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父母逼婚,你是怎麼處理的

2022-03-08 15:02:01 字數 897 閱讀 7438

1樓:寶83253檬穩

我的辦法有很多,比如暫時春節不回家,少走親戚,見了父母多說自己的事業,轉移父母的注意力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和父母好好談談,要他們知道強扭的瓜不甜。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3樓:bd小葵

我建議你還是多和父母溝通吧,父母對自己都是好心,只是方法有點不對,多溝通一下,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喝父母分享一下,或許就會好的。

4樓:回憶

其實我覺得父母無非是看見你成家,而他們不懂你真正需要什麼樣的婚姻,所以你要學會讓父母了解你的內心,即使單身也要給足父母充足的理由啊。

5樓:東門爾風

我會說,不是我不想結婚 是沒人看的上我,你應該去逼別家姑娘嫁我。

6樓:描繪成

其實吧,一切隨緣,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一切隨緣,那是緣分沒到,我有體會父母還是要回去看的。

7樓:知67872稚苯

我覺得吧,要自己有主見立場堅定,別人怎樣都無濟於事。還有就是從對方著手,告訴對方你堅決的立場,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心不甘情不願。

8樓:常秋桃

我覺得要掌控自己的婚姻大權,不要輕易讓父母牽著你的鼻子走,但是為了撫慰父母的良苦用心,你最好給他們一些結婚的計畫,或者先交個物件處處,帶回家看看,讓他們看到你成家的希望,這樣不是兩全其美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我已經有男(女)朋友現在還沒發展談婚論嫁步讓我再相處段間考慮些問題吧。

10樓:抽轉組

我肯定還是會聽父母的話,但是選擇權在我。想不想結婚我選擇。

父母催婚的後果是什麼,被父母逼婚怎麼辦?

1.家人催婚容易讓孩子產生逆反心理。許多的孩子為了應付父母的催婚行為,會選擇去相親或者去談戀愛,但是多次的相親失敗,人會害怕相親或者是談戀愛。雖然家人出發點是好的,但是最終結果卻是害了孩子。2 家人催婚容易讓孩子的婚姻質量不高甚至離婚。許多的人面對家人的催婚,只是通過幾次簡單的見面就決定了自己的人生...

如果你確實極度討厭他的父母的話你怎麼處理這些事情

你愛他就不要離,凡事看開點,能忍則忍,儘量避免矛盾的發生,和氣生財嘛,過日子是天長地久的事,慢慢來 每個人都會老,每個人都有父母,每個人都有後人,做好榜樣,用心去真誠改變對待他們。你要離的不是婚,而是離開那不講理的公婆。遇到極度控制的父母該怎麼辦 首先理解他們,然後多和他們溝通 還是需要溝通才能解決...

如果你與父母發生摩擦你會怎樣處理好父母的關係

如果我的父母他們之間發生了摩擦,那麼我會想方設法對他們分別呢勸說,然後讓他們握手言和。如果你和父母發生了摩擦,那你是晚輩嘛,那你要給父母認錯嘛,希望父母不要生氣,然後好好把事情溝通好就行。我想作為兒女,如果和父母發生了摩擦,那麼一定要向父母做檢討。和父母好好的聊一聊,因為父母一切都是為了兒女好。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