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打過架嗎

2022-03-08 15:01:59 字數 918 閱讀 8275

1樓:

打過,小學的時候,經常被乙個男生欺負,有一次他把我剛買的本子給撕了,我一氣之下,給了他一巴掌,瞬間他臉上出現了5個手印。

2樓:青衫

小時候打過,記得那個時候班裡就我們七個女生,只要有哪個男生惹了我們其中乙個,我們就會一起上把那個男生狠打一頓,當時《歡天喜地七仙女》電視劇集特別火,我們幾個還裝扮七仙女呢,哈哈。

3樓:瞿憶蝶

我經打架,比我高,比我壯的,要把我惹毛了,掄起椅就打,現想想都佩服我,打完以後對方受傷了,賠了兩千塊,現在想想真叼爆。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打過架,很多也不是什麼大的矛盾,就是一些小事就打起來了。

5樓:影子

打過啊,先下手為強,對手撲上來,你可向旁邊閃開,同時,腳在下面一伸,他就來個狗吃屎,你對著他再一陣猛踢。

6樓:編號

沒打過架,也比較討厭一言不合就動手的人,解決問題的方式太多了,衝動不是什麼好事兒,還是得先拎清自己的斤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話真的說到那個份上,自己也不敢動手,俗話說蔫人出豹子,看著越不像能打人的人,打起人來越狠。

8樓:銘刻

真沒打過,有點性別限制…唯一幹過的類似的事就是用辮子甩人臉,反正頭髮多,收穫的效果跟扇耳光差不多。

9樓:尹朶月

我上幼兒園時常被女生打,我臉上還有一處小疤,就是那個時候小女生的指甲劃的,不過現在看來,這疤恰到好處,反而增加了幾分英俊。

10樓:回憶

如果對方傷害了我最親的人,尤其是女性朋友,我可能會失控,會反抗直到您可以找朋友代付下或者充值下支付寶哦。失去抵抗力。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老實人除了小學沒打過架所以現在該出手的時候都不敢出手所以很多事都很憋屈

告訴你,我很欣賞你的性格,雖然你該出手的時候都不敢出手,但是你要想想有時候出手了的後果,我也是不太會說話的人,但是我覺得我做得好,做得對就行了,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打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打贏了進派出所打輸了進醫院。現在是法制社會。講的是理。不是呀,說明你很善良,你們的能力還小,還做不到想出手就出手,希...

女朋友打過胎,你們介意嗎,女朋友打過胎,你們介意嗎?

兄弟,既然她都不那麼珍惜自己,那你完全可以把她當作x玩物,玩夠了一甩就搞定,這種女人,真的不值得用真愛去感化她了,她太yj了 我覺得沒有什麼 人總得有點過去 但人總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過去的她不管怎麼樣 至少是真誠的 女人永遠沒有男人那麼瀟灑 無論從身體上或者心理上如果你愛她 就請忘記她的過去 記得她...

你們打過自己的母親嗎?為何打嗎?後悔過嗎

要看什麼原因的。打人總歸是不對的。就這麼說吧。如果你母親做了什麼錯事。你叔叔動手打你母親就是你叔叔的不對了。因為打人這個處理方式是錯誤的。那麼同等,你打人也是不對的。不過法律也不外乎人情。所以從道德上來講,你的處理方式雖然不妥,但是情由可原。但是我認為最好的法是找出你叔叔為什麼打你母親的原因。再去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