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燜鴨子好吃,怎樣燜鴨才好吃?

2022-03-06 02:00:57 字數 4680 閱讀 5343

1樓:村意

鴨子薰著吃,和玫瑰花更配。

2樓:love朵朵奇奇

主料:鴨子,大蔥,香芹,蔥,蒜,姜,桂皮,草果,香葉,八角輔料:鹽,生抽

步驟:1.鴨子切塊

2.把姜,蒜,香芹,大蔥處理一下

3.鍋燒熱,把鴨子倒入(不用倒油)炒乾水分後盛出4.熱鍋,倒油,把大蔥頭,蒜,姜放入

5.再把桂皮,香葉,草果,八角爆香

6.把炒幹水分的鴨肉倒入爆炒

7.倒入一大碗水,倒入一點生抽,炒勻加蓋大火燒開轉小火燜20分鐘8.加入大蔥葉,香芹,炒兩分鐘

9.蔥切段

10.放入蔥,加入鹽炒勻即可出鍋

11.香噴噴的鴨子出鍋咯

3樓:手機使用者

淮山燜鴨子主料:

鮮淮山、鴨子。

調料:料酒 一瓶蓋 姜、蔥、蒜、鹽、柱候醬少許。

1 原料: 鮮淮山、鴨子;姜,蔥,蒜各少許;鹽、柱候醬少許。料酒一瓶蓋。

2 鴨子切件,飛水(我直接拿開水沖洗一下),通過飛水處理,可除去血汙,消除或減少異味。3 用薑片、油起鍋,把鴨放入鍋中,炒一下後,放一點柱候醬,用中火煮約10分鐘。4 加入棗子新增少許水5 蓋上壓力鍋蓋子!

先大火煮至壓力鍋噴氣!再轉文火煮20分鐘左右!

6 起鍋!上菜!

怎樣燜鴨才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山藥燜鴨

原料:鴨半隻、山藥1根、小蔥4根、姜兩片、八角1個、桂皮1根、幹黃醬、醬油、糖、雞精、啤酒1聽

做法:1、 鴨子剁塊,進冷水鍋,焯水後用熱水洗淨浮沫備用。

2、 取鍋,不用加油,將鴨塊的鴨皮朝下放入鍋內,用小火煸出鴨油。

3、 加入1湯匙幹黃醬、兩勺醬油煸炒上色。

4、 加入一聽啤酒。

5、 放入蔥、姜、五香、桂皮,大火燒開,加蓋,轉小火燜1個小時。

6、 加入去皮切成滾刀塊的山藥,加入糖、雞精調味,加蓋,再燜 10分鐘即成。

5樓:村意

鴨子薰著吃,和玫瑰花更配。

燜鴨(非常簡單又好吃)怎麼做

怎麼燜鴨子好吃?

6樓:love朵朵奇奇

主料:鴨子,大蔥,香芹,蔥,蒜,姜,桂皮,草果,香葉,八角輔料:鹽,生抽

步驟:1.鴨子切塊

2.把姜,蒜,香芹,大蔥處理一下

3.鍋燒熱,把鴨子倒入(不用倒油)炒乾水分後盛出4.熱鍋,倒油,把大蔥頭,蒜,姜放入

5.再把桂皮,香葉,草果,八角爆香

6.把炒幹水分的鴨肉倒入爆炒

7.倒入一大碗水,倒入一點生抽,炒勻加蓋大火燒開轉小火燜20分鐘8.加入大蔥葉,香芹,炒兩分鐘

9.蔥切段

10.放入蔥,加入鹽炒勻即可出鍋

11.香噴噴的鴨子出鍋咯

7樓:村意

鴨子薰著吃,和玫瑰花更配。

怎麼樣燜鴨子比較好吃

8樓:解憂小老師

怎麼樣燜鴨子好吃,鴨子清洗乾淨後放入水中,加入鹽,老抽生抽,和幾種香料一起燉煮就很好吃的

鴨子怎麼燜好吃

9樓:教育心理師

可以直接加入一些醬油,然後和好友在一起給他們治了就可以了。

10樓:樂正涵陽

怎麼悶好吃鴨子的做法可能就是用啤酒悶鴨,這樣做出來的鴨子又香又美味。

11樓:焦採杉

鴨子,怎麼悶好吃?鴨子放鍋裡放點糖色可以炒一下,高油燜著吃,燉著吃都可以

12樓:村意

鴨子薰著吃,和玫瑰花更配。

如何燜鴨(烹飪乙隻鴨子)美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先把鴨子洗淨切塊,鍋子中加水、蔥薑煮開把鴨塊出水別忘了加料酒哦。

出過水的鴨塊用涼水沖洗乾淨,在炒鍋中加如鴨塊醬油、水(蓋過鴨塊)、桂皮、八角、枸杞、茶葉、冰糖、煮至鴨熟湯汁收乾加香油少許就可以出鍋了。

3-5鴨子年的老鴨加芋艿蟲草煮湯也是很好的哦!

怎樣燜鴨肉最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燜鴨肉好吃:燜啤酒鴨

材料:鴨腿4只,啤酒,蔥,姜,蒜,乾辣椒,八角,鹽,糖,老抽,生抽,食用油

做法:1、鴨腿洗淨,斬成小塊,淋幹水分備用。

2、炒鍋加熱,倒入少許食用油,放入薑片、蔥段、蒜瓣、八角、乾辣椒炒香。

3、倒入鴨塊,大火翻炒,將鴨肉塊炒至鴨皮收縮顏色變白,再調至中小火慢慢煸炒,直至將鴨油炒出。

4、倒入少許老抽上色、再加適量生抽提味,加入少許糖和鹽翻炒均勻。

5、倒入一罐啤酒,沒過鴨肉1釐公尺左右即可,蓋上鍋蓋,中小火燜25—30分鐘。

6、鴨肉熟軟後,大火收汁,汁濃肉香即可。

怎麼燜鴨肉好吃:土豆燜鴨

材料:鴨腿兩個,土豆2個,姜,蔥,料酒,老抽,生抽,八角,桂皮,醋,鹽

做法:1、鴨腿剁塊;土豆去皮切塊;薑切片;蔥塊段。

2、熱鍋,放少許油,油熱後倒入鴨塊,以半煎炒的方式,直到鴨肉收縮、變色,淋入少許料酒,再加入蔥斷、薑片、八角和桂皮,炒勻。

3、再加入老抽、生抽,翻炒均勻上色。

4、加入清水,一次加夠,清水要沒過鴨肉,大火煮開後轉中小火燜10來分鐘。

5、加入土豆和鹽,加幾滴醋,繼續保持中火,為了保持土豆的完整,請不要一直翻動,至湯汁濃稠收乾時即可熄火。

6、最後放蔥花翻炒一下即可出鍋。

怎麼燜鴨肉好吃:子姜燜鴨煲

材料:鴨肉半隻,新鮮子姜3兩,青紅椒適量,蔥段,蒜片,食用油,鹽,糖,郫縣豆瓣,醬料,酒,冰糖,味精

做法:1、將鴨肉洗淨,剁成小塊,大概比大拇指頭稍微大一點就可以。

2、子姜、青辣椒、蔥、蒜全部洗淨;子薑切片;青紅椒切成馬蹄狀;蔥切段;蒜切片。

3、鍋內少許油,一點點即可,油溫5成熱時,下蔥段和蒜片,煸出香味兒。

4、然後倒入鴨塊用小火慢慢炒,當炒至肉色開始發白時,淋入三勺料酒,翻炒均勻。

5、加入一勺半郫縣豆瓣,一勺醬油,5粒冰糖和少許鹽,蓋上鍋蓋,轉小火,燜20—30分鐘即可。

6、揭蓋,湯汁變的濃稠,鴨肉也燜的差不多了。把子薑片放進,繼續燜

三、五分鐘。

7、最後放入青紅椒段,略翻即可上桌。

小貼士:鹽要放少點,豆瓣醬和醬油裡都有鹹味。

怎麼燜鴨肉好吃:醬油燜鴨

材料:鴨子半隻,紅蔥頭四五粒,薑片五六片,片糖整塊的二分之一,生油4湯匙,啤酒半碗。

做法:1、把鴨子洗乾淨晾乾,配料洗乾淨切好。

2、把片糖用刀背剁碎,鍋裡下油,倒入片糖碎,小火炒出糖漿,千萬別大火炒焦了。

3、放入薑蔥翻下幾下,把鴨放下去,小火煎一下再翻面,因為糖漿容易燒焦,要控制好中小火翻炒,讓糖漿均勻的裹住鴨肉。

4、碗裡倒入適量生抽,半小碗啤酒,再加兩碗清水混合一起,倒入鍋中。

5、蓋上鍋蓋大火燒開,然後轉小火燜45分鐘左右,中途要翻面幾次,醬汁變粘稠收汁就可以。

小貼士:嫌炒糖色麻煩的,可以直接用老抽代替。

15樓:美食一線陳仔

教你鴨肉怎樣燜才好吃,出鍋香氣四溢無腥味,比飯店的還好吃

16樓:淳蘇懷蕾

用皮用一瓶啤酒,直接放高壓鍋裡壓鴨肉,這樣的話。坐車來的鴨就特別好吃,而且還不腥。這就是傳說中的啤酒鴨。

17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悶鴨肉的話可以放那個檸檬或者是那個酸梅進去,這樣子的話非常的好吃。

18樓:易諾千金

覺得放1.8角跟桂皮,然後再放一點料酒下去,味道就非常的香

廣東燜鴨怎麼煮最好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燜鴨肉的做法

1.鴨洗淨剁塊(4公分大小),生薑切長條,大蔥切段,新鮮青紅椒切小塊。

2.上鍋加冷水,加薑片,將鴨塊放入,大火煮開將鴨塊撈出瀝水,挑出薑片,用清水洗淨鴨塊

3.將炒鍋放少許油,把鴨塊放入煸炒,鴨塊比較油,炒到看到鴨塊滲出油時,把八角、桂皮、紅尖椒、蔥段和薑絲放入繼續煸炒,再加少許醬油和料酒翻炒至鴨肉著色

4.倒入啤酒(瓶裝的啤酒多半瓶),一點點醋(放醋肉比較容易爛)蓋好蓋子,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燜

5.燜至剩1/3的水量時,加鹽,兩三分鐘後換大火收汁,放青椒紅椒塊

6.翻炒至收湯,放雞精起鍋(可以不放,因為啤酒含有谷氨酸,也有提鮮作用),裝盤後灑蔥末和香菜點綴一下即可。

20樓:運動用品鑑定

直接做燜鴨好吃!

1、鴨斬件,用薑片飛水。

2、鍋燒熱放油,放柱侯醬、海鮮醬爆蒜、姜、蔥白,放入鴨件爆炒,加酒,片糖,再翻炒至上色,加水沒過鴨燜至汁變稠,試味即可。

這方法簡單,且味道很好。我做燜菜多數放片糖,味道不同於白糖。

21樓:匿名使用者

廣式子姜燜鴨好吃,做法如下:

1. 鴨洗淨切塊串水放入醃料醃15分鐘備用,子薑切粗絲。

2. 首先把油燒熱,放入蒜和鴨塊大火炒約5分鐘至鴨出油,放入子姜繼續翻炒一會;

3. 加少許白糖和鹽,還可以加一點點陳醋,加入水至末過鴨肉,蓋上蓋中火燜至汁基本收乾;

4. 裝盤前,最後一次放入料酒少許,放入青紅椒絲略翻即裝碟。

怎樣燜蓮藕才好吃,怎樣燜的藕好吃

燜蓮藕的製作過程 主料 藕 乙個 輔料 五花肉 500g 做法 1 藕去皮切塊 蔥打結,五花肉切麻將塊。2 鍋裡放油燒至5成熱,下入冰糖小火炒糖色。3 將五花肉放入翻炒上色。4 放醬油 生抽及所有香料入鍋加水煮一會兒。5 藕放入,翻炒均勻,移入砂煲,放蔥結,姜燜30分鐘,撒上蔥花即可。我覺得蓮藕簡單...

怎樣燜的藕好吃,怎樣做蓮藕燜肉才好吃,蓮藕燜肉怎樣做最好吃

蓮藕有好多吃法,一種是糖醋蓮藕,酸酸甜甜的,脆,爽口 可以燉排骨,燉煮時間比較長 杭州還有道名菜,桂花蜜汁蓮藕,是在蓮藕的孔隙中塞上糯公尺,加入紅糖或者白糖放高壓鍋蒸煮,出鍋後加上灑上桂花,切片當冷盤吃 怎樣做蓮藕燜肉才好吃,蓮藕燜肉怎樣做最好吃 材料肋條肉,蓮藕,薑片,大蔥,小蔥,乾紅辣椒,八角,...

小芋頭燜鴨怎樣做好吃呢?小芋頭燜鴨的做法

小芋頭燜鴨怎麼做好吃其實這小芋頭門牙有各種各樣的做法都挺好吃的,這就要根據你自己喜歡吃哪樣的就做那樣。做法。將薑切成片,並把大蔥切段。小芋頭去皮後切開一半。將鴨洗淨後,切件,去除多餘脂肪。醃鴨件20 30分鐘。先在平底鑊落油把小芋頭烤至呈金黃色。讓小芋頭在烹調鴨件時不致於用太多時間,上碟放在一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