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vista上怎麼安裝不了windows xp

2022-03-08 13:13:17 字數 1155 閱讀 8685

1樓:守芷雲班赫

不允許高版本下,安裝低版本

你只可以先用xp光碟引導,安裝好xp後

再用vista盤進行修復安裝,然後雙啟動選單就出來了

2樓:承亦云昝其

放盤,把xp裝在另外乙個盤。然後用,vista安裝盤修復啟動項。(vista這點還是做的不錯的,修復啟動項就行了)。

然後重啟你就發現進vista了,沒關係。下在vista優化大師,在多系統啟動裡面,新增xp,你會發現xp的引導檔案是乙個叫做:ntldr的檔案。

沒關係,你不是有xp的安裝盤麼,在裡面搜尋,找到這個檔案。copy到裝xp系統的碟符的根目錄。

然後重啟,你就發現,vista和xp雙啟動項了。預設的時間是30s,這個也可以在vista優化大師裡面改。不懂可以m我。

3樓:蕭凝蕊諶蘿

建乙個新的分割槽

將xp裝上

裝好後系統會直接進入xp

接下來要設定雙系統啟動

詳細方法:

進入你的xp系統,確保你的c盤下面要有ntldr、ntdetect、boot.ini這三個檔案

複製你安裝vista系統的硬碟分割槽下的\windows\system32\winload.exe檔案到你安裝xp系統的硬碟分割槽下的\windows\system32資料夾裡

放入vista安裝光碟,關閉它自動執行視窗,開啟—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再輸入x:

回車(x代表你的光碟碟符),再輸入cd

boot回車(進入boot目錄)

再輸入bootsect

/nt60

sys回車

關閉所有視窗重啟系統,重啟系統後並沒有雙啟動選單,而是直接進入了vista系統了.

然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輸入bcdedit

/create

/d「description」回車(如提示已有,不理它)

再輸入bcdedit

/set

device

boot回車

再輸入bcdedit

/set

path

\ntldr回車

再輸入bcdedit

/displayorder

/addlast回車

重啟電腦就可以看到雙啟動選單了

在地球上怎麼才能創造無重力條件,在地球上怎麼做到無重力啊

失重訓練是利用失重飛機完成的.它可以完成拋物線飛行,形成15 40秒的微重力時間.使航太員感受 體驗和熟悉失重環境,在失重的時間裡可以做各種試驗,如吃東西 喝水 穿 服 閉眼與睜眼的定向運動,甚至可把一個艙體搬進機艙中,還可以進行人在失重的時間裡從艙體爬出來的試驗,訓練太空的出艙活動.在地面還可以用...

在電腦上怎樣將省略號居中,「省略號」在電腦上怎麼打?

在電腦上打 省略號 居中方法 1 首先,要確保電腦輸入法處於中文輸入法的狀態。2 這時候,按住電腦鍵盤的shift鍵和電腦左邊鍵盤的數字6。3 打不出省略號的原因 把電腦的輸入法調成了英文輸入法。shift 6,切換到宋體,垂直居中,搞定!你在word裡打 它就居中了 網頁裡沒有這麼嚴格的要求 在中...

紅酒潑在衣服上怎麼洗乾淨,紅酒撒到衣服上怎麼洗掉?

1 使用雙氧水和洗碗液 將乙份洗碗液和兩份雙氧水混合後,可以加強去汙效力。揉搓布料,讓混合好的清潔劑完全滲入汙漬。2 使用鹽和檸檬汁 檸檬汁浸入布料之後,將鹽撒在汙漬上,用手指揉擦布料,讓鹽和檸檬汁充分滲入布料中。為了加強去汙效果,布料正反兩面都可以用此方法處理。3 用塔塔粉和水去除紅酒漬 首先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