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猶他州楊伯翰大學申請條件

2022-03-09 22:45:09 字數 1074 閱讀 4996

1樓:藍天可達

一、美國猶他州楊伯翰大學(楊百翰大學)2023年留學申請條件:

二、楊伯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又譯為:楊百翰大學。

楊百翰大學是美國一所綜合性私立大學。成立於2023年,位於猶他州,隸屬摩門教,是全美最大的教會大學。

楊百翰大學下設萬豪商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麥凱教育學院、富爾頓工程與技術課程學院、家庭與社會科學院、美術與通訊學院、健康和人類行為學院、研究院、人文學院、國際學院、法學院、生命科學學院、護理學院、物理與數學學院和神學院。楊百翰大學可授予本科、碩士和博士學位,專業設定廣泛,開設的主要專業有:會計、表演、保險統計計算科學、美國研究、動畫、人類學、亞洲研究、運動訓練、生物化學、生物資訊學、生命科學教育、生物學、生物物理學、化學工程、化學、漢語、土木工程、古典文學、臨床檢驗、殘障交流、比較文學、計算機工程、電腦科學、保護生物學、施工管理、舞蹈、營養學、幼兒教育、地球及太空科學、經濟學、電機工程、環境科學、歐洲研究、地質學等。

最佳的學科是電腦科學、初級教育、工程、商科(尤其是會計),此外,大眾傳播和製造科技也備受學生的歡迎。

三、楊百翰大學2023年留學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即可,你可以到楊百翰大學官網查詢確定。

3樓:

你要是讀研究生的話,雅思成績怎麼也要達到6.5左右吧。如果成績在好一些的話,就可以申請獎學金,可以到順順留學了解一下。

留學楊伯翰大學 50

4樓:

楊伯翰大學和它的學生們宗教信仰都是不極端的,大學主要的任務是培養好學生,不會強制你們接受宗教信仰。一些特別規定也是在我們正常接收範圍內,比如一些在校園不能抽菸喝酒等規定。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就換個其他學校申請了,能申請上這個學校,你的成績應該還有許多其他學校可選。

5樓:動物知識講堂

不會的,你不加入但是要尊重人家的風俗習慣

6樓:殳夢秋

順順留學匯集優秀海外留學顧問,為中國家庭提供優質和可信任的國際教育服務.順順留學讓申請更有效!

您好,我現在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我就讀於猶他大學的橋梁課程,可是因為我的gpa沒有達到要求低於

你連自己學校的名字都能寫錯.你要轉學去的學校應該是salt lake community college,是一所社 區大版學。不是你考了托福就能直權入猶他大學,你需要重新申請。而且你應該去猶他大學官網看學校admission的要求,是否接受社群大學的學生申請freshman還是你只能申請tran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