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和女領導相處,職場中怎樣和女領導相處

2021-03-04 03:53:11 字數 5675 閱讀 4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媽媽一種性格.

其實不用怕的.

她雖然表面上罵你們,錯了也怪你們.

但其實她心裡知

道誰對誰錯的,她只是要面子.和我媽乙個性格.

你要是沒有話說,那麼在她面前盡量說點有水平的話,你話不多那麼就要精.有很多這種cd教學看的.比如看陳安之的都也能學到很多很多.

2樓:儀合天空

多發現對方的優點,領導身上可能有許多閃光的東西

對於管理,無論男人,女人都有自己的管理方式。

融合人際關係,如何促進銷售很重要。就是在這公司幹不下去,可能經歷也是寶貴的財富。

3樓:浪子刁雄

她也許是面子觀很重吧!你可以找乙個空閒的時間約她聊聊,談談心,交換一下意見!事情就可以和解了或會有你意想不到的答案呢!

4樓:我們的歌行嗎

工作要認真 該客氣時候該客氣 偶爾拍拍馬屁也好 有的時候給她提建議 不過態度要好一點

職場中怎樣和女領導相處

5樓:雙子昭兒

每個職場人士每天都在戰戰兢兢地護著自己的飯碗,生怕一不小心就讓領導給自己小鞋穿。如何與領導相處呢?職場潛規則有哪些呢?

如何與自己的老闆相處並且成為私下感情不錯的朋友就更需要技巧了。

要做乖巧且忠心的職員

要做藏得住事的可靠的人

在領導身邊做事,最重要的就是鍛鍊自己穩重的心態,領導交代的需要保密的事情一定不能多一句嘴,要知道,好奇會害死貓的,嘴巴緊點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是領導的個人私事尤其要注意。領導出現決策上的失誤是在所難免的事情,如果真的出現這種情況,最重要的就是讓領導寬心,並且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推,說是因為自己沒有多匯報也好,或者是自己沒按照領導的思想來做也罷,識相的人永遠能夠得到領導的重點培養。

4要深入了解領導的業餘愛好要想成為領導的朋友,不僅僅是做好本職工作那麼簡單,更重要的是要掌握領導閒暇時候的樂事。雖然很多老闆平時太忙,即使有愛好都被擱置了,只要細心觀察還是可以看出一點點蛛絲馬跡的。比如週末的時候可以請老闆出去打打球,也便於「深入」地談心。

而老闆總是對這樣的同道中人更加器重,很容易便會委以重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下屬:

1、職場能夠成為女領導其實都並不容易,所以,在她們身上一定有值得學習的東西,那麼就先保持乙個學習的心態吧,當然,同樣也是意味著,要尊重她們;

2、女領導,很多非常關注細節和執行,甚至到了較真的地步,所以,自己首先想想,你能否受得了,受得了,你就被訓練出來了,否則,趕緊逃跑;

3、女領導,有時會有情緒化的表現,一會開心一會嚴肅,雖然你不能跟著一起變,但是要能夠理解她們。

如何和女領導相處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其實與同事相處是一種藝術``

即使你不加班,一天也有8個小時和一班同事在一起,隨之問題便產生了:與家人是親情,與朋友是友情,與戀人是愛情,但與同事之間的關係卻十分複雜。究竟該如何處理此種關係呢,以下便教你幾招:

1、與同事相處的第一步便是平等。不管你是職高一等的老手還是新近入行的新手,都應絕對擯棄不平等的關係,心存自大或心存自卑都是同事間相處的大忌。

2、和諧的同事關係對你的工作不無裨益,不妨將同事看作工作上的伴侶、生活中的朋友,千萬別在辦公室中板著一張臉,讓人們覺得你自命清高,不屑於和大家共處。

3、面對共同的工作,尤其是遇到晉公升、加薪等問題時,同事間的關係就會變得尤為脆弱。此時,你應該拋開雜念,專心投入工作中,不耍手段、不玩技巧,但決不放棄與同事公平競爭的機會。

4、當你苦於難以和上司及同事相處時,殊不知你的上司或同事可能也正在為此焦慮不堪。相處中你要學會真誠待人,遇到問題時一定要先站在別人的立場上為對方想一想,這樣一來,常常可以將爭執湮滅在搖籃中。

5、世間會有君子就一定會有小人,所以我們所說的真誠並不等於完全無所保留、和盤托出。尤其是對於你並不十分了解的同事,最好還是有所保留,切勿把自己所有的私生活都告訴對方。

6、最後再提醒你一句:同事間相處的最高境界是永遠把別人當作好人,但卻永遠記得每個人不可能都是好人。

8樓:曹典之

社會是個團體,越是想(為了自己利益)和個別人搞關係,越是把關係弄糟。沒什麼難的,都是為人民服務,關係不遠不近,幹好自己本職工作。用不著矮人半頭,自信起來。

9樓:律師助理

女領導會比較陰晴不定,但主要是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少出錯。還有就是不要讓她的心情影響到你 心寬點 保持好心態 才能快樂工作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人,首先是她乙個月總有幾天不舒服,那你最好能知道她在什麼時候不舒服,

這樣就免得有時會覺得無緣無故的挨批了

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就行了,不要因為她對你好,還是不好,而不去認真做事

把自己能做的事,做到最好,那麼即使她有時對你不好,但最後,她一定會知道你對這個公司是不可或缺的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他不高興也不是對你,因為女人隱藏自己的情緒不如男人.有個女領導應該很慶幸的,真誠的去幫她做工作,真心的對待他,女人是敏感的動物,發現你的誠懇的時候會很感激你,反過來對你更好.

請教:如何與女領導相處

12樓:揚傲解佁

那女的是不看上你了啊o(∩_∩)o~,我覺得三樓的注意不好,你寫紙上以來她會覺得你這人辦事不利索。二來你要是以後拿出記錄給她看,無疑是讓她承認是她自己錯了,很沒面子啊,那以後你們的關係會更加惡化。學會拍馬屁啊,不是說千穿萬穿,馬屁不穿嗎。

經常問問她「大姐在哪買的衣服啊,你穿真好看啊」「大姐,你用什麼香水啊,真好聞」「大姐你在哪做的美容啊,越來越年輕了啊」些話你自己想想遍遍。看著地不乾淨就打掃打掃。他在的時候你最好別閒著。

多拉拉家常夸夸她。又些事需要自己去想,不能什麼都聞別人,就算別人說的也不一定會是對的,你得又自己的見解。俺時候給她燒份飯,買點小吃之類的給她,那以後她也就不好意思說你了。

堅持幹下去,你以後會又出息的。你要是連這麼點事都解決不了,那以後的路更難走,豬你牛年牛氣沖天啊(*^__^*)

嘻嘻……

這是我昨天給你寫的原話啊!就等著你給我分了

怎麼樣和女領導相處

13樓:聞道飛揚

1 一般來說,男生在女領導面前

不能說一些開玩笑的話,那些沒有素質和營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分守己,低調,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切勿玩笑嬉戲。

如何與女領導相處好,她比較嚴格,事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少幹額外的事,幹好本職的事

其次,若你是女,可在休息事聊些八卦、衣服等女人回的話題,把她當答姐妹對

若你是男,可把她當妹妹看,除非有可能最好別當成女朋友總之,別當面拒絕她的任何要求,但也別一口應承,能幹的答應,不能幹的託著

16樓:為麵包為自由

其實無論對男女領導,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好自己,不卑不亢,遷就他們。

17樓:12388軒轅

態度,責任,心態,能力,信心,這幾樣你都具備了她不喜歡你都沒辦法,最好是她辦不了的事你也能幫她妥善處理,但不能自作聰明,要領會領導的暗示以及話中之話,可不能說破,但願對你有用!

18樓:張洋

首先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管你的上司怎麼樣,做好自己的事讓她沒什麼可挑剔的。平時好好相處就可以了。

19樓:有人叫我倉鼠

女領導也是女人啊 嚴肅是為了保護自己 為了成就工作 誰願意逞強嘛 所以作為男性 做好自己就版是 有原則 踏實 紳士權 溫柔 謙虛 適時的開開玩笑 準備點搞笑的段子說說 開玩笑說她太嚴肅啊之類的 也許她不用那麼裝得嚴肅了吧

20樓:石頭

不管男領導還是女領導,最大的弱點都是經受不起被關注,被關心,堅持的關注她直到有一天她主動開口和你交流自己的私人問題,那麼恭喜你,她被你打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太難了,好的方法,壞的方法都試一下吧,看她吃那一套。

22樓:變形金剛炮

較真的女領導挺好玩的,辦事比她細密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拍拍 了解他的喜好 做到興趣相投!有話說 就好啦

怎樣和女上司相處?

24樓:**發表

首先您是男的還是女的,您要是女的那就對女上司多多讚美,沒事兒多討論討論化妝品啊、包包、衣服啊、然後一定要見解相同

如果您是男的,那就要看女上司的年紀了,如果年紀差不多,那您相處時最好要有個恭敬的態度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她比你高一級她心裡舒服,然後不要太直白的讚美她那樣顯得你太輕浮,要含蓄的讚美。多在工作能力上讚美。偶爾表露出她很漂亮

如果年紀差別很大,比如10歲,那你就要沒事多跟她聊聊然後表現出你很聽話的樣子,她的閱歷指導對你幫助很大,然後時不時的送點小東西,因為年紀差別大她不會認為你有別的想法,只是認為你感謝她。反正自己體會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擺正關係,作為下屬,得清楚自己的身份,你就是下屬,不能凌駕於領導之上!

其次:領導安排的事情在規定的時間得完成,即使沒有按期完成,也不要緊,但是必須及時匯(回)報,說明沒有完成的原因,不能等到領導問的時候再說!這樣做的好處是,假如自己推不動的事情,可以得到領導的支援,有他出面會好辦的多!

第三:守住自己的本分,自己不能做主的事情,千萬不能做主,一定得先請示領導才行!但是之前自己得有想法,領導不問不說,問的時候再說,哈哈,因為領導總要顯示他比我們聰明啊!

第四:千萬不要給領導出主意,也就是比領導顯得辦法多,這樣的下屬肯定領導不喜歡!

第五:千萬不要在同事面前說領導的壞話,你怎麼知道他不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你?

第六:即使對領導有意見,也不能當面和他頂撞,最多閉嘴不說話,或者少和領導碰面!

第七:服從領導分配,聽從領導指揮,一定要和領導步調一致,不能他指東,你打西!

第八:虛心接受領導批評,作為領導,不批評下屬是不可能的,面對領導的批評,千萬不能解釋更不能辯解,否則只會讓領導氣上加氣,本來不大的事情會鬧得更大!

第九:切忌越級匯報,得搞清楚自己的直接上司是誰,什麼問題該向誰匯報就向誰匯報,越級匯報難免招致領導嫉恨,小鞋給你穿那是便宜你了!

第十:不和領導搶功,遇到明智的領導會功過分明的可是現實中大多的領導只會和我們搶功,至於過失嗎,永遠是我們的!所以我們就不要為這個和他計較啦,因為計較是沒有用的!

26樓:菱夕浣

你可以不要鳥那些「專業的廢話」了,那種什麼「絕對搞好人際關係的建議」正常情況下是不可能完全成功的。 首先,你是男是女?男的話我不知道,女的話我可以稍稍提議一下:

你的上司跟你沒啥深仇大恨,看你的敘述確實是你有不對在先。可以去安排道歉和解釋有時候會起到反作用,讓你的上司覺得你特別做作。所以,最好找個空閒點的時機,在工作單位內找找你的上司,可以的話最好不要特意安排,偶遇的話更好。

不要講太多檯面話,真心點說「上次工作耽誤了很抱歉,請給我個機會將功補過」之模擬較輕鬆而又不輕浮的話。這樣,就算你上司還是不太爽你,也會有點不好意思,不會說故意不給你工作機會了。 得到新機會之後的事情就看你表現了,之後有機會的話多多跟上司聊聊你們的共同話題什麼的,慢慢來吧。

希望你工作愉快啦! 純手打的,求加分!

怎麼和領導相處最恰當?怎麼樣和領導相處?

應該如何與領導相處呢?俗話說的好伴君如伴虎,如何和領導相處?這裡面有著不少的學問,第乙個尊敬尊敬就是要維護領導的權威,具體應該說到不衝到領導啊,喜好和紀委領導理虧時呢,要給他留個台階下,領導有措施呢不要當眾糾正,要與領導保持一定的區域。二,在美適度的讚美可以贏得上級的青睞,縮短與上節這個的距離,恰到...

怎樣才能和婆婆相處好,怎麼樣才能和婆婆相處好

1遠距保持距離,近距保持禮貌!兩代人的生活模式和生活觀念一定有不同的地方,這是無可厚非的。既然如此,能不住在一起就盡量保持距離吧,避免矛盾。如果住在了一起,就要保持尊重老人。見面喊一聲媽,幫你煮飯時說一聲謝謝,就算有矛盾,也要注意聲量和語氣,免得吵架公升級,傷了老人的心,自己還動了胎氣。2 意見不同...

怎樣和不好相處的領導處理關係,和單位領導關係相處不好怎麼辦

與上司相處,不管是何種性格的上司,都必須做到了下幾點 1.少說話,多做事.2.要讓他充分地信任你,這個充分的信任是建立在充分交流的基礎上的.目的是你要了解他,同時也要讓他充分了解你 3.當上司表達出與你不相同的意見時,你得仔細傾聽.4.服裝得體 5.女職員儘量少在上司 男上司.女上司 面前化妝.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