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驕傲的說這句話,表現了我什麼樣的心情

2022-03-07 08:44:31 字數 1198 閱讀 4185

1樓:心相應心一一

不知道你驕傲的說了些什麼話,要看你說的具體的話才能夠分析你是什麼樣的心情。

當然,你能夠驕傲的說出一句話,那證明你是很有自信的,肯定你對你某句話特別有自信,你有自信,你才能夠驕傲地說出口。

或許你的心情很好,因為你很有自信,你會因為你的自信而開心快樂,所以你就驕傲地說出你想要說的話。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驕傲的說出某句話之後,你有點後悔。因為你肯定有一種尷尬的感覺,覺得自己有些驕傲自滿,所以你的心情就是懊惱的。你會為你說出的話,感到懊惱,覺得不應該說出那樣的話。

顯得自己蠻尷尬。

不知道你是哪種情況,不管是哪一種情況,你既然把話說出來了,就不要多想了。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一句話而已,想那麼多幹啥。

2樓:聆聽生活

表現了你現在的心情非常的高興,因為你做這件事情得到了很高的讚揚。

3樓:小笨象同學

我驕傲的說這句話表現了我什麼樣的心情,就是高興的開心的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成功的喜悅了。肯定感到很是你才會咱們心情。你要歡喜,哎喲!

5樓:日落輕煙

說出我驕傲,應該很得意的心情吧,因為驕傲這個詞本身就很驕傲。

6樓:春天

表現了你的心情高傲自大,你驕傲的說。就就是感覺很高冷的樣子。

7樓:

胸有成竹,做事很有把握,咱有主動權吧。

8樓:來自卞和洞吸引人的落羽杉

驕傲的說某些話表現出你很自信,有底氣,也很快樂的。

9樓:

開發商水晶宮隊大是大非亙古不變

是否記得我驕傲的說 這世間我曾經來過 這句歌詞歌名叫什麼啊 ?誰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思君不可忘》

你要找的是這首嗎

知我將不會再醒

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

我的眸是最閃亮的星光

是否記得我驕傲的說

這世間我曾經來過 不要告訴我...

可知我將不會再醒

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

我的眸是最閃亮的星光

是否記得我驕傲的說

這世間我曾經來過 不要告訴我...

我女朋友說這句話什麼意思,我女朋友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1.生氣了 2.失落了 3.想你了 4.撒嬌 不要讓我主動找你了,叫你主動點 很簡單,你平時太不在乎她了,每次都是她主動跟你說話!這樣換誰都會很累,很沒有安全感,覺得你心裡不在乎她!你經常不理她吧?生氣了!不知道。我女朋友說的這句話什麼意思?20 你們談的時間長嗎?了解對方嗎?如果都是,那只是太了解...

男人對女人說這句話是出什麼什麼樣的想法

因為雙方認識時間不長,不了解對方 你是男的還是那個女的 不回資訊的是誰啊 你把最開心的話說給他 你把自己的話題當作自己的你過去的未來 看您寫的內容感覺那男的意思就是喜歡上了那個女生,但是那個女生有不知情,他是想用話套出來,看看那女生是不是也喜歡他,還要讓他等多久!應該就是這個意思了 男人對女人說這句...

什麼樣的表現說明你喜歡上人了,什麼樣的表現說明你喜歡上乙個人了?

每天都bai想著他,無時無刻都在想他 du,不由zhi自主的想他,dao看他什麼都是好的,怦然心動,版緊權張不安,是這樣嗎?我之前暗戀乙個人好久都不敢表白,幸好找南岳衡山堂的屈大師求了道達成心願符,沒等我表白,自己就主動約我了。經常會想到他,出去逛街什麼的都會想帶乙份禮物送給他 在他面前 有一種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