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100克的農富康秸稈發酵劑能發酵多少秸稈

2022-09-21 09:35:03 字數 2121 閱讀 2055

1樓:農盛樂em菌廠家

推薦農盛樂秸稈發酵劑10公斤的發酵液可以處理4-5噸的秸稈粉末 效果更好喲~

農盛樂發酵液發酵秸稈的方法:

用500 倍農盛樂發酵液噴灑已洗淨的容器,再把原料切碎裝入 ,每填高10 釐公尺噴灑一次農盛樂發酵液,直至裝滿,然後踏實,尤其要踏實邊緣,最後在料面多噴些農盛樂發酵液,蓋上塑料薄膜,密封發酵5-7天即可(溫度低的話可以適當延長發酵時間),待青貯料發酵成熟有芳香或醃菜味時便可啟用。若表層呈黑色或有腐臭味,應把表層棄掉,然後由上而下,逐層取用,用後及時蓋嚴。水分含量是否適度是影響青貯料質量的重要條件,注意層層之間水分的銜接,不得出現夾幹層,(青貯料含水量以手抓擰扭不滴水,松後有明顯水份為度)。

青貯料飼餵,初期不宜多,畜禽要有適應時間,可摻一部分精料或配合飼料,畜禽適應後逐漸增加用量。母畜懷孕後期不宜多喂。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沃寶生物秸稈發酵劑一公斤可以發酵一噸

3樓:陽先生

1噸物料吧,我前幾天使用的沃寶發酵菌就是100克1噸

一盒秸稈發酵劑能發酵多少方的秸稈飼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廠家生產的產品,規格並不統一,具體能發酵多少秸稈,請閱讀產品使用說明。另外發酵劑是活菌,是可以再繁殖的,通常菌種:紅糖:

水為5:5:90擴繁乙個月後的第一代發酵劑使用效果和原產品差不多。

章丘用農富康秸稈發酵劑發酵的秸稈喂牛餵羊效果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秸稈發酵劑發酵玉公尺秸稈餵羊的方法如下:

1、em菌玉公尺秸稈發酵劑配比(以400公斤的玉公尺秸稈為例):

2、先要把需要發酵的玉公尺秸稈剁碎,具體長短根據動物的消化能力和秸稈的軟硬程度來決定。羊用3-5釐公尺,羊用5-8釐公尺(較粗硬秸稈相對更短),

3、把1公斤發酵液先稀釋50-100倍,

4、將稀釋過的發酵液與400公斤發酵秸稈粉末混合均勻,濕度以手捏成團不滴水,一觸即散為宜。有攪拌機的大型養殖場將發酵液慢慢加入飼料中攪拌均勻即可;沒有攪拌機的養殖戶將活化發酵液慢慢少量噴到飼料上,用鐵鍬攪拌均勻,注意:不能有團塊、水結塊,用手將團塊、水結塊搓散攪拌均勻。

4、大型養殖場可以將配置好的飼料在地面壓實堆成垛或者裝入水泥池壓實,用塑料薄膜密封;小養殖戶可以將飼料裝入缸、大塑料桶、池子壓實密閉,用塑料薄膜密封,多封幾層,保證密封完全不透氣。

5、放在常溫、防鼠的地方厭氧發酵,根據季節經5-7天(夏5天,春秋6天,冬7天)發酵,發出略帶酸甜的濃郁酒麴香味,表明發酵成功。若只酸不香,沒有酒麴香味;或有變白色是密封不完全透氣原因發酵不成功,發酵失敗的飼料可曬乾後重新發酵(稍加大菌種用量)。發酵飼料要做到壓實密封不漏氣;水分適當,多了易酸,少了發酵太慢;攪拌要均勻,粉碎團塊。

6、發酵成功之後,取出新增未發酵的全價飼料中混合均勻直接飼餵。如果發酵五天飼餵用量,每天取用之後迅速密封,再取再用再密封。注意:

此用法數量不超過五天用量。如果一次發酵飼料數量較多,超過五天用量部分必須曬乾儲存。如果要銷售發酵飼料,可以曬乾再銷售,或者銷售給使用者發酵。

農盛樂黃儲玉公尺秸稈餵羊em菌玉公尺秸稈發酵劑做飼料的步驟:

1、原料準備。應先將玉公尺秸稈按要求粉碎或切成小段或絲狀,其中用於餵羊、馬、騾的飼料原料應切碎成2-5釐公尺,餵羊、鹿應切碎成2釐公尺左右,餵豬、雞、鴨、鵝、兔的秸稈應粉碎。可以單獨用em菌玉公尺秸稈發酵劑,也可將餵飼用的玉公尺粉摻入一同發酵,效果更好。

2、混合原料。調整濕度:將備好的秸稈物料加水攪拌均勻,含水量控制在60%左右,判斷標準為:

用手緊抓一把物料,指縫見水不滴水,鬆手即散為宜。玉公尺秸稈與水比例大致為1.5:

1左右。農盛樂em菌玉公尺秸稈發酵劑一包可配置10公斤發酵菌液,按照1公斤發酵菌液發酵秸稈400斤的比例,用新的噴壺(噴霧器)將發酵劑均勻的噴灑在物料上,要一邊噴灑一使之均勻。

3、密封發酵。將上述拌勻後的秸稈裝填密封、量大使用者可建造發酵池,批量處理,夏秋季節發酵時長為5-8天,冬季發酵時長需10-15天。

4、發酵控制。用於飼料發酵時為厭氧發酵,發酵過程要保證密封,以防變質,發酵裝填時可踩實,趕出空隙中的氧氣。

5、飼料取食。由外向裡逐層取料,可延長飼料儲存時間。發酵飼料可單獨餵飼,也可摻入全價料中飼餵。第一次飼餵發酵飼料的畜禽,應先少量試喂,待適應後,可逐步增加餵飼量。

有紅糖八千克每25千克裝成一包可以裝幾包

20包。2 5千克是0.4千克,也就是說0.4千克的紅糖是一包。一共有8千克。用8 0.4 20 所以一共可以裝20包。有紅糖八千克每2 5千克裝成一包可以裝幾包 20包。2 5千克是0.4千克,也就是說0.4千克的紅糖是一包。一共有8千克。用8 0.4 20 所以一共可以裝20包。8 2 5 8 ...

100元以上的一包煙都有什麼啊大陸的

川渝中煙的天之嬌子,紅雲集團出的軟雲煙印象.江蘇中煙出的九五之尊南京.內蒙昆煙出的冬蟲夏草系列.烏蘭浩特菸廠出的呼倫貝爾,江西中煙的典藏金聖.湖南中煙的芙蓉王鑽石,極品和.福建中煙的聖典狼.紅塔集團出的境界玉溪.湖北中煙的黃鶴樓1916,08黃鶴樓,漫天遊.上菸集團的熊貓 價位都在每盒100以上 黃...

現在一包煙有超過100的嗎?我一朋友說買了一盒120的煙

有,九五至尊,還有其他的,多了。不過現在超過100元的煙,國家不讓賣了,查的嚴。不好買了,網上大多半是假貨 沒有,國家規定香菸不能超過100元,應該是小商販自己私自加的價 黃鶴樓有售價888一盒的,當然100多的也有,只是一般不再櫃檯擺放 而已 多得是 鑽石 軟景泰1902 鑽石小盒條形碼 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