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旅遊問題,浙江旅遊問題

2022-03-05 14:05:48 字數 766 閱讀 5650

1樓:札弄兒

哈哈,問對人了,我是浙江人哈……

恩,玩的話如果你先到了杭州的話,去著名景點的話可以找同學,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住的話也比較方便呵……杭州估計你可以玩兩天呢……

然後是紹興,第一,紹興離杭州真的很近哈,而且你也知道紹興是魯迅故鄉,紹興地方其實也滿不錯的呢,三味書屋啊,咸亨酒店啊,百草園啊,還有***紀念館,王羲之故居什麼的都很近的,到了那裡就知道了,**好像也不是非常的遠,一般一天就可以玩遍了……晚上建議你回杭州住,因為近嘛,沒同學的話可以住錦江之星啊這樣的經濟酒店,一般一百塊一晚上……

恩,因為我是寧波人,但是我不推薦你去寧波,寧波除了那個東錢湖是自然美景還不錯之外,別的就是乙個時尚大都市,,沒什麼古色古香的……

恩,再是金華,我去過,很小很農村的樣子,物價超低,但是那裡有什麼黃龍洞啊什麼的,還行,作為二級考慮……

然後就是義烏,很難說值不值得去,因為是小商品市場,如果你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去看看,真的很大很豪華……但是東西很少能單買的,只能逛逛,讓你開開眼見哈……

然後就是西塘,烏鎮,我沒去過,但是滿值得去的,因為很有水鄉的特色,很不錯……這樣的話再是一天……兩個地方你選乙個就可以了,烏鎮比較有名哈…其實兩個地方差不多,你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乙個……主要是看哪個離你近……

恩,最後一天可以去溫州雁蕩山或者是千島湖看看,自然美景哈……這個我也不是很熟,你可以查檢視哈……

差不多就是五天,雁蕩山,千島湖什麼的一定要選擇最後一天去,以為會比較累,你先去了,接下來的行程你就沒有精力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哈……希望能幫上你……

浙江杭州旅遊怎麼樣

浙江杭州旅遊很好的,有很多景點,當然你遊完之後還可以坐車去橫店,看看華夏文化園 明清宮苑 清明上河圖 秦王宮等景區,還可以欣賞大型實景演出秦淮八艷。在杭州讀大學,個人感覺如果從來沒來過杭州,那麼西湖還是可以去一趟的,但是不要節假日,實在太擠!然後這個點的話可以去太子灣看看花,這個真心不錯。杭州給我最...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浙江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兩校比較哪個好一

你的性格是怎樣的,個人覺得交通學院更好,如果你的性格非常活潑外向,對當導遊很有興趣,那當然是旅遊學院更好。學校位置上,都比較偏,周圍比較荒涼,相對來說,交通學院的位置也好些,去市區更方便。浙江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好的!在小和山那裡,環境還好,學校稍微小了點,不過總體不錯!旅遊職業就業率比較高。你是要學什...

安徽浙江窮遊問題

五百的預算如果去牯牛降可以玩的很好的。不想爬山也可以露營 漂流 農家樂。春天到了,花開了,水綠了,光是皖南一路的風景都很美了 其實人多的話人均500去杭州也可以玩的不錯哦。吃住拼一拼很有意思。杭州有很多青年旅社很有旅行的味道,同學多一起去很舒服。交通的話,杭州市內有免費的自行車租賃,自行車是玩西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