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拍領導馬屁最有效,怎麼拍領導馬屁

2022-03-09 13:10:10 字數 4276 閱讀 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拍領導馬屁要抓住機會在關鍵時刻,你要及時提示老闆讓他想出乙個很好的思路,同時想好之後你就要誇她說怎麼怎麼厲害了,一些套話之類的。同時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經常誇他好看漂亮之類的。

2樓:暖南傾綠風

首先一定要知道領導最喜歡什麼東西,然後你必須投其所好,他如果特別喜歡釣魚的話,你就誇獎他是乙個特別耐心會懂得怎樣去等待的人。

3樓:肖洛棘

我覺得拍領導的馬屁一定要學會察言觀色,在最恰當的時機拍領導的馬屁,而且還不要說得太過明顯,否則領導就會覺得你是故意拍馬屁的。一定要表現出你是非常真誠的在說這件事情,不要讓你的領導覺得你很虛偽。

4樓:七又七

自古忠言逆耳,口出甜言蜜語的人更得他人親耐,職場也是如此。所以如果想要同他人關係好,適當的誇獎也是不可少的。對於領導也是如此。

雖然有拍馬屁之嫌。不過人人都是愛聽好話的。領導也不另外。

對於他喜歡什麼樣的話,你要從他的言行舉止多觀察他,了解他屬於那類人,在誇,而不是上去就一通夸夸其談。說的他雲裡霧裡。

5樓:小du趣談時事

要點:1. 互動時,語言和肢體動作都要極度的恭敬。

——滿足領導被尊重的需求。

2. 交流時,順著領導的情緒和觀點來說話,並且你要有理有據地完善並強化領導的觀點。

——滿足領導被認可被接納的需求,滿足領導維護地位和權威的需求。

3. 讚美領導表現出來的真實存在的優點,說好聽的實話。

——滿足領導的虛榮心和自我實現的需求。

4.只拍決定你晉公升或對你晉公升有重大影響的人的馬屁。

——因為每個人你都拍馬屁,你會很累,熱情也會用光。

6樓:安錦流光

拍馬屁一定要鄭重別人的學位千萬不要把馬屁拍在馬腿上,如果那個領導缺乏智慧型的話,那麼就一定要誇他英明神武,如果領導缺乏勇氣的話,那麼一定要說他智勇無雙,總之就是領導缺什麼你就怕什麼

7樓:情感諮詢劉老師

要學會看時機,不要在領導面前刻意的恭維,這樣會讓領導厭煩,而且也會讓同事瞧不起,只要有的時候,取得了成功,在領導之間,恰到好處的吹捧一下領導,那麼領導一定會覺得倍有面子。

8樓:艾曉曉

中國傳統觀念中長幼之尊分得很清楚,尊老愛幼成為生活中的美德之一。職場之上,也有同樣的道理。乙個組織中職位設計的結果形成了上級與下級不同的職級差異,這完全可以理解成上級為「老」,下級為「幼」。

作為下級,主觀上積極主動地與領導勾通,維護領導的權威的作法,既體現了組織中對職位設計層次的認可與尊重,又可因此得到領導的關注與了解,職場之上,這樣的「馬屁」確實是有益無害的事情。

怎麼拍領導馬屁

9樓:平平無奇的海德薇

說話決不能帶半點諷刺的意味,要顯得無比誠懇

如何拍領導馬屁?

10樓:口袋小象

該說話時候說話,不該說話時候不說。這個看似很簡單,但是這個時機 很難把握

11樓:360騰空翻

衣服低一點裙子高一點

拍領導馬屁的最高境界是什麼?有哪些好的方法和技巧?

12樓:痔尉毀僭

拍馬屁的最高境界是對方感到極舒服,卻不覺得你是在拍馬屁。

怎樣拍好領導的馬屁?

怎麼拍領導馬屁?

13樓:傑說職場

1.拍馬屁要隱蔽

我記得以前看過乙個笑話,有個學生跟自己的老師辭別,老師就跟他說你要離開我這裡了,就要混跡官場,你做好準備了嗎?學生就回答:我準備好一百頂高帽子了。

老師一聽就開始批評學生了,但是學生是這麼說的:嗯,老師,其實官場裡面很多人都喜歡高帽子,但是像老師這樣有氣節的人已經不多了。等出來的時候,學生自言自語:

現在還剩下99頂高帽子了。

2.要有才

拍馬屁有時候也是要考驗文才的。乾隆皇帝五十大壽,活了五十年了,什麼漂亮話沒聽過。紀曉嵐就不愁,他寫了兩幅對聯:

上聯:四萬里皇圖,伊古以來,從無一朝一統四萬里。下聯:

五十年聖壽,自前茲往,還有九千九百五十年。

這兩幅對聯非常大氣,意指清朝疆域廣闊,東起大海,西到蔥嶺,是歷史上版圖最大的事情。下聯,給乾隆助手了,加上九千九百五十年,正好是萬歲。

不過呢,拍馬屁是小道,畢竟有句話說得好:打鐵還需自身硬,尋求外部的支援,不如先把自己的能力打磨好,自己有實力了,何必要去拍馬屁?

如何拍領導馬屁,讓領導開心?

14樓:知98723守衣

想要拍領導馬屁,讓領導開心,就一定要知道領導是怎樣的人,還有什麼樣的興趣愛好,喜歡做什麼樣的事,只有你在摸清了這些,才能投其所好,拍出領導喜歡的馬屁,一定要認真的完成領導交給你的工作,不僅要完成,還要超額完成,領導喜歡那些認真工作的人。

15樓:迪

投其所好唄。但前提是要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然後再去投其所好,要不然只會適得其反。最有效的一招就是,少說話,多幹活。

領導都不喜歡話多的人。領導安排的事首先完成,並且把他做好,這比拍任何馬屁都管用。

16樓:阿qi棄

結合好實際情況,做好自己平時的事,該管的管,不該管的也管 管閒事最好。但是不要和同事之間鬧矛盾,特別注意自己身邊有沒有皇親國戚。投其所好,及時的拍馬屁。

領導喝醉了要注意照顧 ,特別注意及時送達目的地。

17樓:以心

你在日常的工作中,你要摸清領導的脾氣,還有注意領導的言行舉止,從側面來搞清楚領導有什麼愛好,然後從愛好突破,還有在工作中要認真對待,認真完成領導交給你的任務,在生活中你要多關心領導的生活,已及關心領導家人的身體健康。

18樓:阿qi棄

要想拍馬屁拍得讓領導開心,就要注意觀察領導的言行舉止,從側面搞清楚他有什麼愛好,然後投其所好。不光在工作上要認真對待,認真完成領導交給你的任務,在生活中也要處處替領導考慮,關心領導的生活,關心領導及領導家人的身體健康,比如搞點什麼稀罕的特產,一些高檔的菸酒之類的,送領導的東西一定要與眾不同,要把領導的這種階層和地位體現出來。

19樓:以心

我們在職場中,免不了要經常性的拍領導的馬屁,但是如何能更好的拍領導的馬屁,讓領導覺得很開心,這是一種有挑戰性的工作,首先你要摸清領導的脾氣,搞清楚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要搞清楚他公升職的道路是怎樣的,我覺得這樣的話,你對他有個了解,就能更好的拍馬屁了。

你是怎樣拍領導馬屁的?

20樓:猴63565蓖奧

拍領導馬屁其實不需要那麼刻意,只要你在無意間多給他一些關心或者是,一些小的舉動也會讓他覺得你這個人很好。多說一些好聽的話也是很受用的。

21樓:鄧童姥

我會在做事情的時候跟領導態度非常的謙和,並且在領導跟我說話的時候,我會跟領導說您的這個想法真的是太好了,怪不得你能成為我的領導呢,真的是有大將之風。

22樓:婷婷生日粗卡

我在看領導給我們布置任務的時候,我就會跟領導說,您一天太辛苦了,時時刻刻為我們著想,還要把公司打理的僅僅有條,我真的是太佩服您啦,在您手下幹活,我太自豪了。

23樓:尹朶月

在和領導說話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乙個謙卑的態度,讓他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讓他覺得很有面子,而且一定要多說他的好話,多誇讚一些,多吹捧他,這些方法都是很受用的。

24樓:小知61630徒素

我的領導是一名女性,她非常的喜歡打扮,所以我在看到領導不高興的時候,我會立馬就誇獎她,今天領導穿的非常漂亮,並且口紅顏色選的非常的合適她。

25樓:尹朶月

拍領導馬屁的最高境界是不直接,不做作,不肉麻,一切如自然天成。比如:領導的公子考上了名牌大學,你知道後,你就可以和領導說:

領導,你可真有福氣,不但有個內外兼修的媳婦,還有個和你一樣聰明帥氣有前途的兒子。

26樓:尓康

態度上永遠時刻尊重(恭恭敬敬)你的領導,哪怕就是嘴巴不會說,也要表示謙恭,注意是時刻,哪怕就是非工作狀態,也不要表現的太隨便,無論他是否要求你放開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不在背後議論領導是非,而是在背後讚美領導,無論是否真心,早晚傳到領導耳朵裡,到時候領導會感動的,真的會感動,背後誇人才是真誇。

我的下屬只想著拍我領導的馬屁怎麼辦

看你領導是什麼樣的人了?也要看你的同事是怎麼拍的馬屁了,拍的太膚淺,一臉小人樣,你的領導指不定還挺反感這種人呢,你不要覺得不自在,不用受你同事的影響,雖說大部分領導喜歡拍馬屁,可要是拍的不巧妙,不對領導心思,指不定領導腦子裡第乙個厭惡的就是他,所以拍馬屁是種藝術,不會拍就不要拍,老闆眼裡會看的到你的...

哪種領導型別最有效

我是做初級業務員的 從下屬的角度來看,好像3個人都不是我看好的上級 第乙個人 安西爾 無疑是最善於管理的.也是最聰明的這樣的管理會出現很好的業績,雖然可能和員工關係不會短期象一家人的樣子,但時間久了,自然能證明一切,是乙個有點遠見的管理者 第二個人 太注重人性化,這樣會出現很多弊端 當出現問題時,員...

領導如何批評下屬最有效,未雨綢繆

有水平的領導是不會當面批評下屬的,最多也就稍微提點一下,讓下屬自己琢磨琢磨,好好領會,會當面批評下屬的領導可能會讓下屬畏懼,但所帶出來的團隊執行力並不強,很多人都是明的一套,背地裡一套。如何批評下屬,更容易讓人接受?教你兩個方法。作為領導怎樣批評下屬,最能讓下屬接受?身在職場,每個員工都不願意聽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