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酵過的菜仔餅能喂母豬嗎,榨過油的菜籽餅能餵豬嗎

2022-03-05 10:40:05 字數 2462 閱讀 13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農盛樂飼料發酵劑發酵的菜籽餅有什麼作用呢

1、大幅提高飼料蛋白量,用農盛樂飼料發酵劑發酵後的能量飼料轉化成了菌體蛋白飼料,用該發酵物配製全價料,可減少50%左右的蛋白質飼料的用量或者不用魚粉,從而大大降低了全價飼料的成本。

2、提高飼料的營養水平,農盛樂飼料發酵劑中微生物菌群能摧毀飼料中的植物細胞壁,將纖維素、果膠質降解為單醣和寡糖,並生成多種有機酸、維生素、生物酶、未知生長因子,大大提高了發酵物的營養水平。

3、去除飼料中有毒物質,通過微生物自身的生命活動,使飼料內(特別是菜籽餅和棉籽餅)所含的有毒有害物質被降解而脫除,從而大大提高了飼料的安全性,使棉籽餅和菜籽餅可替代豆粕使用。

4、提高飼料的抗病能力,農盛樂飼料發酵劑中微生物進入動物腸道後直接參與動物的消化吸收作用,其中的有益微生物菌群更能阻止病原微生物的定植和生長繁殖,恢復和維護動物腸道的微生態平衡,從而提高動物的免疫和抗病能力。

5、提高飼料的適口性,經農盛樂飼料發酵劑發酵後的飼料色澤金黃,手感潤滑,氣味香甜,口感極佳,很適合生喂,不用蒸煮,節省燃料。

6、提高飼料的利用率,用農盛樂飼料發酵劑餵養的動物長勢明顯要好於傳統的養殖方法。

2樓:漫凡靈

最好別喂 吃多了會生病

母豬可以適當喂一點發酵過的菜仔餅嗎·。

3樓:抹不淨

母豬喂,

發酵過的

菜油餅當然沒關係啊。

適量點就行

不要喂的太多。

4樓:2781學

可以的,但是不要太多,不然吃壞了肚子就麻煩了

採納哦謝謝

榨過油的菜籽餅能餵豬嗎

菜籽餅用em菌發酵後,可直接用來餵豬嗎?

菜籽餅怎麼餵豬

菜籽餅應怎樣餵豬

菜仔油渣怎樣餵豬我想用它餵豬

5樓:康源綠洲如金

菜籽餅是榨油後的副產物,蛋白含豐富,但由於含有毒素及抗營養因子,直接餵食會直接影響雞的健康,所以很少被用作飼料。其實經過em菌飼料發酵劑將菜籽餅發酵之後製作成的發酵飼料,不僅脫掉了毒性,適口性好,營養全面,還更易於消化吸收,非常適合飼餵飼料消化吸收利用率低的雞群。菜籽餅發酵做雞飼料的方法如下:

1、粉碎物料:首先要剔除霉爛變質的原料,並將菜籽餅切碎或粉碎。菜籽餅蛋白質型飼料不宜單獨發酵,應新增部分玉公尺粉、麥麩等能量飼料共同發酵。

2、稀釋菌種:將em菌飼料發酵劑(千分之一)用玉公尺粉、麥麩等稀釋後再全部撒入到粉碎的菜籽餅中,要確保物料混勻;

3、控制水分:將混勻的物料加水拌勻,物料含水量控制在60~65%。判斷辦法:手抓一把物料,指縫見水不滴水,落地即散為宜,水多不易公升溫,水少難發酵。

4、密封發酵:將調整好水分含量的菜籽餅物料,裝入缸、筒、池、塑膠袋等能密封的容器中,物料應完全密封但不能壓緊,當使用密封性不嚴的容器發酵時,外面應加套可紮緊密封的塑膠袋,注意密封過程中不能拆開翻倒,在自然氣溫下密封發酵2~3天,等有酒香氣或泥土味時,表明發酵完成,即可飼餵。

菜仔油渣發酵餵豬與發酵餵雞方法同樣,能夠有效提高菜籽油渣的消化吸收率,提高適口性,營養更全面。

6樓:改夢瓷擅智竿

你好。請問一下,一袋玉公尺麵100斤,可以新增多少菜籽油渣

7樓:胡說八道論今朝

要加麩皮、玉公尺粉一起才行

用發酵粉發酵飼料喂母豬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發酵飼料指玉公尺粉、麥麩、動物糞便、秸稈、棉籽殼泔水,花生殼,以及各種蛋糕、垃圾等,最終以飼料發酵劑將其發酵密封。發酵飼料氣味芬芳,口感好,而且含有大量的有益細菌,對母豬腸道具有良好的調節和保護,不僅可以提高飼料的消化率和營養價值,也能明顯提高維生素b2的含量。發酵飼料具有許多優點,但要利用它的功能,還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1、剛播種的飼料發酵飼料可替代高達70%的全價飼料,第一次飼餵新增飼料的總量為30%,其次為40%,50%為70%;

2、妊娠母豬和哺乳母豬最好不再飼餵發酵飼料,以免引起母豬不適或影響仔豬生長。

3、妊娠前15天分娩,15天內發酵的飼料量應在一半的時間內,以防止母豬過輕度酒精性酒精性酒的產生影響仔豬的生長發育。

4、不應該是不腐爛的發酵飼料餵養的豬。

5、冬春季青飼料缺乏,可喂玉公尺、綠豆糕等發酵飼料。

6、母豬的發酵飼料,混合發酵優於單一發酵,2種或三種材料可混合發酵成飼料,營養更全面。

7、不能使用有霉變質或有不同氣味的原料發酵原料,如發酵好的飼料由於儲存不當,導致發霉變質或異味,或被用來餵豬。

8、從容器或袋材料餵豬,採取的材料應立即密封容器,不能暴露太長,要不會造成汙染。

只要農民控制好的發酵飼料的投料量,用發酵飼料餵養的豬,不僅可以提高母豬的抵抗阻力,還可以節省大量的飼料成本,可以說是一石二鳥。

發酵過的茶水適合澆什麼菜?喝剩的茶水能澆什麼花?

茶葉水可以澆菜。茶葉水ph值是小於7的,所以要是土壤是鹼性的話,茶葉水澆菜有改善土壤的作用,要是正常土壤的話,茶葉水澆菜可以,但不要太勤,一般隔幾天澆一次。一般的茶葉水呈現鹼性,直接澆菜要視品種而定,有的菜喜偏鹼性土壤,可以澆,但濃度要掌控好,最好是泡完沒什麼顏色的茶根水,要是喜歡偏酸性土壤的菜,最...

菜餅簡單易做,菜餅的做法是什麼?

應該先將麵粉放在鍋裡面,然後烤製一段時間,最後再將菜放在麵餅上面,然後進行乙個簡單的調轉方向,這樣才能夠保證製作出非常美味的菜,要注意在裡面多放一些大蔥。把菜切碎,或者擦成絲,攪拌成餡,包在麵裡,然後壓成餅狀,上鍋烙一下,就可以了。在麵粉裡加適量水攪拌,把幹麵粉揉成團,蓋上保鮮膜,在平底鍋放入花生油...

肉絲菜頭炒餅的做法,肉絲菜頭炒餅怎麼做好吃

主料大餅1角菜頭半個 不太大的 輔料豬瘦肉1塊植物油30克鹽適量生抽適量花椒粉適量水半碗蔥適量姜適量 步驟肉絲菜頭炒餅的做法步驟11.豬肉切成絲,放碗裡備用。肉絲菜頭炒餅的做法步驟22.菜頭切絲,備用。肉絲菜頭炒餅的做法步驟33.大餅切絲,備用。肉絲菜頭炒餅的做法步驟44.熱鍋放油,7成熱放肉絲,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