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好治嗎,抑鬱好治嗎

2022-03-07 18:19:09 字數 6187 閱讀 6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緩解抑鬱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2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3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看其自己本身,要自身隨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啊 ,不的事的時候都去做點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冷靜並且理性的處理自己的感情啊 ,這些都可以調節的。

5樓:小丑

可以治好,你看崔永元,還不是好好的主持節目呢,不過這個要看個人還有家庭的支援,一般各個省都有公立的心理診所的,**合理,而且都是當地比較好的專家

6樓:

這個還真不好說好不好治 **得根據你具體的情況而定的 建議去正規醫院診斷** 謝謝採納

抑鬱症能夠徹底治好嗎

7樓:1啊啊啊啊啊蘇

可以是可以、不過要靠自己努力、不能光靠藥物、醫生的話也是給幾個問題你自己領悟。想治抑鬱症主要靠自己、

1運動。多運動會讓人興奮讓人情緒變得活潑開朗

2散心交際。多約朋友出去、去比較熱鬧開心的地方、多接觸外界、擴大自己的交際圈、

3良好習慣。睡眠習慣、早睡早起不熬夜;飲食習慣、多吃蔬菜水果;生活習慣、改掉不良嗜好

4良好心態。不要胡思亂想、不要事事往壞的方面想、為其做準備是可以的

5交際圈。多接觸積極樂觀的人、少接觸悲觀消極情緒的人。

6視聽。看好的充滿正能量的文章、少看消極抱怨的文章句子,少聽悲傷的曲子

7暗示法。告訴自己過得很開心。

8有什麼讓你心煩難過的事要及時解決

9發洩情緒。當你難過抑鬱時不妨去運動聽歌練字睡覺等。

10找到成就感。去征服你或其他人做不到的事和問題、

11優化自己。其實抑鬱的人大多來自內向自卑、來自對自己的不信心,可以多學習補充知識讓自己更聰明

12有人愛你了你就不那麼抑鬱了、讓別人愛你的前提是愛自己、對自己好點、給自己買漂亮衣服穿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不要自殘

13善待世界、世界也會善待你。

8樓:

這需要病人自身要積極的配合科學的**,且經常多參加運動與他人互動,這樣才能慢慢的幫助的改善病情的,通過長期的堅持調理是可以恢復健康的。

9樓:和v計畫包括

抑鬱症可以治好。問自己為什麼,都有原因,痛苦的身體不想活,思想拼命活,生與死的較量,明白本體在怎麼活,你以為的不是你以為的,身體合二為一的過程,萬物屬於記憶體,有各自屬性,小孩活成了大人,大人活成了孩子,感受是小孩的感受,思想是虛張聲勢的小孩思想。

10樓:令寒天

抑鬱症是屬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症狀表現之一 沒事多運動 對症下藥即可

11樓:新鄉潘氏失眠

可以的,需要對證系統**

一、心理**

每個人都有糾結事情,想不明白的問題,理不清頭緒!矛盾糾結的心理,深深的影響著抑鬱症患者,科學心理干預是至關重要的!

二、陰陽平衡**

中醫講抑鬱症和氣血津液臟腑陰陽有關,通過特殊手法的針灸和因人而異的辯證配方,達到陽能入陰,陰能斂陽,氣血充沛,臟腑協調,陰陽平衡,方能自然入睡,心曠神怡!

三、神經平衡**

抑鬱症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腦神經功能失調,神經功能受損,神經功能失衡所致,通過修復受損的神經細胞,調整紊亂的神經功能,達到神經功能協調與平衡,真正**抑鬱症!

四、雷射**

人的腦部有12根神經,其中d2、d3和d6是主管睡眠和情緒,通過針對性靶點**快速恢復紊亂神經功能,修復受損的腦細胞!

五、中醫**

由醫生親診,通條氣血,修復津液,滋補肝腎,疏肝理氣,解鬱安神,和胃健脾,平衡臟腑!因人而異的辨證論治,真正意義上的**抑鬱症!

抑鬱症可以治好嗎?

12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13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14樓:候桂冼高昂

當然可以!

抑鬱本身就是因為心態不對才引起的

所以如果心態改變了,抑鬱也就自然而然的消失了呵呵,心態很重要哦!加油朋友!相信你可以!

15樓:姓泓惠爰

1.生活有序,從穩定規律的生活中體會生活自身的樂趣。2.

不要強壓怒氣,對人、對事要寬巨集大度,對待他人的態度要因人而異。3.不要老是將自己的生活與他人的生活比較,不要時時掩飾自己的失敗。

4.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如騎車、慢跑、游泳等等。有研究表明,每天鍛鍊半小時,既可改善軀體健康,也可使人的精神更健康。

5.改變抑鬱處境,找一位知心朋友傾訴心中的抑鬱情緒;也可以直接撥打心理諮詢**,找專業心理醫師傾聽你消極的情感體驗,幫助你消除抑鬱。

16樓:蓋德_心理

抑鬱症是很常見的心理疾病,及時的**是可以痊癒的,而且效果也會很好,這個不用太擔心。

17樓:

最重要的是自己想開點,其實抑鬱症不可怕,我以前就有,現在完全恢復了。

18樓: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再大的事都會過去,只要你把事情想開了,不極端就沒有任何問題,也就說抑鬱證沒什麼了不起的,換個環境會好些,至於吃藥的方法個人不推薦,心大點什麼事都沒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世間之物看的開點,其實沒有什麼是不可以想不開的。

20樓:敬揚圭景天

那要看當事人是否願意配合。

21樓:芒果茶

抑鬱症不是什麼不治這症,去專門的醫院看看,必須要正確對待。

保持愉快的心情也很重要

22樓:前珏景從陽

絕對可以,要給自己信心在!!!

抑鬱症可以治好嗎?

23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24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治好。找心理醫生,配合服藥。只要肯**,不鑽牛角尖。一切都會好的。仔細想想你現在的狀態,一定比一部分人強很多。多開導自己吧。

26樓:baby貝

當然可以嘍,先詢問心裡醫生,對症下藥

得了抑鬱症能活多久 能治好嗎 該怎麼治?

27樓:南京仁康醫院

只要採取恰當的處理方式以及處於積極、健康的生活環境中,80%-90%的抑鬱症患者都可以達到臨床痊癒,但部分患者**後會**,主要是由於**不當或者患者長期處於應激狀態引起的。

28樓:滄海浩波

這要看病情的嚴重程度,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時間就需要長一些,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程度 一般吃中醫都能治 安神清腦方劑

30樓:秋雨颯

抑鬱症本身不會致命,但抑鬱症所引發的自殺危機等問題是必須要注意的,抑鬱患者常合併焦慮,當焦慮發作時患者會感到十分的恐懼和煩躁,所以常產生自殺的念頭;當然抑鬱症是可以治好的,服用新型ssris藥物一般都會很快緩解,但服藥時間一般都比較長。

31樓:**粉絲id伄

抑鬱症不會影響人的生命 **必須要專業的醫生來診斷

32樓:加

可以治好的 中醫

33樓:理他和我

活不了多久,一般以結束自己告終

34樓:三七迷

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抑鬱症能完全**好嗎?

35樓:小菜哦

肯定是可以的,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一定可以的, 對乙個抑鬱症患者來說,很可能會長期生活在」變好」和「**」之間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最好要學會在抑鬱症的陪伴下生活。注意是陪伴,而不是跟抑鬱症鬥爭。

大部分**的人,都會意識到這跟感冒發燒一樣,是可以治好的,但一輩子難免要經歷幾次。在這幾次期間,學著如何調整自己,讓抑鬱症不對生活造成太嚴重的影響,是必經的階段,也不妨認為是人生另- -種難得的經歷,儘管滋味不好受,但最終是會好起來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及時尋求專業幫助。網上關於抑鬱症自我診斷的資訊很多,如果你發現自己具備九大症狀中的五項或以上並且持續兩周,就可能患上了抑鬱症。抑鬱的人常常不會意識到自身的症狀,如果你發現身邊的人有抑鬱的傾向,請務必提醒他們及時求醫。

我就是出現了所有症狀三個月還不自知,直到生活嚴重受阻才在朋友提醒下去學校的心理諮詢中心就診。

所以,建議如下:1,可以跟醫生商量,在保證療效的情況下,用便宜點的藥。2,不要怕麻煩而一次性開太多藥囤著。

開始用藥之後,病情可能會變化很快,需要你定期去複診,調整用藥。買多了藥很可能是浪費掉。3,除了藥物和日常的食物之外,不要吃什麼別的保健品了,不管它號稱可以補腦還是補腎。

就算你有錢,你的身體也並不會因為那些保健品而變強壯。

北京哪家醫院治抑鬱症治的好

北京的抑鬱症醫院,不管是在醫院還是機構,都必須專業的才能,中 歐 國 際 心 理 諮 詢 或三甲醫院都可以,類似的,抑鬱症一般在前期的時候就需要諮詢,到了後期除了心理 還需要配合藥物了,在剛開始 如果能夠得到家人支援快一些,沒有家人不理解,也沒事,哪吒台詞 我命由我不由天 加油。你好,抑鬱症是一種常...

治抑鬱症吃中藥有用嗎,中藥能治抑鬱症嗎還能吃什麼藥

俗語說,活到老,學到老。學習也要應時,到什麼年齡就要學他這個階段應該學的東西,否則就是不應時,不順其自然。但看看我們現在的教育,從幼兒園到大學,有多少是學了應該學的東西。小時候應該學什麼,應該學德,學孝道,接著學識字斷句,再往下學如何做事。到青年學如何優生優育 家庭幸福。到了中年,學習養生之道。到了...

哮喘可以治嗎? 好治嗎?用什麼藥好?

可以 的。但是無法 的。鄧麗君小姐就是死於哮喘的嘛 如果您的症狀較輕屬於控制急性發作。發作時應兼顧解痙 抗炎 去除氣道粘液栓,保持呼吸道通暢,防止繼發感染。一般可單用或聯用下列藥物。一 擬腎上腺素藥物 此類藥物包括麻黃素 腎上腺素 異丙腎上腺素等。二 茶鹼 黃嘌呤 類藥物 氨茶鹼。三 抗膽鹼能類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