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和李晟演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2021-08-15 01:37:35 字數 1877 閱讀 8062

1樓:宸歆韻

本報訊(記者劉迪)由李佳航、李晟聯袂主演的當代都市喜劇《新婚公寓》正在北京甜蜜熱拍。該劇由「《泰》之父」束煥擔綱劇本顧問,知名導演陳暢掌鏡。

劇中,電視台編導謝曉駿和公關公司女白領吳越,在相識只有五個月時結婚,試圖尋找婚姻的終極答案。但是,隨著戀愛時的新鮮感被柴公尺油鹽取代,謝曉駿和吳越發現婚姻並不是他們想象的樣子:他們每天都會遇到新問題,遭遇新考驗;在日常瑣事中,他們摸索著婚姻之道,解決著他們的乙個又乙個「第一次」。

謝曉駿和吳越的生活不只是兩個人的「戰爭」,他們還要一致對外,搞定親友隨時到訪所造成的境……但隨著經歷婚姻中各種各樣的磨合,夫妻二人最終將婚前稚嫩的愛情轉化成成熟的婚姻責任。

首次和女友李晟在螢屏扮演夫妻,李佳航坦言:「90%以上的情節都有我和李晟的影子,經常會演著演著自己想加什麼台詞,水到渠成。」

2樓:happy言欷

《新還珠格格》翻拍自瓊瑤經典之作《還珠格格》,由李晟、海陸、張睿、李佳航等人主演。該劇融合了老三版的劇情,《新還珠格格》共分四部分,分別為: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第一部)、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第二部)、還珠格格之人兒何處歸(第三部)、新版《還珠》在製作上比之老版邁進了一大步,但是情節的拖沓,台詞的露骨不乏拖了新版的後腿。

該劇前三部於2023年07月16日開始在湖南衛視首播,並於2023年9月8日播畢,同時該劇獲得了"光線傳媒影視風雲榜四大新勢力大獎","優酷大劇盛典年度十大電視劇集優秀獎"等獎項。

該劇講述了女飛賊小燕子幫助落入民間的格格紫薇進宮尋父的故事。

李晟和李佳航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演情侶的是新婚公寓。演兄妹的是班淑傳奇,還有就是新還珠格格。其他的就沒了

4樓:斜劉海

李晟和李佳航合作主演的電視劇集有以下幾部:

1、《班淑傳奇》

李晟飾演鄧綏(鄧太后)

李佳航飾演鄧騭

2、《我家有喜》

李晟客串了乙個商場裡的銷售員

李佳航飾演林英雄

3、《新婚公寓》

李晟飾演吳越

李佳航飾演謝曉駿

4、《新還珠格格》

李晟飾演小燕子

李佳航飾演爾康

5樓:憑北

李佳航演技不如李晟!

李佳航演總裁和李晟演售貨員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6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該電bai視劇是《我家有喜》

,李佳du航在劇中飾演zhi林英雄,李晟飾演售dao貨員。

《我家有喜》原名專為《屬老白有喜》,共分為上下兩部,上部是《我家有喜》,下部是《非常有喜》,由湖南衛視、上海創翊聯合出品,海陸、高梓淇、萬茜、李佳航等領銜主演,劉威、方青卓、劉瑞琪等加盟。

該劇於2023年9月11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並取得全國同時段收視第一的成績。2023年12月25日《我家有喜》登陸央視一套下午檔二輪播出。

擴充套件資料

《我家有喜》劇情介紹:軍人出身的白尚武一直希望自己的後代將來也能成為軍人。妻子相繼生下四個女兒後,白尚武的軍人夢寄託到了四個女兒身上。

無奈金喜、木喜、水喜和歡喜這四個丫頭都和尚武的想法背道而馳。

大女兒金喜在父母的安排下被安排相親,雖結了婚但矛盾重重,又選擇了離婚;二女兒木喜本是最令人放心的乙個,唯一繼承了尚武的希望,考上了軍校,但突然離開去做了婚紗設計師。

三女兒水喜最令人頭疼,鬼點子頗多不顧正業,夢想是成為一名大明星,於是成為了一名模特,還去參加什麼模特大賽;四女兒歡喜最乖巧,卻也面臨學業成績不佳未考上理想大學的問題。

7樓:晟睿永燕飛凡

我家有喜,其中晟晟客串了乙個售貨員。李佳航飾演林氏集團總裁。

電視劇集叫什麼名

tvb 圓月彎刀 由古龍名著改編,香港tvb出品的電視劇集 圓月彎刀 由古天樂 飾丁鵬 梁小冰 飾青青 溫碧霞 飾秦可情 張兆輝 張翼 王偉 梁婉靜 飾天美 丁鵬 古天樂 憑 天外流星 劍揚名江湖,怎知被初戀情人秦可情 溫碧霞 出賣,敗於柳若松 張兆輝 手下,丁鵬被打下山崖,漂流到 忘憂島 獲島主傳...

有電視劇集男主角叫李修齊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不過是男二叫李修奇 希望能幫助到你!有乙個電視劇集男主角叫李修齊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李修齊 演員 蔣勁夫 法學系大三學生 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很照顧人,得到了 知心哥哥 的稱呼,在羅曼的威脅下加入樂隊,在樂隊裡,他學到了用 緩解壓力的方法,他對青梅竹馬羅曼一直...

有一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黑白大搏鬥片頭主題曲 擒魔記 韓磊啊 一聲吼 你休走 壞人你命到頭 啊財迷人眼色亂心 你慾火焚身 機關算盡傷人命 反送了你性命 黑雲壓城心魂魂 誰亂我清平 逆天道 泯良心 你且慢行 推倒了烏雲 陽關道你不走 陰曹裡湊 魔一尺 道一丈 法網卻無情 轟隆隆那個驚雷炸 推倒了烏雲 莽扎扎怒目睜 刺破了迷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