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到武當山怎麼坐火車?什麼班次?要直達的

2022-03-08 15:30:06 字數 943 閱讀 854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 ,火車需要兩次中轉

詢問一下武當山火車站到武當山怎麼坐車

2樓:八仕

公交線路:202路,全程約8.3公里

1、從武當山火車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武當山火車站2、乘坐202路,經過9站, 到達五龍宮路口站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武當山風景區

3樓:小橙子

根本不是在五龍宮下我剛從這下都錯了

張家口到山東濟南有直達的火車嗎?

4樓:綠鬱留場暑

k712可以從張家口直達濟南。

從張家口南站起乘途經宣化站、北京站、黃村站、任丘站、肅寧站、衡水站、 棗強站、清河城站 、  臨清站、聊城站、大明湖站方可到達濟南。

包頭~青島k712次旅客列車全程執行距離1743公里,由25g空調車體組成,總編組17輛,其中軟臥1輛、硬臥9輛(宿營車1輛)、硬座5輛。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

張家口至濟南每天有一趟列車,k712次列車,明天還有餘票。

票價:硬座98元、硬臥171元、軟臥263元。

從張家口南站乘坐。張家口南站,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橋東區,站前西大街與世紀路交匯處。

如圖所示!

從成都到武當山,坐火車的話要在哪乙個站

6樓:農穎焮

截止2023年12月25日,

成都有直達武當山的列車3趟,

直接坐火車到武當山站下車就是了

北京到張家口火車班次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看新聞吧,就在不久前,張家口南站停用了,好像是三年後再開放。為了修建京張高鐵。

張家口到天鎮鴻雁溫泉開車怎麼去

沿301省道到天鎮文安街就到了!駕車路線 全程約119.4公里 起點 張家口市 1.張家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長青路行駛550公尺,過右側的新華大廈,左轉 2 行駛7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清水河中路3 沿清水河中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g2074 沿g207行駛3.7公里,直...

河北張家口有哪些大學?張家口學院怎麼樣

河北張家口共有五所大學,其中本科兩所,專科三所。張家口二本學校介紹。1.河北建築工程學院始建於1950年8月,初名為張家口市技術學校,1978年經 批准,公升格為普通高等學校,定名為河北建築工程學院,是河北省省屬全日制建築類高等本科院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普通高等院校,首批批准...

張家口到洋河南鎮打車多少錢

打車約80元 路線 全程約36.6公里 起點 張家口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長青路行駛53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320公尺,過解放橋,右轉進入解放路3.沿解放路行駛530公尺,過右側的交通大廈約130公尺後,朝南口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宣化路 4.沿宣化路行駛9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