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問題,有關計算機的問題

2021-03-04 06:02:00 字數 2025 閱讀 1246

1樓:草是一顆植物

驅動沒裝好的原因,裝驅動的時候先把掃瞄器電源關掉,等到安裝到中間的時候會提示開啟掃瞄器的時候再開啟。

掃瞄器是利用光電技術和數字處理技術,以掃瞄方式將圖形或影象資訊轉換為數碼訊號的裝置。通常被用於計算機外部儀器裝置,通過捕獲影象並將之轉換成計算機可以顯示、編輯、儲存和輸出的數位化輸入裝置。可分為筆式、平面掃瞄器等型別。

掃瞄器對**、文字頁面、圖紙、菲林軟片,甚至紡織品、標牌面板、印製板樣品等三維物件都可作為掃瞄物件。提取和將原始的線條、圖形、文字、**、平面實物轉換成可以編輯及加入檔案中的裝置。

掃瞄器中屬於計算機輔助設計中的輸入系統,通過計算機軟體和計算機,輸出裝置介面,組成網印前計算機處理系統,而適用於辦公自動化,廣泛應用在標牌面板、印刷行業等。

將印刷好的文字掃瞄輸入到 文字處理軟體中,免去重新打字之麻煩;

饋紙式掃瞄器又稱為小滾筒式掃瞄器,饋紙式掃瞄器誕生於90後代初,由於 平板式掃瞄器**昂貴, 手持式掃瞄器 掃瞄寬度小,為滿足a4幅面檔案掃瞄的需要,推出了這種產品,有彩色和灰度兩種,彩色型號一般為24位彩色,也有極少數饋紙式掃瞄器採用ccd技術,掃瞄效果明顯優於cis技術的產品。但由於結構限制,體積一般明顯大於cis技術的產品。

掃瞄器可分為三大型別: 滾筒式掃瞄器和平面掃瞄器,近幾年才有的 筆式掃瞄器、 可攜式掃瞄器、 饋紙式掃瞄器、 底片掃瞄器和名片掃瞄器。

有關計算機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這是刷bios出現故障,導致出現不能進系統,建義送主機板廠重新刷bios,即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1.輸入裝置、輸出裝置、儲存

4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的硬體由運算器、控制器、儲存器、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五部分組成 。

2、windows

3、文字形式或別的,這個很多的!

4、位元組

5、xls

6、都可以

7、ps,goldwave,allok video joiner8、不可以

9、視力率?不好意思,沒有聽說過!

5樓:寧秀梅寸巳

如果是純平的顯示器的話那麼

就是顯示器有問題

如果是液晶的顯示器的話

可能就是重新整理率高了把重新整理率調到65赫茲

就行最好是

檢測下家裡電壓

看最近是否穩定

6樓:書時芳支培

完全可以刪!這應該是系統自動更新的資料夾,刪了不影響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1.2.window

3.檔案

4.二進位制

8樓:巨昶釁琇

這不是中毒了的問題

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電腦cpu溫度過高

電腦自我保護

自動重起

你拿個風扇對著裡面吹就能解決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在做作業吧。 問這種問題。

10樓:倫飇左丘念天真

你下乙個自動設定ip位址的軟體,一切ok

11樓:府琭揭清暉

你好你的應該是usb介面滑鼠和鍵盤吧,或者你的主機板是老主機板

在bios中有usb口鍵盤滑鼠的設定,開啟才能支援在dos下和進系統之前有作用。

你可以用乙個ps/2介面的鍵盤來操作bios。如果找不到這樣的鍵盤,可以將主機板電池拿出來過一會在裝回去,讓主機板恢復預設設定

12樓:幹玄靳綺波

沒有設定id位址的問題

過一會就行了

13樓:可愛的王振周

好,學校好,教師也好

14樓:活寶

選乙個自己喜歡的熱門學校,有發展前途的學校,選擇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這樣有明確目標的學習才好,你會選則那個學校?

計算機問題,計算機問題

你原來的那個使用者名稱一定是administrator 預設的系統管理員使用者 如果你新建了乙個使用者 這個使用者是自動隱藏的,你可以新建兩個使用者這兩個使用者來回切換,admin這個就不用了也可以改變登入方式,改變成輸入使用者名稱的那種方式。在控制面板裡的使用者更改 你所說的登陸後消失的賬號應該是...

計算機網路問題,計算機網路問題

樓主早安,很高興為您解答。我們的電腦一般都有兩個網路連線圖示,乙個是 寬頻連線 還有乙個是 本地連線 假如你現在使用的是 本地連線 出現如此狀況的則為 寬頻連線 反之亦然。解決辦法 1 如果目前使用的是區域網 本地連線 右鍵桌面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鍵 寬頻連線 屬性 在常規選項卡下,勾選 連線後...

有關計算機的書籍,推薦有關計算機的書籍

怎樣把電腦上的字調大 計算機有哪些必讀的經典書籍 演算法導論 好好讀完這兩本你走到 都能找到工作。推薦計算機基礎知識學習的書籍 1 計算機基礎 第二版 姜岩 王秀玲 本書介紹了資訊與計算機的基礎知識 windows xp作業系統的基本操作和基本使用知識 word 2003文字處理軟體的基本知識 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