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的吸菸酗酒究竟會對身體造成哪些影響?

2023-01-13 19:10:03 字數 785 閱讀 5519

1樓:過法國法國和

抽菸傷肺和胃,喝酒傷肝和胃,長期抽菸,因為菸屬火邪,會造成經常上火的現象,另外經常吸菸會造成肺氣不得獎或者降不順,會引起咳嗽能一系列呼吸道疾病,適量喝酒是不會造成對身體的傷害,但是過量喝酒就會造成身體陰虛的一系列問題。

2樓:pan小

抽菸喝酒對人體造成非常大的危害,香菸中尼古丁等有害物質會嚴重損害人體的臟器,尤其是對肺部有嚴重的損傷,而且抽菸喝酒對口腔的健康狀況也會造成影響,長時間酗酒,對肝臟的功能會受到損傷,嚴重時可能還會發生肝臟病變,而且抽菸喝酒對生育能力也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3樓:嘉玉玉寶貝

會導致肝硬化。血液不流通。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也會引起一些心血管疾病。咽炎。支氣管炎。肺水腫等一些呼吸疾病。

4樓:愛唱歌的英

首先很容易讓我們得胃病,而且也會腎不好,對我們的肺也會有著極大的傷害。這個時候我們的身體就會有各種的疾病出現,而且也會有很多的癌症。

5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對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影響,而且很可能會出現一些慢性疾病,而且也會影響腎臟功能,同時也會影響消化系統,而且長時間的酗酒也非常的傷胃,而且也很可能會患胃癌,而且也很可能會患肺癌,特別的不健康。

6樓:教育知識之家

除了引發致命的肺癌之外,吸菸還是一系列嚴重疾病的主要致**素。對於導致人們英年早逝的心臟病、中風、高血壓等慢性病來說,吸菸也是最有可能避免的誘因。流行病學資料顯示,吸菸男性罹患肺癌以外,癌症的風險高於吸菸女性。

長期晚睡到底會對身體造成多大的危害

最直接反應出來的就是我們的面部變化。黑眼圈加重,膚色暗沉,這些都是可以看得到的變化。長期晚睡會對我們的精神狀態造成一定的困擾,會使我們變得萎靡不振,還會增加一些疾病的風險。長期晚睡會加速人的衰老,還會出現體虛的情況,體質變得越來越差,出現感冒等各種疾病。導致 越來越差,黑眼圈特別嚴重,每天都會沒有精...

長期吸菸後你的身體發生了哪些變化?

1 經常乾咳。抽菸是通過我們的呼吸道傳達到我們的身體,再到我們的肺部。肺部很脆弱,很容易受到有毒物質侵襲變得不乾淨。當肺部不乾淨的時候,煙再繼續不停的進入肺部,就會讓我們感覺喘不過氣來,時而胸悶氣短。這個身體變化就是在提醒你,扔掉手裡的煙。2 牙齒變黃。吸菸的人因為,菸草濃霧的圍繞在口腔。焦油和菸草...

長期吸菸造成的臉色暗沉怎麼解決,抽菸氣色暗沉戒菸能恢復嗎

睡眠一定要保障 每天吃點水果,要堅持,多喝水 我真的是強迫自己喝啊 因為我天生好像不太愛喝水 呵呵 還買了點花草茶來 玫瑰花和薔薇果 你可以去買些你感興趣的花草 反正有益無害我基本護膚的沒換,但是去美容院做美容了,乙個星期一次,產品什麼的就不推薦了,每個美容院不同的產品,你可以在你那邊找個信賴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