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活失去了方向怎麼辦才好

2022-03-09 00:35:07 字數 921 閱讀 6082

1樓:迮玉芬能寅

其實這種情況每個人都會遇到。某個時候,遇到挫折遭受困惑時,會感覺沒有了生活的方向,整個人都很迷茫,象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要擔心,這只是乙個階段,總會過去。

既然在這個時候,感覺失去了方向,那麼不要急於去給自己訂立人生方向和目標。讓時間去過濾這個時期,你不會總停留在一種狀態。時間會讓你把心態調整好,當擁有了陽光心態,自然而然就又有了方向和動力。

2樓:律全勵溪

你現在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然後確立乙個目標,時間是最重要的資本,

人生本來就是對對錯錯的,沒有錯那來的對,所有沒必要太在意。只要你還年輕,只要你還有夢想,就永遠有希望!

很多時候我們自己不知道,

自己的價值是多少?

我們應該做什麼?

這一生才不會浪費掉,

不要覺得自己沒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裡望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動,

還有誰可以幫助你成功?

不要覺得自己沒有用,

不要讓自卑左右你向前衝,

每個人的價值有不同,

也許你就是最好的那一種!

3樓:校丹卓子

你有一句話我需要幫你糾正一下:婚姻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沒有了婚姻那你擁有再多才是真正什麼也沒有。

所以,您應該把婚姻與工作分成兩個部分去思考,因為只有婚姻幸福你才有找到工作的可能,所以心情再不好再亂也要好好地愛丈夫愛孩子,這筆財富佔據你人生的百分之九十九,你要珍惜。

好好地過完年之後,我認為還是在家帶孩子為好,帶到他上小學了你再去找乙份工作,如果現在就給奶奶帶雖然好,但與你說的一樣讓人放心不下,最重要的還是接送孩子這個事。所以,我就叫老婆在家帶孩子,帶到兒子上小學了,我們才真正放心,因為孩子太小了,需要無盡的呵護。

我知道你是乙個好母親也同樣是個好妻子,祝福你!

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怎麼辦,對生活失去信心怎麼辦

那就想辦復法再鼓起勇氣,重新制樹立新的信 bai心。不要du乙個人宅在家裡,找些朋zhi友聊一聊,跟dao家人都溝通,聽聽他們對你的勸導。多看些勵志的文章,包括那些雞湯文,學習他人遇到挫折以後是怎麼做的。只要多增加自己的正能量,一定會變得好起來。對生活失去信心怎麼辦 消除憂鬱 收穫快樂的秘方 朋友 ...

我現在失去了對生活的信念怎麼辦?

我也有過沒有信念的時候。但是我對於我的理想目標從來就沒有放棄過。不論怎樣,請你堅信努力一定會有收穫。有些人才為什麼被埋沒了呢?那是因為他們不懂得抓住機會。機會就在你的身邊,你要學會找尋機會,給自己爭取機會,給自己安排機會,把握住機會,不要讓他一次次從你的手邊溜走。迷茫,這個詞,是乙個很大的禁忌,千萬...

失去生活下去的勇氣,怎麼辦,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我該怎麼辦?

那你就找出其他的活下去的理由,只要人還活著,就能夠找到的!看看別人為啥生活得下去 你失戀 還有失身的 想開 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我該怎麼辦?你不能難過,因為 生活為你關上了一扇門,就為你開啟了一扇窗。你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怎樣對待你。其實,你應該找出乙個適合自己的目標來,向著它前進,而且,用遊戲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