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手術治療可以用醫保嗎,青光眼手術費醫保能報銷嗎?

2022-03-09 00:35:06 字數 1031 閱讀 7136

1樓:樓馳利

您好!青光眼入院手術**,是可以使用醫保的。根據您的醫保型別及年齡情況按比例報銷。

2樓:長春同仁眼科

你在什麼地區?不同地區有不同區別,如果你在長春地區的話,長春同仁眼科醫院和以用醫保的

青光眼手術費醫保能報銷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會醫療保險報銷是在出院或者轉院之後報銷。

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的結算程式:

定點醫療機構於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院患者的費用結算單、住院結算單及有關資料報醫療保險經辦機構,醫療保險經辦機構審核後,作為每月預撥及年終決算的依據;

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每月預撥上月的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的統籌費用;

經認定患有特殊疾病的參保人員應到勞動保障部門指定的一家定點醫療機構就醫購藥,發生的醫藥費用直接記帳,即時結算。

青光眼手術醫藥費能報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均可以享受報銷的,不必擔心。

不過,需要到指定醫療機構就醫,這點很重要。

其報銷是按比例進行的,一般在70%左右浮動。其報銷的比例和多少跟自己的檢查和用藥情況,醫療等級等因素有關。舉個例子就比較清晰了,a類藥品可以享受全報,c類就需要全部自負費用,而b類報80%,自負20%的比例。

某人用掉醫藥費總計9000元,而報銷公式是這樣的:(9000-800《起付線》-自費藥)*70%,如果說自費藥佔據很大比例,其報銷下來是沒有多少金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銷,有的眼藥水是自費的,如果是自費的醫生會告訴你的。

6樓:希瑪眼科

單眼青光眼手術費用一般在幾千上萬不等。其次費用還主要跟手術方式不同有關,常規的青光眼鞏膜分層咬切術費用單眼一般在幾千塊左右,青光眼在醫保的報銷範圍,可以用醫保。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乙個青光復明活動,是免費的。你可以去當地醫院諮詢。

青光眼能治愈嗎,青光眼可以治癒嗎

1.原則。青光眼是我國主要致盲原因之一,而且青光眼引起的視功能損傷是不可逆的,後果極為嚴重。一般來說青光眼是不能預防的,但早期發現 合理 絕大多數患者可終生保持有用的視功能。因此,青光眼的防盲必須強調早期發現 早期診斷和早期 2.措施。1 注射維生素b 可註射維生素b,有一定療效。2 雷射 如藥物 ...

怎樣預防青光眼,怎樣預防與治療青光眼?

青光眼聽起來青色的眼眸還挺美,實際上它是一種非常危險且常見的不可逆致盲性眼病。什麼是不可逆致盲性眼病呢?即這類眼病一旦導致失明,其損傷不可逆轉,視力無法恢復。青光眼的發生有它的生理因素和誘發因素,需要我們認真關注 勞逸結合 注意休息是關鍵 防止過度用眼而誘發青光眼,所以朋友們娛樂要記得適度。而老年人...

青光眼能治癒嗎,要用什麼方法?青光眼能治癒嗎?

青光眼是一種致盲性非常高的眼部疾病,很多患者因為擔心手術 會留下後遺症,因此都選擇食療 青光眼。那麼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青光眼的食療 方法吧。1 蜂蜜與甘油。食療青光眼以蜂蜜為上乘。急性青光眼,口服蜂蜜或甘油100毫公升,可緩解症狀 慢性而眼壓持續偏高者,可用50 蜂蜜或甘油,每次口服50毫公升,一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