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子治療費用大概是多少?可以用醫保嗎?

2023-06-06 09:00:04 字數 1231 閱讀 3276

1樓:來自龍津風雨橋俏麗的鍾會

國外的質子**收費標準是很高的。比如,去年的一則新聞,是關於國外的一名羽毛球運動員用質子**癌症,前前後後一共花費了差不多一千萬。

現在,咱們國內也有很多質子**中心。比起歐美等國家的**費用,咱們國內醫院的收費就便宜多了。比如,河北一洲腫瘤醫院的收費是以國內正規的三甲醫院收費標準為依據的,這麼一來,一是不用出國奔波,二來**費用也低了很多。

另外,質子**是否可以用保險報銷的問題,還以河北一洲腫瘤醫院來說,質子**的費用是不能報銷的,但一洲醫院是醫保定點單位,患者的住院費、藥費、檢查費等可以用醫保報銷,不過有商保的患者可以諮詢下參保公司,貌似有部分的商保可以報銷。更多內容你可以去聯絡質子中心諮詢下,希望能幫助到你。( **:

com/,不明白的也可以再下。

2樓:桐卓君

質子**費用為二三十萬元,具體情況與地區**政策、醫保政策有關。

質子**是一種放射**,是**惡性腫瘤的方法之一。質子**中產生的射線對惡性腫瘤的組織影響較大,對腫瘤之外的組織影響較小,可以提高放射**的效果,降低不良反應。

質子**的費用較高,乙個療程的費用為二三十萬元,具體**與地區**政策、醫保政策有關,具體的**需要諮詢負責**的醫生。

質子**只是腫瘤的一種區域性**的方法,不是所有的惡性腫瘤都能夠進行質子**。醫生會結合病情、病人身體情況等採取手術**、放療、化療等多種方法的綜合**。腫瘤病人應在正規的醫院就診,遵醫囑進行**,避免因去非正規的機構**導致嚴重後果。

3樓:使用者名稱用

質子**一次的費用根據病情不同**會有所差異的,目前質子**費用是幾十萬元,因為質子**是當前療效最好,***最少的放射**方法,所以費用也是比較高昂的,建議拿著病情資料去當地正規三甲大醫院看診醫生,了解具體**費用。

4樓:來自仙寓山和藹的山核桃

質子**是使用醫用加速器產生的高能質子束,以極高速度射入人體,準確覆蓋整個腫瘤靶區,精準殺傷腫瘤,達到良好的**效果。質子**的費用根據醫院的等級以及地區不同也是有所不同的,乙個療程費用大約在二十幾萬。質子**能夠降低放射**以及化學**之後進行手術的***,適合採用質子**的癌症包括食道癌,腦部腫瘤,頭頸部腫瘤等。

從醫學角度來說,質子重離子**是一種非創傷性的**手段,從這一點可以了解到,質子重離子**的成本並不低,大多數情況下,質子重離子**乙個療程的費用大概是萬元左右,但在不一樣的地區或者國家的質子重負離子**費用也不一樣,具體需要多少錢還需要到當地醫院諮詢。

牙周炎的治療價格是多少,牙周炎的治療費用一般需要多少?

你好,牙周炎早期自覺症狀不明顯,一般患者常只有激發生性牙齦出血或口臭的表現,與齦炎症狀相似。檢查時可見齦緣 齦乳頭和附著齦的腫脹 質鬆軟,呈深紅色或暗紅色,探診易出血。繼續發展則會出現牙周袋形成,牙周溢膿,牙齒鬆動等情況,關於牙周炎 費用,牙周炎是根據牙周炎程度來來做相應 包括牙周手術 潔治 牙周炎...

公司登出費用,公司登出費用大概是多少?

公司登出完整流程如下 一 登報 在公司清算期間即可登報公示,需要在當地工商局認可的報紙進行登報,內資企業只需登報一次,外資企業需要登報3次。最好選擇 進行公示,登出公告至少需要公示45天。二 登出社保 社保局會核查公司是否存在欠繳情況。通過後領取 社保登出通知單 三 登出國 地稅 自公司宣告終止之日...

考雅思托福的總費用大概是多少

雅思 托福 考試費 雅思考試費 1960元人民幣 托福考試費 1761元人民幣。算下來總費用大概是3721元左右。一般費用都是不貴的。主要是用在買書籍試卷試題報培訓班的費用上。雅思 參加雅思考試的考生在考試日期上選擇的餘地更大,除北京以外的其它考試中心每月均有一次考試,而北京每月都有兩次考試,偶爾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