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女友不肯放手,怎麼辦,前女友一直糾纏不肯放手怎麼辦,求治

2021-06-28 12:11:04 字數 2685 閱讀 8297

1樓:樓高空斷魂

你愛過a嗎?看到她為你做了兩次**,你就沒有絲毫的心痛嗎?

你們三人應找一個機會好好的談談,你們應該告訴a你們對彼此的感情,希望他能理解。最好,給a一筆錢,讓她去做**,或者讓她把孩子撫養長大,但是你必須與她分擔,不為別的,就為無辜的孩子。事先必須和b商量好,徵得她的同意,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如果事情解決了,好好對b,不要讓a的悲劇在b身上重演。

2樓:黑玫瑰的天空

多情種子,既然付不起責任又為何多情呢?

好好和你的前任女朋友說:你們的感情結束了,你不愛她所以也不想象一個男人一樣對她付什麼責任.你只會對你真正愛的人付責任.

你非常抱歉給她的人生帶來了痛苦,但是她是你除了老婆之外最真心祝福的人.如果有一天她找到了心上人,你比她還要開心.

多情的男人不要在傷害她了.即使分手也要擦**眼角的淚水,做一個俠骨柔情的男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能幸福?

地球倒著轉了!

不負責任的種馬!

還有那個b,知道你這種人

還能和你在一起。看樣子,

你和那個b都不是啥好鳥!

4樓:

既然你過年都已經帶a見過家長了,就不要有什麼其他的想法了,好好過日子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本色……

痴心女子負心郎~!

6樓:匿名使用者

***的去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切情況和a攤牌,解決問題的方法自然有了

8樓:麥韻

你不是人!沒責任心!

前女友一直糾纏不肯放手怎麼辦,求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無法再相信她的言語 !記住一個人對你有一次欺騙,那麼就會有接二連三的欺騙!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不想在一起,要直接講清楚,不要給她有希望的那種感覺,我覺得這種事一個巴掌拍不響的,如果你還有點放不下,也可以考慮重新開始。

11樓:我就多聽少說

好好商量一下,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分開,好合好散。

12樓:

勸,就勸一次,心平氣和的說,她要是聽不進去,無視

13樓:閻羅浪子博

這種事當斷責斷,託的時間長了對誰都不好,如今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人,三頭六臂的怪物不好找,人是一堆一堆的。

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糾纏她了。她非常討厭我。我該怎麼辦?

14樓:羅羅諾亞

樓主你要這樣

bai想肯定放不下,du你應該想是她禁不住zhi

外邊花花世dao界的**,是回她的問題不是你的答問題,比我們優秀有錢的男的多的是了,總不能見一個愛一個吧,如果說變心是本能,那忠誠就是選擇,做人最起碼不能丟了良心良知,道德底線,不然小學都白上了,如果是樓主錯了,可以主動多聯絡她多哄哄她,如果是拒絕溝通言辭過激不用問,她有外心了,外邊八成有人了,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我經歷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要有信心,

更重要的是

要心誠則靈,

迴心方靈符,

定能幫著挽回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既然已經分手,那就好聚好散吧,別再糾纏不清,她如果不喜歡你,你的行為只會讓她更討厭,不如放棄她,也是放過你自己。

17樓:go321舉起手來

從她的世界消失,糾纏沒意思,,她不愛你了,你去糾纏也沒用,,何必讓自己在她眼裡變得那麼卑微,,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樣子,拿得起放得下

18樓:猜成語65題

糾纏不休肯定是不好的,既然都討厭你了,退出來就是了

19樓:貝兒廊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20樓:不會改不好改

因為苦惱,不自信,放不下,所以拼命糾纏,威脅,甚至輕生,不若放一放,等過段時間,自版

己想想也許權會覺得自己是那麼幼稚,那麼好笑!那些什麼放不下,什麼多少年的感情什麼的,不覺得只是在為自己當時的心情而找出來發洩的理由嗎?人生路漫漫,未知的精彩還很多!

何必呢?對了,想起一話,女人有時像沙子,你握得越緊,它流失的越快,

21樓:這網名名稱居然有十二個字

那就放手吧,第一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第二如果你愛他‘就該讓他幸福

22樓:我願當魔不當仙

你越糾纏,別人會更討厭!重新找一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絕糾纏 越煩你· 如果還喜歡 就做好自己吧

24樓:一念花開莫離

放手是你現在最好的方式

如果一個男生總是纏著前女友怎麼勸他放手

25樓:傑克掛掉了

如果用他的前女友的口吻,可以直接告訴他,別再異想天開了,求求他看清楚現實吧,沒事兒少做夢。如果是男生的好哥們兒,額,說吧,你是不是看上你哥們了^o^

前女友向我借錢,我該怎麼辦,前女友喜歡跟我借錢怎麼辦?

這要考慮因為什麼分手的,以及你有多少錢 你如果有很多錢,借就借吧。不過,估計就不是這樣。如果是她對不起你,或者你們吵架,感情不和分手的,那堅決不借。都翻臉了,還有臉回來?這女人人品不咋地。除此之外,除了你,她就沒朋友了?如果是父母反對才分手的,你還是借吧,要不,心裡過不去。看情況而定,如果你現在有女...

前女友要來見我,前女友要來看我,我怎麼辦?

5年沒見了,再見一定沒那麼衝動的,你現在想的只是當年你記憶中的那個女人。不會有風不顧身,也不會有轟轟烈烈,在一起喝一杯咖啡,聊聊近況就好了。如果你們心中有著很多的遺憾,就表明你們快樂過,那就不要打破這快樂,留著最好的回憶,不要讓現實破壞這最後的美好。你當然要果斷的說 好啊,但是我不會奮不顧身的。因為...

我還是愛著前女友怎麼辦,我還愛著前女友,該怎麼辦?

愛情這種東西很神奇的,如果你們開始的時候是你追的她,我想這不好辦了 如果專她更愛你屬多一點,那麼兄弟 加油把她追回來吧 真心,真誠的 浪漫的 時不時也可以用點小計策,兄弟你如果還愛她 重新追求她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 你最愛的人,最愛 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