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網路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有防火牆不能

2022-01-01 05:53:54 字數 1767 閱讀 3251

1樓:

出現此類問題時,有很多方法,根據產生的原因採取不同的一種或幾種方法解決:

一、手動設定ip:方法是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找到當前的本地連線,右擊它,選「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雙擊「internet協議 (tcp/ip)」,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在「ip位址」中填寫「192.168.

0.1」,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255.

255.0」,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確定」即可解決該問題。(如果當前計算機加入工作組或域,就要根據情況而設定) 用指定ip的方法解決,但是用這種方法有時也無法解決問題(表現為「連線限制」的提示會消失,本地連線正常,但是不能上網);

二、設定網絡卡:

1、把網絡卡禁用一下,再啟用;

2、將機箱電源拔掉,機箱的那頭,還有小貓或陸遊器的電源.全部關閉斷電並拔出電源線,然後把機箱開啟,把網絡卡拔出,然後按原來位置插好!將機箱安裝好,裝上電源,連線好網路線!

其餘的線都連好,啟動電腦!進入xp故障排除!

三、關閉防火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reset是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狀態,所以需要進入路由器重新設定

3樓:平頭哥

啟動電腦管家或者360防毒軟體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樓梯下去就是超市的後門

不能上網,顯示本地連線,已經連線上,有防火牆的

5樓:生活點子哥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灌系統那台機器設定了ip位址沒有!看看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裡,你設定了ip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ip位址改成自動獲取!然後關閉防火牆!完成這兩項,基本就能上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hello

1重灌系統的那台電腦沒有分配到正常的內網ip所以上不了網!

2解決辦法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右擊本地連線---internet選項---ip點一下自動獲得----dns點一下自動獲得就好了!

我的電腦顯示網路已連線,但是電腦不能上網,怎麼辦?

9樓:w吳雪

步驟一、點選桌面平【網路】

步驟二、點選【網路共享中心】

步驟三、點選【本地連線】

步驟四、進入點選【屬性】

步驟五、雙擊【internet】

步驟六、選擇【自動獲取ipv6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後,點選【確定】即可

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有防火牆怎麼回事

10樓:龍氏風采

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有防火牆導致連不上網,這是ip位址和子網掩碼設定有問題

工具原料:

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有防火牆解決方法如下:

ip:192.168.0.5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192.168.0.1

首選dns伺服器:192.168.0.1

備用的不用管,點選確定網路就正常了,不會再出現防火牆提示了,如下圖所示:

這樣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xp起系統就自帶防火牆,如果不想用就禁用即可

有些防病毒程式也內建防火牆,沒用也是關了方便

電腦無法連線,顯示本地連線網路電纜沒有插好是怎麼回事

本地連線的問題有多種多樣,其中的一種就是,提示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並且,你還有可能遇到這種情況,開機之後,本地連線時而正常連線,時而又出現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的情況,總之,一會連線上,一會又連線不上,總是會出現斷斷續續的網路連線狀態,讓網路不正常。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從問題的字面上來理解,多半是由於網...

求電腦高手解答,家裡的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卻還是不能上網,手

電腦手機都上不了網不是電腦的事,是網路的事,先確定不是欠費了,也不是服務商線路的事,再找路由的問題 關了你家的wifi,連著wifi的裝置都關了吧,過10秒再開啟。然後等幾分鐘 為什麼wifi連上卻不能上網 費也續了 家裡沒電腦 可是wifi燈還是不停的再跳 路由器要設定為自動撥號 先關閉無線路由器...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可是還是連不上網呢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網線有問題,有可能是掐法不對或者水晶頭沒有掐好。你檢視一下自己的ip,如果你是接的是路由器,那麼你就把tcp ip屬性設定成自動獲得。如果還是不行,你再檢視一下的自己的網絡卡。我上次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我線是從路由拉過來的,後來知道是我的電腦實體地址被人在路由裡禁止了,改下實體地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