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駕照過期了現在怎麼辦,C4駕照2023年11月過期了現在怎麼辦

2022-03-09 00:05:10 字數 631 閱讀 3989

1樓:淡定的機車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三條

機動車駕駛人因服兵役、出國(境)等原因,無法在規定時間內辦理駕駛證期滿換證、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可以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延期辦理。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駕駛證和延期事由證明。

延期期限最長不超過三年。延期期間機動車駕駛人不得駕駛機動車。

第六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

(七)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

從以上政策分析,你剛過期半年還在一年的時效範圍內,問題不大,盡快到交管部門去申請換證。一般需要體檢的,請提前到被交管處認可的醫院體檢,帶上體檢報告、身份證、拍**後就可以了。

有些地方可能需要你重新學習,就報名重新學習一下,就是考一些理論,電腦考的。

以上為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樓:

快過期半年了才想起來辦啊,先去交通部門看看給登出了嗎?如果登出,重新申辦;沒登出的話,找找交警隊由認識的人的,塞點

3樓:大仙林

現在到2023年11月正常去換證(到期一年內),不罰款。只是在換證前不能開車而已。

駕照過期月了怎麼辦,駕照過期三個月了怎麼辦

駕駛證有效期滿後沒換證,駕駛證屬於失效狀態,如果發生交通交通事故,保險公司不予賠付。超期時間不足一年的可以正常辦理換證。駕駛證到期快速換領新證的步驟 1 準備材料。3張1寸近期,而且必須是新 不能用之前的,只要駕駛證上用過的 都是不給通過的。去當地的醫院裡,要開乙份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2 準...

開臨時牌照過期的車駕照被扣12分,怎麼辦呀

鑷人奔捺鱷窗堅通埂謹教精陶瘡膩 交警會開學習單,學習乙個星期然後參加科目一考試 版傘氫胸挖 腦自籮弓滬匕謁 等行駛證下來了再去處理,或者找兔子多花點錢處理 你被扣了嗎?如果被扣那必須得重新考交規喲。求各位大神,車子,臨時牌照過期了,在路上被交警抓了。說扣12分,但是沒給我開罰單,還能扣12分嗎?原則...

諾基亞6120c證書過期怎麼辦??

很簡單,我也是剛買的6120c,呵呵 改日期是在設定 手機設定 常規 日期和時間,然後到年月日的時候調到07年,儲存,這樣去安裝一般是可以的,但是有的還需調到07年5月,我是遇到過這種情況,調到五月後就好了,你看著試試吧!很簡單,我剛買十天,呵呵,如果不懂就加,忽忽 不說了,睡覺了 乙個安裝程式的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