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婚姻有恐懼怎麼辦

2022-03-09 03:12:36 字數 770 閱讀 7599

1樓:鄭建設衷雁

首先,詳細分析一下自己為什麼對婚姻有恐懼,有什麼樣的恐懼,找出問題的根源。

其次,從現在開始不斷的留意那些婚姻幸福的家庭,特別關注他們生活裡的那些對自己的問題有積極的、正面的作用的細節或者層面,用心感受他們的那種愉悅與快樂。在你感受與羨慕得越多的時候,你的恐懼就不覺慢慢的變小、消失掉!這個階段裡,心裡暗示很重要。

然後,將看到的和感受到的幸福快樂移植到自己的戀愛生活中去——積極的去構建自己體會到的甜蜜的愛。要多點憧憬將來的美好婚姻生活,最好常在自己的腦海裡想象一些想到都覺得心裡暖融融的具體的生活情節(什麼情節都可以,最好是和上面分析出來的問題有關的情節),一直到你結婚。這對你將來的婚姻生活也很實用。

祝你將來幸福快樂!

2樓:掌玉英介申

結婚不是兒戲,要擔任很多責任。

謹慎為好,這關於到你一輩子的幸福啊!

3樓:北俊彥孔益

很簡單,那就等到你愛得義無反顧、愛得欲罷不能、愛到沒有對方就活不下去的時候,自然就巴不得要跟對方結婚了!恐懼婚姻,說到底,還是對這份感情沒底,還愛得不夠!

4樓:摩楠連麗

證明你沒遇到讓你奮不顧身的人,相愛也未必需要婚姻。婚姻不代表任何,只是法律上承認了你倆是合法夫妻,但並沒有誰能擔保你們就能牽手一生。如果有一天,你真愛上乙個人,你會放棄任何條條框框,跟他/她在一起。

5樓:蓋昆明委琨

恐懼什麼,遲早的事。喜愛人就在就可以了,還是對愛情沒有安全感!

這是住宿恐懼症嗎?對住宿有恐懼感怎麼辦?

有的,是因為年齡太下,離開父母,缺乏安全感,擔心自己不適應,是自我暗示或受到不良語言影響的結果,是你內心不夠成熟,可以去心理醫生那裡討論一下。沒有離開過家,獨立的能力弱,對待父母的依賴性比較強。學校住宿比較麻煩,擔心人際關係等都是有可能的。但是要走出舒適圈,可以多嘗試,有的東西沒有那麼困難,可能自己...

有社交恐懼症怎麼辦,我有社交恐懼症怎麼辦

有社交恐懼症症狀,建議你可以平時多鍛鍊自己在社交方面的技能,比如在參加社交活動之前一定要做持續性的深呼吸,以達到放鬆的目的,也可以從身邊的人開始鍛鍊,主動說一些話題,平時多看一些有關社交技能方面的書籍,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首先放鬆個人心情狀態,應該和家人多溝通,必要時到醫院找心理醫生進行諮詢和溝...

社交恐懼症怎麼辦,我有社交恐懼症怎麼辦?

您好!如何緩解社交恐懼症 第二,要戰勝自己。我們知道,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不足之處,所以既不要無限誇大別人的優點,也不要隨意擴大自己的缺點。其實你在別人的眼中也是非常不錯的,只要我們積極與他人結交,那麼你也是其中非常優秀的一員。第三,我們這裡有就俗話說 天上下紗帽,你要把頭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