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對婚姻有恐懼症該怎樣消除

2021-03-04 08:54:45 字數 455 閱讀 206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消除是有點難度的。看他夠不夠堅定和你在一起。感情穩定,真摯為前提,彼此需要為基線,剩下的就是覺悟了。讓他自己想明白要和你建立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恐懼症」是一種對婚姻或者親密關係持續的、非正常的、無現實根據的恐懼擔專心的心屬理。有結婚恐懼症的人也會喜歡或愛乙個人,但當對方表現出喜歡的時候,就有可能產生退縮的行為,害怕進入一段親密關係。這種恐懼症往往和一系列的人格特質或者神經症有關係,而且與社會因素關係密切。

由於大多數恐懼症是社會造成的,比如社交恐懼症,因此在精神障礙手冊(d**-5)中也找不到婚姻恐懼症的描述。心理障礙與心理問題不同,心理問題是每個人總會遇到的一些困擾自己的問題,在大多數情況下,婚姻恐懼症應該屬於心理問題的範疇。

3樓:llllll中國人

分手吧和他在一起都恐懼了那還有幸福嗎

我想我有社交恐懼症,我有很嚴重的社交恐懼症,該怎麼辦?

什麼是 社交恐懼症 千龍新聞網 見人恐怖症,是恐怖症中最常見的一種,約佔恐怖症病人的一半左右。表現為怕與人見面 談話,見人就緊張,面紅耳赤,顫抖,因之常獨居屋內避不見人。例如一男性患者,20歲,大學生。半年來怕見人,尤其是見到陌生人時內心驚慌,講話不成句,因此常孤身獨處。患者原系一店員,得領導和群眾...

冶社交恐懼症該的處方藥有幾種

朋友,你好,心理精神問題的患者千萬千萬不要一直去關注自己的症狀,每次去關注它,就相當於一直在向它注入能量,就是在強化它一次,導致心理和身體的痛苦越來越大,最後從輕度轉化成重度,就像吸菸一樣,越吸越上癮。有些人可能不相信或者不理解,我舉個例子,我們在生活中應該有被小刀割過或撞傷的經歷,在被小刀割過或撞...

這是住宿恐懼症嗎?對住宿有恐懼感怎麼辦?

有的,是因為年齡太下,離開父母,缺乏安全感,擔心自己不適應,是自我暗示或受到不良語言影響的結果,是你內心不夠成熟,可以去心理醫生那裡討論一下。沒有離開過家,獨立的能力弱,對待父母的依賴性比較強。學校住宿比較麻煩,擔心人際關係等都是有可能的。但是要走出舒適圈,可以多嘗試,有的東西沒有那麼困難,可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