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證有,沒有高考,能不能上荊州的技校,有的技術學校嗎,荊州的

2022-03-23 13:25:02 字數 2679 閱讀 6674

1樓:

可以啊技校初中畢業就可以上了,一般每個地區都有技校,你可以查一下,上技校主要還是得學個好專業,學到真東西才能有用,如果是進入混日子也沒什麼用的,找工作什麼都不會肯定沒有人願意要你,你可以找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好好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監利縣參加監利縣職業技術教育中心的考試,該學校是2023年十月第一次招生,有十個專業,是監利縣該建成的新型職業技術學校。位於監利縣毛市鎮平田村。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建議選擇一所專業性較強的技術學校。要根據學校的辦學級別,再加上看

學校的資質是否正規!裝置是否完善!辦學規模如何!辦學實力及師資力量情況如何,教學成果等

方面都去實地考察

4樓:離殤夢思

技校的話一般是沒什麼限制的,關鍵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對電腦有興趣嗎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多考慮一些學校的哦 現在學校還是很多的呢 像是it技術學校也是不錯的哦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能,有畢業證基本上就可以是那大專的文憑了。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習一下汽車維修,或者出事,還有電腦都可以,看你自己喜歡什麼

8樓: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呀,你可以根據自己個人興趣來選技校的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上技術學校,請認準品牌,汽車行業很不錯!歡迎實地考察諮詢!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可以的技校可以對口招生的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上技校的。可以多考察幾家,主要看教學設施、裝置、諮詢動手實踐、這幾個關鍵問題。

13樓:

在其他一些地方也都會有的,因為要去專業的學校,不然學不到東西的,其實到正規的學校是能學到東西的。

14樓:

你有高中畢業證,年齡才19歲,為什麼不去讀1+3 一年制學籍,然後第二年參加對口高職考試,讀一所正規的全日制統招大專?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要有信心!

建議選擇一所專業性較強的技術學校。要根據學校的辦學級別,再加上看學校的資質是否正規!裝置是否完善!

辦學規模如何!辦學實力及師資力量情況如何,教學成果等方面都去實地了解清楚!

16樓:韓一凡

可以啊。文憑含金量最高的肯定是全日制統招文憑。如果想在荊州全日制統招大學讀書,拿全日制統招文憑的話可以和我聯絡,希望我能夠幫助的到你。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不能上統招大學

沒有高中畢業證的話能上這學校嗎

17樓:八維教育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學校,我們這邊沒有高中畢業證也是可以上的,入學有個測試,你過了測試就可以的。

有高中畢業證但是沒有參加高考能不能進入學校學習醫科 35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9樓:最愛美好的自己

1、有高中畢業證,但是沒有高考分數,不能上醫科大學學醫。 2、各醫學類院校都必須通過全國統一高考投檔錄取,沒有參加高考,沒有填報高考志願就不可能到醫學類院校就讀統招計畫招生的專業。

20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就是找個私人醫生當學徒,10年後給你弄醫生執照

21樓:函式

要通過高考才能去大學,不然檔案通不過

2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可以的,但只能進入民辦院校或中職院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高考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您可以到所在的社群去報名,具體的流程請諮詢當地的招生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 高考需要學籍就行了,望採納

25樓:徐晶文路

應該可以,直接參加高考報名。

26樓:抬頭紋偽少年

可以,只要報名就可以

當兵出來的沒有高中畢業證能不能上大學

2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復讀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復讀嗎,

西點吧!比較適合女孩子的說,而且現在生活都小資了。白領都愛下午茶這個東西,還是有前景的。有高考的學號就可以了 可以,但是報考要畢業證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復讀後參加高考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不會影響你復讀參加高考的,只要你之前高考過,就肯定能復讀參加高考。報復讀班人家也不會問你要你的畢業證,頂多要你前一次高...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出國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單招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是不能出國的,因為申請材料中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公證,不過可以申請過去讀高中。目前的預科包含了兩個部分 語言與預科 中國與國外的教育體制不同,一些國家 大部分為英聯邦國家 的高中為4年,本科為3年,而且國外高中教學中包含了很多我們大學中才學的專業基礎課程,這就決定了中國學生如果要在這些國...

沒有高中畢業證也沒參加高考能上大學嗎

完全可以 即便不參加高考也可以 可以報 高考或者交錢上民辦大學 託關係一般2流大學也能進 自己有把握的話可以去復讀一年 還有高中畢業證沒有用 畢業證只認最高的 比如你有大學畢業證 高中畢業證就沒有用了 最後奉勸你幾句 哪怕你遇到再大的困難 也要念下去 混也得混個大學畢業證 方便以後找工作 建議去復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