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重灌系統也開不了機高分懸賞)解決後再追加100分

2021-12-16 19:07:51 字數 1758 閱讀 8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硬碟模式要正確

二我覺得重裝有時候不見得會動分割槽,,,,

其實就是分割槽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與品牌筆記本的隱藏分割槽(存有最初引導資訊)有關。試試以下辦法:

1.光碟、u盤引導進pe,pe下用手動分割槽工具(如diskgenius)將c盤格式化後裝系統(硬碟無重要檔案就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最好,記得c盤標為活動的)

2.不行的話,取下硬碟裝入移動硬碟盒,插入xp系統正常電腦,執行--輸入diskpart,用diskpart命令刪除硬碟的隱藏分割槽(具體命令和操作網上搜,只有幾步,看清就行)。刪除後空間是不是併入c盤隨你的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cpu散熱片是不是松了,如果沒問題用winpe檢查硬碟有沒有壞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能蠕蟲病毒,重灌電腦只能重灌c盤,而什麼d、f啊都還是沒動過,只有深度重灌解決c f盤中的軟體(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裝ghost的系統是有可能這樣的,你得找個與你筆記本相容的ghost系統來安裝才行

我也遇到過這情況

6樓:貝貝龍是

你是不是改過bioss?如果你不確定的話你可以去當地的戴爾維修中心去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啊,改硬碟的模式吧,改為ide的就可以了!在coms裡改

燃氣灶點不著並且報警 高分懸賞 問題解決後再追加100 [咱不差分]

8樓:小麥和黑土

首先說,大家幫助你肯定不是衝著你的懸賞分來的,呵呵照你說的判斷應該是電磁閥故障。

我給你出個主意,你可以撥打4006999999,這是海爾的售後服務**,你可以要求售後服務工程師回電給你,專業人士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吧是不?

即便你說不是海爾的燃氣灶他們也應該會幫助你的,以前我家的海信空調不好用誤以為是海爾的,人家還是耐心的教我怎麼清洗過濾網,結果還真是過濾網的問題,所以,我對海爾的印象特別好,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1.先換電池試一試。2.更換鋼瓶上的減壓閥,可能不出氣了。3.如不行,則是熱電偶-電磁閥失靈了!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免費維修更換一對。

10樓:牟青旋

點火器不產生火花 自然點火器的壓電陶瓷正機不產生火花,使灶盤不能發火。這種故障主要是由自動開關接向壓電陶瓷正極的導線因燒毀而斷路,可重新用導線連線。另外,如果壓電陶瓷正極(既金屬圓棒)被沾汙或鏽蝕而造成接觸不良,也會造成點火困難,這時可抽出金屬圓棒,用細砂紙擦去汙垢後再插入。

有火花但不能引燃 有時壓電陶瓷正極與灶盤負極間距離太遠或太近,就會使火花不能引燃煤氣,應把距離調整到4 公釐左右。另外在近點火器一側的燃氣噴嘴被溢位物或其他異物堵 塞, 也會造成點不著火或點火困難,這時只要清除噴嘴內的堵塞物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有兩根針,一根打火的,一根溫度感應的,你先開啟開關,響的時候用火機點火,如果能夠點火,證明電磁閥是好的,是點火器的問題,如果不能點著,那麼就是電磁閥或者是控制電路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漏氣了,你好好查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定為兩種情況引起:

1、熄火保護裝置出了故障,也就是說熱電偶故障2、電磁閥故障

你再仔細檢查下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安裝完成後,點選開始製作。開啟u啟動主介面,插入u盤,在程式識別完u盤的詳細資訊後,點選一鍵製作。警告提示視窗出現後直接點選確定。如果你沒有安裝過系統 建議使用光碟安裝方便 啟動u盤你沒有製作 因為還要設定主機板的啟動項等等 有的主機板不支援u盤啟動的格式 相容 你要乙個乙個的測試,光碟就沒有這個問...

電腦系統壞了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啊?聽說要用到U盤

u盤安裝系統必須先做的u盤啟動程式,如果不太懂用就用光碟安裝吧。開不了機不一定是系統壞了。你可以發個圖看下是不 是系統的問題 電腦系統壞了 如何重灌系統呢 電腦重灌系統方法來如自下 1 在安裝前bai先得做一些準備工作,看看自du己c盤裡有沒有zhi自己需要dao儲存的資料,把這一些檔案複製到其他分...

電腦開機設密碼忘記密碼開不了機不重灌系統

一.忘記開機密碼 開機密碼是指你在開啟電腦開機自檢後就跳出的密碼。這時你只有輸入正確的密碼後練作系統才啟動。這種密碼出現時,你就想進入電腦的bios設定都不行,所以安全性相對要好 建議膝上型電腦不要設定此類密碼。因為一旦忘記密碼,然後又丟了相應的解密盤的話,你可就要去筆記本產商維修店去燒錢了 解決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