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拍馬屁迎合領導,老被辭退,這可怎麼辦?說出那些話自己很不情願

2021-05-01 03:29:35 字數 5143 閱讀 9436

1樓:民生為本

知道自己的不足

關鍵是要改正

能管理自己的嘴

想說的時候,多問幾個為什麼,然後再說

要樹立正確的交往觀

尊重領導

積極認真的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

經常彙報工作情況

尋求領導支援

久而久之就會與領導關係融洽

領導也會信任你。

2樓:相伴直至遠方

1、邀功是必要的。

默默做事兒的人,有時候是真看不見。遇到有晉公升的機會,需要完成的專案,第一時間想起的,還真是常常出現在眼前的人。

2、公平是相對的

要求絕對的公平,這個想法本身就是很幼稚的。

很多時候,在兩個人能力都差不多的時候,我為什麼不能選個自己更喜歡的人呢?

3、拍馬屁不是個貶義詞

你會說書上不是這麼寫的,那是因為書上的人都是聖人,所以得用聖人的標準來要求他們,但你我離聖人還差得遠。

說到底,咱不就是想跟相處起來舒服的人共事兒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擁有技能。

擁有技能的職員,領導不會輕易辭退。

其實拍馬屁也是一種技能。

4樓:

剛剛走進社會,我們的心理都是一樣的矛盾,總覺得社會生活跟我們想象的不一樣! 其實你所說的,我理解但是那不叫拍馬屁,那叫情商。在與人相處的時候,講究說話方式是很重要的,所以,你需要改變一下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競爭力如何,現代社會老闆聰明的和什麼一樣,只要你製造了**值,誰會因為不會拍馬屁辭退你呢?

6樓:有事沒事喝點

職場上要有職場上的生存法則,要運用自己的智慧型取得領導的信任和看重,做人畢竟不能那麼任性,這不是你願意不願意的事

職場中不會拍馬屁,奉承領導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可以學的,也不是乙個人說自己今天不會,明天還不會,後天還是不會,因為我覺得,如果肯學的話,肯定還是可以掌握這項技能的,這也不是什麼很大不了的事情。

8樓:編劇42204蔚巴

如果在職場中不會拍馬屁,奉承領導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把自己的工作做的非常優秀,超過他人。

9樓:陶雪春

我說職場中不會拍馬屁奉承領導的話,那你就需要好好努力,踏實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有時候踏實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必須溜鬚拍馬,奉承領導更重要

10樓:花開22295爍尋

這個時候就少說話少交流,不要和領導有太過多的交流,因為這樣只會破壞自己的形象,在這種時候多做事情就可以了。

11樓:名

我覺得不會拍馬屁,奉承領導說明你也挺好的,嗯,這個樣子,你不會是那種馬屁精之類的,因為有的時候如果你拍不好,馬屁,有可能會拍在馬蹄子上,這樣會適得其反,我覺得如果你不會幹這些事情的話,應該踏踏實實的認真的去完成你自己的事情這個樣子,你的領導也會喜歡你的

12樓:炒蛋哥

職場中不會拍馬屁奉承,領導提出也是沒有關係的,你可以去學一下,如果實在學不會的話,你也可以選擇做好自己也是可以的,主要最近怎麼能利用沒有必要去奉承領導。

13樓:莘綺楓

既然不會拍馬屁,奉承領導,那就學會閉嘴,腳踏實地,實打實幹的工作,把自己的工作業績拿出來給領導看,讓領導知道自己是乙個好職員,而不是阿諛奉承。

14樓:康小寧

覺得在職場中如果不會拍馬屁,那我們就要做到對工作一絲不苟,然後一步乙個腳印得到領導的認可,這樣自然領導就會表揚自己。

15樓:1276滅韓慈置

你可以多去做一些別的工作,讓老闆知道你在努力工作,也不用去拍馬屁,因為拍馬屁,老闆可能覺得你這個人很機靈,但是如果你在工作上很努力的話,老闆會賞識你。

職場中不會拍馬屁,奉承領導該怎麼辦?

16樓:祁千珊

那你就好好工作,用工作成果告訴你的領導他非你不可,這樣就算你不會拍馬屁,不會奉承領導也沒關係,因為你有實力。

17樓:知96916閉贗

只要你能力夠強,然後把事情做好,會不會奉承和巴結老闆這些東西都不是主要的。當然,一定的禮貌是要有的。不能因為自己能力好就心高氣傲。

18樓:猴11572行摯

職場中會說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我覺得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會奉承領導的話,你就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19樓:万俟凡絲

當職場中不會拍馬屁,不會奉承領導,這時候你應該做好自己,每天都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公司就可以了,不是所有的地都需要拍馬屁才能夠換來的。

20樓:筱磊

不會拍馬屁,奉承領導,可以認真工作,默默的努力,讓老闆看到你的努力和成功,這樣你不用奉承領導,領導也會注意到你,用實力說話。

21樓:6529滅韓彌坊

在職場上奉承領導是十分正常的事情,相反別人奉承領導,你不奉承領導,最終可能會導致領導戴有色眼鏡去看待你,所以還要好好學習如何奉承。

22樓:阿舞子

那就認真工作,以實際的成果呈現給他人看,不會拍馬屁,奉承領導是沒有事情的,工作上是要付出自己的實力,而不是自己拍馬屁的能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做好自己, 不用去拍馬屁奉承領導,那都是小人幹的事;你要幹的就是 ,做出真正的業績,用業績說話。

24樓:

適當地與領導處好關係是有必要的,可以在自己的工作上帶來一些好處,如果不會拍馬屁,奉承領導,應該試著多與領導接觸。

不會拍馬屁怎麼辦?說話很直!不好意思順那些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不一樣。沒必要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人的繩命只有一次。你難道真的希望自己活的虛頭巴腦嗎?

26樓:

不會拍馬屁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你要會做事。所謂的會做事,就是會做人。一旦你學會做事之後,你可以用這乙個方法,去拓展你的人際關係,所以也不要認為,我不會講話,其實,你只要很會做事,遇到事情,大家都會替你講話,因為你已經學會如何支援你的同事,幫助它們做好它們的職位,所以會做事是相當重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誰又沒發工資我,拍他幹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

我兒子把老闆打了怎麼辦?我兒子不會拍馬屁討好老闆,老闆看不上他,說他幾句,我兒子給他兩耳光!

29樓:八面來風

動手打人是不對的。

要你兒子親自誠懇的給老闆道歉。

如果能夠得到老闆的原諒,那是最好的。

最好是帶點禮物,這樣能顯示出誠意。

30樓:

打了就打了唄,反正有些老闆就是欠揍。不過畢竟現在就業艱難,事不大能忍則忍。

不要期望道歉就能解決問題,那不現實。別說員工打老闆了,現在就是老闆打員工都不可能一句道歉就了事。所以如果有可能,就換工作吧。

事情己經發生了,後悔是沒用的,不如想辦法另尋出路。就算人家讓你在公司繼續工作,你感覺還有未來麼?

即然是這種性格,就找個踏實點幹活的工作吧,別再想著伺侯那些老闆了,沒有當奴才的心是幹不好老闆身邊的工作的。

31樓:大弓哥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你老幫她說明你熱心,把同事的事當作自己的,關心她和她搞好關係,但每個人人品也不同,她忘了你對她的好,或許覺得你某些地方得罪了她,所以對你有了意見,遇到事她含含糊糊不想幫你,這是她的人品問題,對這種人平時盡量與她保持一定的距離,但也不要關係鬧僵,否則在單位見了面也難看。祝你幸福。

32樓:

敢打自己的老闆,說明腦子有問題不理智、衝動。工作不行還不服管教說明性格不好。不會拍馬屁說明老實木納。

要麼你爺倆去誠懇的道歉,要麼去坐牢受點教育,至於賠錢我想能當老闆的都不差錢吧!

33樓:坐時光機翱翔

衝動是魔鬼。

乙個耳光多少錢?

是要付出代價的。

如果你不教育你兒子,

那就會有法律來教育他,

或者別人來教育他。

這樣就不太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讓你兒子給真誠的老闆道個歉,發生這事情說明你兒子處理事情不冷靜,容易衝動,勸勸兒子以後改改這個毛病,相信你兒子會通過這件事情接受教訓的。

35樓:清酒孤燈

你好 既然已經這樣了建議你給老闆道個歉 畢竟老闆沒錯 如果老闆有錯的話再怎麼樣也不能打人 你要好好教育一下你的兒子 不教育要吃虧的 我的回答完畢 望採納謝謝

36樓:匿名使用者

敢打老闆,咋夠肥的,關鍵不是現在如何如何解決,而是以後如何如何避免再次發生這種惡性問題。

37樓:enjoy彩雲

太衝動了,首先打人是不對的,然後勸你兒子跟老闆真誠的賠禮道歉,求得他的原諒,然後看看情況怎麼樣,如果不能再幹了,就辭職另找乙個工作。

38樓:老瓦嘴

自己動手打人還能咋辦!打人是犯法的,輕者拘留,重則判刑甚至死刑(指***的)。所以你現在最好的辦法是找到老闆先道歉,取得對方的原諒,這樣就等警察處理就輕很多,然後再對老闆進行賠償。

這樣一般就沒什麼事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好好教育一下你孩子了,做人不能隨心所欲,挨批就要打人?這種員工誰還敢要!

40樓:酷斃的祿

首先,你兒子犯法了,怎麼可以打人呢,這也和會不會拍馬屁沒關係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什麼大事,去賠禮道歉。

42樓:多麼精彩

打就打咯 這已經發生了 給人家誠懇道個歉 怕人家報復大不了換個地方

43樓:

看來有點麻煩,對方報警起訴估計有可能拘留或者賠償對方

「拍馬屁」的來由,拍馬屁的由來

分 剛我生計 拍馬屁的由來 拍馬屁 的由來?拍馬屁的來歷是什麼?40 從前,塞外有個財主,買到了一匹好馬,心中非常高興。於是就請自己三個女婿來喝酒。拍馬屁 一詞自然是從產馬區流傳起來的,而且經常出現寶馬良駒。一般百姓人家都會擁有幾匹馬,牧民們常以養得駿馬為榮。拍馬屁 的由來 歷史上拍馬屁事件數不勝數...

比喻拍馬屁,沒有尊嚴的人俗語,比喻拍馬屁,沒有尊嚴的人三字俗語?

比喻外強中乾的人是紙老虎 比喻極度很強的人是鐵公雞 比喻見風使舵的人是變色龍 比喻老老實實的情情懇懇工作的人是老黃牛 比喻散拍馬屁沒有尊嚴的人是哈巴狗 比喻隨聲附和的人情b事一是應聲蟲 哈巴狗 h ba g u 也叫巴兒狗 獅子狗。一種體小 腿短 毛長,供玩賞的狗。常用來喻指溫順的奴才。哈巴狗這個是...

遇到愛拍馬屁的人如何應付呢 會拍馬屁的人情商高嗎

讓他拍 拍完當他是個放的個屁。總能聽到大家對 職場馬屁精 的聲討,似乎這樣的人到處都是。冷靜地分析一下我們就會發現,每個人在企業中立足的方式不盡相同,會拍馬屁的人情商高嗎 會拍馬屁的人情商高嗎?1 高情商的人會 拍馬屁 這估量是對情商誤解最高的了。許多人認為高情商就是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的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