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上網會對身體造成哪些直接傷害(選擇題)

2022-03-05 16:50:14 字數 4137 閱讀 2976

1樓:城念之

長期上網會對身體有很多的傷害特別是對眼晴視力下降`容易肩周炎.頸椎`腰椎病影響白乙的身體健康

2樓:士大夫糊塗

長時間上網,對身體能造成許多傷害,比如久坐頸椎,還有腰椎都會受到最直接的傷害,同時不停的揮動滑鼠,也會造成你的肩周炎,同時視力也會嚴重下降

3樓:大嘴漫談

如果讓我選的話,這幾個選項都對,而且長時間上網的危害遠遠不止這些。我們從小到大都知道長時間上網沉迷於網路玩遊戲,絕對是沒有一點好處的,小孩子都知道。

傷害視力就別說了,長期盯著電腦螢幕,想要有好的事例是根本不可能的。經常上網耽誤了學習,除了上網,其他的事情都不會幹。就真的不怕自己的身體出現毛病嗎?

4樓:來自四頂山巾幗鬚眉 的木蘭花

長時間上網對身體造成的危害,首先對眼睛傷害很大,另外休息不好,那麼對身體的各臟器也會不好的,那麼主要就是這兩點

5樓:

長時間上網會對身體造成的傷害有很多的。首先就是會影響眼睛的視力,長時間上網會導致眼睛疲勞,慢慢的就會形成視力眼的。其次就是長時間上網會導致頸椎病,因為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不活動,久而久之頸椎就會發生形變的,就會形成病變。

所以,上網要不能時間太久,要偶爾的有間隙活動的時間。

6樓:

你說的那幾種都會有!還會造成腦供血不足三高!長期坐在那裡上網全身都沒有好處!血液不迴圈坐到那裡不動。

7樓:工地的工作

電腦,手機的福射,上網對眼睛造成直接傷害,對大腦也會有影響,腦沒休息,所以要勞逸結合才行。

8樓:使用者

對脖子頸椎不好,對眼睛也不好,容易造成近視。對各方面都有些傷害,最好不要長時間上網。

長期**上網對身體有哪些傷害?

上網時間太長對身體有哪些傷害?

上網時間長了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據醫學報告指出每天使用計算機4-6小時,三年後得到癌症的機率比正常人多26%。

*中午睡覺時要記得關計算機

你是否常覺得頭重重的或記憶力衰退呢?

趴著睡覺的時候要記的把計算機關機,不只是把螢幕關掉而已,因為只把螢幕關掉是無法杜絕輻射線的,而且我們都是趴著睡,頭直接對著計算機,哪天得了老人痴呆症或腦瘤就來不及了!輻射線真的很可怕的!!小心啊~健康重於一切!

*計算機族的殺手---胸廓出口症

常坐在計算機桌前的你,是否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而且坐姿不正確,總感到莫名肩頸疼痛,甚至於無心工作?現在請你作個小測驗,請你將你的頭向左側方向望去,然後將你的頭45度朝下慢慢彎下去,動作做到這裡,你的脖子頸肩是否感到不正常的痠痛?對假使你有上述症狀,你可要小心了,因為你很可能得到現代計算機文明病「胸廓出口症候群」的受害者

*殺手原來是「計算機」

一、計算機一族的您或許常納悶為何常常感到腰痠背痛,身體抵抗力越來越弱,精神常常無法集中,您絕無法想象原因出在「計算機」,電腦所散發出的輻射電波往往為人們所忽視,依國際mprⅱ防輻射安全規定,在50cm距離內必需≤25v/m的輻射曝露量,但您知道計算機的輻射量是多少嗎?

告訴您ⅰ、鍵盤1000v/m,

ⅱ、滑鼠450v/m,

ⅲ、螢幕218v/m,

ⅳ、主機170v/m,

ⅴ、notebook 2500v/m,

二、輻射電磁波對人體的八大傷害,

1、細胞癌化促進作用,

2、荷爾蒙不正常,

3、鈣離子激烈流失,

4、痴呆症的引發,

5、異常妊娠異常生產,

6、高血壓心臟病,

7、電磁波過敏症,

8、自殺者的增加

具體文章可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1、眼部疾病:據醫院眼科專家介紹,病人出現暴盲是因為螢幕上出現的畫面是上下左右跳躍式的,變幻迅速,玩的人目不轉睛盯著螢屏,使眼睛過度疲勞,輕者引起近視,重者導致視網膜脫離,造成視力嚴重障礙而突發暴盲,即暫時性或永久性失明。

2、頸椎病

3、腰椎勞損

4、肌緊張性頭痛及血管性頭痛等疾病, 嚴重者還會形成頑固肌緊張性頭痛

5、肩周炎:通宵不離網 肩膀要下崗。長時間伏案工作或埋頭於電腦的人,特別在夏季易發肩周炎。

高溫時,人們如長時間在空調環境下工作和生活,頸肩部遭受風寒侵襲,會引起肩部軟組織充血、水腫,肩周組織攣縮,肩關節的滑膜、關節軟骨間粘連,造成肩關節活動受限,一動就疼痛。

6、導致精神疾病患:專家指出,過度使用網路常常會導致青少年出現情緒障礙和社會適應困難。在心理方面,會出現注意力不能集中和持久,記憶力減退,對其他活動缺乏興趣,為人冷漠,缺乏時間感,情緒低落。

在軀體方面,會出現不能維持正常的睡眠週期,停止上網時出現失眠、頭痛、注意力不集中、消化不良、噁心厭食、體重下降。在行為方面,會出現品行障礙,產生攻擊性行為。即上網成癮症。

7、如果在通風狀況與衛生條件均不好的環境裡或是空調房裡長期上網,熱傷風、腸胃性疾病、接觸性皮炎、頭暈頭脹頭痛都是常發病症。

11樓:芮簡

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

1、長時間上網的話會導致自己的眼睛視力下降,會讓眼睛出現閃光的症狀。並且會讓眼睛過於發癢,也會讓自己的視力下降。

2、會出現頸椎病的現象。讓自己的頸椎收到影響,頸椎過於疼痛。這就是頸椎病。

3、輻射大量。這樣直接對我們有直接性的乙個影響。會導致我們出現頭痛、失眠、多夢、記憶力減退等等等等的不同的現象。

12樓:郁子禽梓珊

yes,還傷時間傷錢傷感情

13樓:

反正是對眼不好啊~~

還有對**也不好

14樓:好高興大家呵呵

回去看看看看看看看電視去吧

經常上網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如題 謝謝了

15樓:三秒微笑

身體危害事小,最要緊的就是身心不要中毒了。身體危害主要就是搞得人整天累累的,沒清打採。而且一般經常上網的男性都有吸菸的習慣,上網的過程中吸的煙還特別多。

身心的危害就是太過依賴網路,不上網都不知能搞什麼,而且有時漫無目的。做事沒衝勁。搞得個人懶懶的。

晚上長時間上網玩遊戲,對身體有哪些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是正常休息的時間段。好的睡眠對於新一天的工作狀態尤為重要。長時間的專上網對於眼睛的傷屬害不小。

視力減退。眼乾眼澀。身體健康狀況不會樂觀。

頸椎病。腰間盤。手肘病。

都會找上身來。顛倒睡眠該睡不睡。長期下去免疫力低下。

易容易引發疾病。大腦得不到休息。易造成失眠。

健忘。對任何事情提不起興趣。工作狀態也不好。

17樓:解憂咖啡

首先,復現在我們上網,肯定制

得用眼睛吧

bai?成年人可du能還稍微好一zhi點點,孩子們什麼視力dao下降近視遠視,不注意坐姿,這小眼睛基本就捐給電子產品了。你說是不是?

越來越多的青少年現在走入了眼鏡大軍。不過不光是孩子們,作為成年人,我們自己也是一樣的。長時間上網,眼乾眼澀眼疲勞,肯定有,雖然我們比孩子們抗擊打能力強,一樣也會視力下滑的。

愛護好自己心靈的窗戶,很重要的哦~

然後呢,我覺得是現在越來越多的頸椎病,咱們用電腦一直上網,肯定是低著頭,坐姿不好的,再哈著腰,結果腰椎頸椎一起陪著倒了黴。長時間下來就各種錯位了,和日久見人心一樣,生病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得了。長時間上網,一定要注意,多起來走動,多舒緩一下身體疲勞。

必經再好的網路世界,現實基礎還是我們要有乙個良好的身體健康,才能好好的玩耍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晚上玩遊戲本身就對眼睛du是乙個

zhi傷害。就是長時間dao就得去看電腦,而版且長時間聚精會神的權去盯著某一東西對精神的極度緊張,對身體的各個功能都有損害,比如情緒,當身體極度緊張的情況下再睡覺是睡不著的,也就是說你長期處於失眠的狀態,對肝膽脾胰腎的損害是不可逆的。所以建議你,玩遊戲要適度,而且盡量是白天。

長時間的上網對身體的危害有哪些?

如果長時間不喝水,會對健康造成哪些影響?

如果長時間不喝水的話,那麼會導致身體中的一些廢物無法代謝,在身體無法代謝的同時也會影響身體的健康。因此也可以看到水對於人體是十分重要的,無論是營養素的消化還是吸收,都需要水來進行代謝,最後排出。而且體溫的調節也離不開水,水無色無味,在有滲透力的同時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媒介。可以達到吸收以及儲存的資訊,給...

長時間熬夜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如何挽救身體才會更健康

這會讓記憶力下降很大乙個程度,對頭腦是沒有好處的,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現在的我們總喜歡熬夜,有的時候是努力工作,有的時候就是在玩遊戲。但是熬夜對人的身體損害是很大的,特別是喜歡長期熬夜的人,身體所受的損害會更大,長期熬夜會對身體產生以下的影響,最好的挽救方法就是少熬夜。1.熬夜會降低人體的抵抗力,使人...

長時間吃辣椒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吃辣椒,從中醫上講,那就是調元氣,時間長了,元氣經常性得調動,就容易疲勞,腎內精氣就會虛,但是表皮上還是看上去元氣足的樣子,其實已經虛了。愛吃辣,腎的問題,好好養腎。身體已經虛了,吃辣椒的時候才有元氣 長時間吃辣椒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吃辣椒,從中醫上講,那就是調元氣,時間長了,元氣經常性得調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