣服的開花機 要看原材料的,原材料不同需要的機器也不一樣 做舊衣服的機子,什麼機子可以直接把舊衣...

有沒有人今年拿便宜的衣服明年賣的

有。很多。在南方拿便宜的地方,第二年拿到北方 賣。很多這樣做的。一般當季的衣服南方流行了,到北方除非網上買,靠一般進貨過去,當季 都很高的。因此很多上年在南方很流行的衣服到第二年在北方才開始流行,雖然賣不了之前那麼 格,依然不低哦。以夏秋兩季最明顯。肯定是有的。而且應該還不少。每個人開服裝店 今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