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孩子打父母怎麼處理,打父母的孩子,該怎麼處理

2023-03-02 11:30:02 字數 6072 閱讀 2811

1樓:你小子飛飛

根據嚴重性分別處理:

一、打人犯法,報警110

二、道德範圍,應該是社群負責,報社群處理。

2樓:走向未來

那是父母沒教育好孩子,報警,讓警察管教他的。

打父母的孩子,該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好比有的人養的狗,反過來咬主人是一樣的道理,你沒有建立威信,你平常對她的無原則,造成了你沒有威嚴,所以她不會尊重你,她甚至會覺得她的地位比你高,他把房間弄得很髒很亂,你可能有時候斥責幾句,有時候羅嗦幾句,該硬的時候沒有硬,也就是說,你沒有任何的懲罰措施,而實際上狗的主人和父母一樣,手中掌握著大量的資源,你控制著他的飲食,控制他的零花錢,你其實是掌握權力的一方,但當他打你時,你卻成為了弱勢群體,他怎麼可能尊重你?怎麼可能服你?我給你的建議是從現在開始,不要去理她,所有那些你認為她的錯誤你都視而不見,你不幫她做任何事,不給他做飯,不給他洗衣服,不收拾房間,用冷淡對她,就當她是空氣,絕不主動和她說第一句話,她自己的事情,你就讓他自己做,包括做飯,絕對不要給零花錢,他如果向你提出任何要求,你都跟他說,先向我道歉,然後你就不理,態度要冷靜,語氣要溫和,但是要堅決,然後離開,如果他對你動手,我不相信你打不過他,你就大力的把她推到地上,一定不要發怒,一下把他推倒,然後,說一句,我去上班了然後你就離開,他現在的情況已經不是語言苦口婆心憤怒,能教育好的孩子,你心裡要明白這一點,不要主動和他交流,然後你們夫妻就該幹什麼幹什麼,你做你自己的事情,他的事情你一律不管,她如果質問你,或者說他餓了,想讓你給他做飯,你就跟他說,被打我心裡難受,不想做飯,然後你就出門散步,不給他向你發脾氣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她啊,雖然一開始她會很生氣,時間長了她就會怕你了,也知道自己的位置。你越縱容,她越驕縱。她不知輕重地打你的時候,你就打她啊,跟她說,你這個孩子一點禮貌都沒有,爸媽是你這麼打的嗎?

5樓:皇名片甲

說實話,我也是第一次聽說孩子打家長,這是你溺愛所致呀,現在後悔當初了吧,本來孩子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純潔的,一張白紙,父母在上面做畫,你用心的認真的去畫,那畫的肯定很好,而你就隨意的,不考慮後果的畫,現在畫的一團糟,自己負責吧,反省反省吧。

6樓:0溫暖的寒冬

這種孩子沒必要養,還沒領養的懂事。問問他老師在學校情況怎麼樣,要是沒什麼狀況就跟他翻臉,別顯得太弱。 應開可以送進去,聯絡一條相關人員問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經常打孩子,法律可以剝奪撫養權。

8樓:都說人話

沒事,第一次就第二次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能慣著,一定要制止他,要懲罰他教育他,要讓孩子知道打父母是非常不對的一件事。這樣做了就會收到懲罰,不能認為小孩子就不在乎這個行為,養成習慣了就改不了了的。我一朋友的孩子當街打父母,沒辦法只好找晨楓教育心理老師幫忙來教育,還好管的及時,現在懂事多了。

如果不管,孩子毀了,父母老了也不會被孝順。

孩子打父母怎麼辦 孩子打父母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0樓:王公子

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有果必有因,無語。

成年兒子打父母怎麼處置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孩子。

的父母雖然沒有盡到人父人母的責任,可是他們畢竟給了這個孩子生命,無論怎樣回這個孩子也不應該打罵答父母,這樣的孩子簡直禽獸不如!我想假如有一天孩子的母親報警了,這個孩子就應該受到法律的懲處,是罪有應得的。他畢竟已經成年了,他即使打了別人也是侵權的,更何況他打的是自己的生身母親呀,要知道羊有跪乳之根,鴉有反哺之孝!

說他禽獸不如也不為過!

12樓:小埋吶吶吶

我媽昨晚被我哥打了,還拿刀威脅我媽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到民政局舉報,讓民政局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咋說要冷靜,不能出手打人,打罵自己的父母應該召報應,很多人在父母面前一點不耐心,在外人面前很有耐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怎麼樣,都不應該打母親。

16樓:今天我吃了雞腿

哎上樑不正下樑歪。

自作孽不可活啊。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啊。

17樓:屏天壇費

榮獲第9屆四川電視節「金熊貓獎」——最佳動畫系列片獎2023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父母什麼樣了,有些人是被逼的,你不知道他們經歷了什麼,有多痛多恨,,,有的所謂禽獸父親對自己老婆孩子最狠。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送派出所,由派出所的工作人員來教導他。

20樓:夠精誠階

逢入京使(岑參)送人赴安西(岑參)

21樓:匿名使用者

2.程乙本《新鐫全部繡像紅樓夢》,清乾隆五十七年壬子(2023年)萃文書屋活字本,程偉元、高鶚整理出版。

孩子打父母,犯了什麼罪,怎麼處罰該孩子

22樓:楊柳風

構成重傷的,以故意傷害罪為由向公安機關舉報,檢察院提起公訴。構成輕傷的,可以以故意傷害罪為由向法院提起自訴。經常性毆打你父母造成一定傷害後果的,也可以以虐待罪為由向法院提起自訴。

均不構成的,憑有關單據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承擔人身損害賠償後果。

當孩子打媽媽時,應該怎麼辦?

孩子打父母,父母應該怎麼做?你會生氣嗎?

23樓:卑子默

一、兩歲打不算啥,適齡管教就麻煩了,小小個就打父母,長大了還了得啊,把他雙手挷了,慢慢跟他講道理。

24樓:網友

孩子多大了,到了一定的年齡段就要對他進行說服教育了,如果是孩子不大一點,就沒什麼必要了,她就是跟你鬧著玩的,所以說孩子打父母要分多大的孩子,生不生氣再定。

25樓:董小姐一人乙份酸菜魚

當然啦,這是乙個很嚴重的問題,尤其是小孩子,還不懂人事的時候養成打父母的習慣,長大了絕對會管不了的,所以,這種問題要從根上解決。

26樓:我現在才回到家

那是父母的過錯,有句話說的子不教父之過。如果孩子連父母都敢打,將來嚴重危害社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打父母是大逆不道,凡事再一再二不能再三,此事只有這一次,再二都不允許有,父母必須一次給他治過來,否則他習慣了對他的成長非常不利。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不應該了,父母養我們這麼多年,應該孝順愛他們,怎麼還要打他們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孩子多大。你這叫慣子如殺子。

兒子動手打父母,怎麼辦

30樓:sunny璐璐媳婦

這位朋友:

您好!對於你的孩子的情況,我認為:首先是你們做父母的在管理孩子之上沒有分工或分工不明確,同時很可能孩子的爸爸在平時是甩手掌櫃子,對待媽媽之上也是簡單粗暴,再加上媽媽過多的嘮叨和負面挑剔孩子,這些原因影響和讓孩子進行了模仿。

本來爸爸需要管理的是孩子的學習與活動,爸爸的行為表現是嚴厲,媽媽管理的是孩子的生活、傾聽孩子的心聲,調和父子之間的矛盾,媽媽的行為表現是慈祥。同時作為媽媽更多的是睜開發現孩子優點的眼睛、張開欣賞、鼓勵和表揚孩子的嘴巴,閉上挑剔孩子的眼睛和嘴巴,最好不老經常在孩子面前嘮叨個不停。

其次,是你們在平時的生活之中,沒有有意識的來培養孩子的良好的生活行為習慣,比如房間自己收拾,自己的學習與生活用品歸類擺放等等;其實這些行為需要在爸爸的督促之下來進行,當然爸爸也需要從自身做起,以榜樣的力量來影響和教育孩子。

再次,很有可能是你們認為平時在學校「表現很好,學習成績也很優秀」,所以對孩子在行為習慣之上遷就,在生活之上你愛,這樣孩子就會認為他學習是為了父母,他生活也是在為父母生活,所以就會出現不去上學或離家出走來要挾父母的情況發生。在這一點上孩子的爸爸要注意對孩子進行「活人為自己」方面的引導,同時也要多多注意培養孩子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意識。

最後,你孩子的行為也表現出了你們夫妻倆在平時缺乏在孩子面前讚美對方,比如,爸爸經常在孩子面前談論媽媽為了這個家多麼多麼辛苦,多麼多麼勞累,為了孩子他自己的成長尿一把屎一把多麼多麼不容易,所以任何時候都要敬重媽媽;媽媽經常在孩子面前談論爸爸為了這個家以及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了多麼多麼大的心血,吃了多麼大多麼大的苦頭,爸爸是多麼多麼的愛孩子等等。當然這些不是在與孩子發生衝突和矛盾的時候談論,而是在平常心平氣和的情況之下談論。另外你們在平時對孩子也缺。

孩子被打,家長怎麼處理

31樓:淘無憂

簡單梳理如下:

第一,家長應該正視這個問題,家長的觀念也必須隨著時代的進步而改變。有一種說法我很認同:有一種荒謬叫「為什麼就欺負你不欺負別人」;有一種忽視叫「小孩子鬧著玩而已」;有一種推卸叫「乙個巴掌拍不響」;有一種傷害叫「人家打你肯定你也有問題」;有一種縱容叫「他們只是孩子」。

第二,要讓孩子有自我保護的意識。告訴孩子不要讓別人輕易傷害你,但也不要輕易對別人產生恨意。應該學會寬容,但那不意味著縱容。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善良。而你的善良,應該有稜角和形狀,有堅強和底線。自我保護的意識還包括在集體中,一定要有一些好朋友。

真正容易被欺負的人,往往都是孤立的。只有融入了集體之中,才擁有了震懾危險的力量。

第三,要做孩子溫暖的避風港,要讓孩子明白:任何人都沒有權力傷害你,哪怕你有缺點,或者犯過錯。而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你承受的每一道傷痕和痛苦,都會在我們心裡放大數倍,疼得更深。但我們更害怕的,是你對這些的緘默不言。孩子受了委屈,作為家長要多一些安慰,少一些責備,這樣孩子在外面受了委屈,才會第一時間告訴家長。

第四,還要學一些應急的處理此類問題的方式。如果別人攻擊了自己,首先一定要大聲的喊出來,表明自己的態度:打人是不對的!

其次,如果對方繼續打或者抓住自己,按住對方的手,把對方的手從自己的身上剝離,並迅速離開,確保不會有進一步的傷害。如果對方繼續追打或者場面不可控,立即尋找身邊成年人的保護,可以是老師、家長,或者管理員。不一定在每次有問題的時候就需要求助於外力,但需要讓孩子明白,當自己的能力無法應對時,老師和家長,都是可以保護他們的力量。

當然也有另一種情況,我們並沒有引導,但孩子被打以後,自己打回去了。要不要制止?其實這也是孩子們在面對暴力時最真實的反應,我們當家長的,不需要對孩子的行為做出指責、呵斥,這樣會讓孩子覺得傷心。

「我受了欺負,媽媽卻幫別人說話」,而把爸爸媽媽劃入到了對立面。而是應該正確的引導孩子,「回擊別人欺負時要注意分寸,如果欺負停止了,你的回擊也要停止,不要造成主動的攻擊和傷害」。

32樓:蘇蘇快跑

現在的孩子,家長都是比較寶貝的,自己都捨不得打,怎麼能讓別人打。以至於萬一出現孩子被打的情況,家長就像驚弓之鳥,反應激烈得不得了,其實這對孩子的成長非常不利。

孩子被打,家長不要急著去責怪誰,或者說慫恿孩子去打回來什麼的,應該先了解一下孩子的感受和事情的原委。

如果孩子覺得打鬧只是朋友之間的遊戲,那大可不必緊張,互相告知一下注意輕重即可。如果孩子覺得被打不是自己願意發生的事情,要鼓勵孩子通過語言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情緒和不滿。根據研究發現,很多被打後不敢表達自己的孩子,更容易被陷入校園暴力。

所以,我們應該鼓勵孩子自己去表達不滿。當然,如果孩子在表達後,對方依然不依不饒,這時大人是一定要出面的,要讓孩子有充分的安全感。

當然,這裡還有乙個特例,那就是被老師打。有些家長,動不動就是找校長、找教育局投訴,我覺得對孩子的教育也特別不好。如果老師確實是本著教育的出發點,我覺得就不要太較真了,當然如果下手重了還是要說的。

現在有種不好的現象,就是老師一管學生學生就反抗或者投訴,導致老師都不敢管了。想想,老師不管學生,吃虧的到底是誰?

還記得那個因為在朋友圈曬孩子成績的老師辭職的事情嗎?雖說老師的方法確實欠妥當,但是那個說孩子會喪失信心要跳樓的家長,是不是也過於驚弓之鳥呢?孩子被打這件事情也同樣,關鍵是根據孩子不同的感受,採取不同的方案,千萬不要一上來就咋咋呼呼亂了分寸。

憑什麼父母就可以打孩子 5,父母為什麼要打孩子?

父母打孩子從法律的角度是沒有權力的,但中國五千年來的文化影響著我們,對於父母打孩子因為我們的祖輩們的思想框束 父母是生你給你生命的人,古有身體髮膚授之父母,所以父母打孩子天經地義的古代陳舊的思想才導致今天,父母就有權力打大孩子似的!但從另乙個方面來說,父母大孩子可能孩子是比較討厭的,但父母這樣也是一...

父母打孩子違法麼,父母打孩子算犯法麼?

婚姻法 明確規定,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有管教和保護未成年人子女的權利和義務。法律賦予了父母撫養 教育和管教未成年子女的責任問題是怎樣 做。教育孩子是一門科學,教育孩子的方法也很多,但是用打孩子的方法來教育孩子是最不科學的,也是法律所禁止的。當然,並不是說打孩子就構成犯罪,只有當 父母致孩子輕...

父母打孩子違反了那些法律,父母打子女是否構成違法?

可能違反了 未成年人保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未成年人保 第十條規定,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應當創造良好 和睦的家庭環境,依法履行對未成年人的監護職責和撫養義務。禁止對未成年人實施家庭暴力,禁止虐待 遺棄未成年人,禁止溺嬰和其他殘害嬰兒的行為,不得歧視女性未成年人或者有殘疾的未成年人。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