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線均正常,可網路連線是個紅叉,求解

2021-05-05 07:51:41 字數 2216 閱讀 4262

1樓:

可能與網線有關,網線有a接法和b接法,但是兩年前的電腦網絡卡應該也是自適應的吧,會不會是久電腦網絡卡有問題或者接觸有點不好?

2樓:

(b本地連線處顯示紅叉)是這樣嗎?網絡卡滴問題

3樓:

紅叉說明硬體沒通

不是網線的問題就是網絡卡的問題

分別測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網路介面有灰塵或裡面生鏽了,清理一下就可以的

5樓:

要麼重灌系統,或者試下撥號連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換2個網線水晶頭應該就ok了。

電腦網路連線不了,網線沒問題,有個紅叉,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晶頭拔出,再插進去,看上面的燈是否會亮。

你可能把你的網絡卡禁用了,

更新網絡卡驅動。

拆開主機,拔出網絡卡,搽乾淨,放回去。

換一根網線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電腦網絡卡介面與網線水晶頭之間是否接觸良好,重新插拔試試。

2,如果重新插拔沒有反映,請更換網線試試。

3,檢查網線連線的另一端裝置是否開啟,更換埠試試。

4,如果重新插拔,更換網線,更換裝置埠均沒有反映,重灌網絡卡的驅動程式。

5,如果上述方法均無效,用別的電腦接這根網線卻能連線,證明電腦網絡卡損壞,可以更換一塊usb網絡卡來連線上網。

9樓:傑出的豬

用外接網絡卡試試,十之**路都是網絡卡問題!

10樓:孝感電腦快修

有紅叉叉是網線接觸不良標識。檢查網線兩端及水晶頭是否有問題即可。

電腦可以正常上網,但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是個紅叉,系統是win7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圖示打紅叉卻能上網主要原因分析:

原因1:電腦出現快取,開啟網路配置,右鍵重新整理幾下,有時就好了

原因2:系統服務未啟動,或系統服務配置錯誤。

網路圖示打紅叉卻能上網解決方法/步驟:

一般來說出現這種情況多為第二種原因引起的,這裡就說一下具體的解決方法

第1步: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services.msc」並確定,開啟系統服務程式,更多系統服務開啟方法可參考:

備註:有些網友的win7系統開始選單中可以沒有執行此項,大家可直接使用快捷鍵「開始鍵+r」同樣可開啟執行視窗。

第2步:分別找到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network list service這三項系統服務,並設定為自動啟用,並啟動這三項。

第3步:啟動完network list service系統服務之後,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就變成正常的圖示了。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應該是某些服務關掉了,參考下面的步驟。

第1步:

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services.msc」並確定,開啟系統服務程式,

有些網友的win7系統開始選單中可以沒有執行此項,可直接使用快捷鍵「開始鍵+r」同樣可開啟執行視窗。

第2步:

分別找到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network list service這三項系統服務,並設定為自動啟用,並啟動這三項。

第3步:

啟動完network list service系統服務之後,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就變成正常的圖示了。

13樓:寬巨集大度

一、本地連線被禁用了。

解決方法:右鍵網路連線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鏈結點啟用。

二、網線不同。

解決方法:拔網線插到別的電腦上看看有沒有網路,或換個網線。

三、網絡卡壞了或沒有驅動。

解決方法:開啟360啟動大師看看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若驅動沒問題那就換個pci網絡卡。

14樓:蒲雨平鴻風

你有無線網絡卡唄,也就是說你有兩種以上的方法連網,你只是用了其中之一,別的並沒有用上,就會這樣的了,你禁了就可以了!!

電腦網路連線正常一會有網路一會沒網路怎麼回事

線路問題 首先得確保線路連線正確。線入戶後連線接線盒,然後再到話音分離器分離,一線走 一線走modem 分離器上有標註 同時確保線路通訊質量良好沒有被干擾,沒有連線其它會造成線路干擾的裝置。並檢查接線盒和水晶頭有沒有接觸不良以及是否與其它電線串繞在一起。有條件最好用標準 線,pc接adsl mode...

我的電腦網路連線正常但打不開網頁怎么辦請

區域網無法上網故障診斷方法 區域網中單台電腦無法上網診斷方法如下 第1步 首先確定是單台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台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 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命令,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 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

膝上型電腦網路連線圖示出現紅叉怎麼辦

在那個紅叉的地方點滑鼠右鍵,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左邊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在出現的網路連線中,選中你禁用的網路,右鍵,選 啟用 就可以了。我聯想膝上型電腦網路連線圖示上面打了個紅叉 是不是把無線網路給關閉了,紅叉就是說電腦收不到訊號。可以按fn f5 依電腦型號而定 試試,看看是不是把無線網路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