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煎餅的那些菜都在哪裡弄的,菜煎餅的餅怎麼做成的

2023-03-24 07:15:02 字數 2474 閱讀 1565

1樓:匿名使用者

1.少量購買,大型超市比較方便。一般以半成品與成品為主。任意挑選。

2.如果大量購買,就到生鮮批發市場批發,每個大城市都有生鮮批發市場。即便宜,品種也齊全。半成品與新鮮的都有。隨便你挑選!

2樓:光碩一飛沖天

賣凍品的調料店,要檔次高一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超商買半成品或成品,回來稍微弄一弄就好啦。

4樓:幽蝶雪夢

最好用無油煙鍋來做。

5樓:阿里翅膀

看自己喜好選擇菜。

菜煎餅的餅怎麼做成的

6樓:無雅詩

步驟1:店主接過小碗,把小碗裡的食材倒進乙個專門用來調拌食材的小盆裡,加上各種調味料調拌均勻,如果不吃辣,可以告訴店主免辣。

步驟2:取一張煎餅放到特製的鏊子上,這個工具有點像我們常見的攤煎餅果子的那種平底無邊的鐵板,這種鏊子一直都是加熱的。這種煎餅是提前製作好的,比鏊子小一點;鏊子是圓的,煎餅也是圓的,因為我在櫃檯外面拍的**,被櫃檯擋住了,所以有一部分拍不到。

步驟3:取乙個雞蛋,磕在煎餅上,再用筷子把它攪碎,攤到煎餅表面,因為鏊子一直在加熱,雞蛋液也在不斷定型;

步驟4:把之前小盆裡調好的蔬菜絲倒進在攤開的雞蛋液上;

步驟5:用筷子把蔬菜絲攤開,盡量攤的厚度均勻;

步驟6:再取一張煎餅,蓋在蔬菜表面,這個時候鏊子上是兩張煎餅的中間夾著雞蛋和蔬菜,有點像我們老家的菜饃哦;

步驟7:還要取乙個木製的鍋蓋,壓在煎餅上,這個木製的鍋蓋看著挺重的,在它的按壓下,底下的鏊子又在加熱,能夠使煎餅中間夾著的蔬菜和蛋液受熱均勻,盡快熟透;

步驟8:按壓約2分鐘,店主乙隻手戴著手套按住表面,另乙隻手拿著菜刀從底部插入煎餅下面,這是給煎餅翻面;

步驟9:翻過來的煎餅表面焦黃,還能聞到一股麵食和蔬菜混合的香味;翻面之後,店主用木蓋按壓著繼續烙了2分鐘左右;

步驟10:時間差不多,煎餅裡的蔬菜已經熟透,店主把做好的菜煎餅疊起來,會切成兩段或者四段;

店家的這把刀切起煎餅看起來很鋒利的樣子,我們是切了四段,個頭小一點,拿著吃比較方便,但也不能再小了,再小就該散了。

切好的菜煎餅裝盤上桌,外焦裡嫩,香味四溢,裡面滿滿的蔬菜,而外面的煎餅經過烙烤,已經很焦了,一口咬上去,又香又脆,這樣的菜煎餅想不愛都難!

怎麼做菜煎餅?

菜煎餅的做法 菜煎餅怎麼做

7樓:劍經業

1、準備材料:麵粉,雜糧,水(或成品煎餅皮),雞蛋,火腿腸,豆腐,粉條,各種時令蔬菜,材料面,油。

2、將你喜歡吃的菜放入拌碗或水勺內,放入食油(不要苛刻多了好吃哦)、味精、食鹽、孜然等調料,均勻攪拌。

3、將雞蛋均勻灑在鏊子上、形成比煎餅略小的圓形,將煎餅放到雞蛋上是雞蛋貼服在煎餅上。

4、將煎餅放到鏊子上雞蛋一面向上,把調好的菜倒到煎餅上烙,片刻後上面放上乙個煎餅反過來再烙,到油黃為止為最佳,菜煎餅由兩張預先攤烙好的薄麵餅中間夾著菜,在鍋上慢慢加熱而成。根據客人要求可以再加雞蛋、火腿腸、油條或者任意能放的東西。每種菜裝在乙個小盆裡面。

加上油、辣椒、胡椒、孜然、攪拌均勻後倒在煎餅上,在坳子上烤熟。菜煎餅為白面煎餅加菜餡煎烙而成。長方形,金黃色,油多而不膩,外酥裡軟,餡鮮餅香 。

5、好了之後,可以將兩邊向中間摺疊形成長方形,便於手拿和食用,還不方便可以一分為二。

菜煎餅怎麼才脆

菜煎餅怎麼做才能酥脆?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將煎餅放到鏊子。上雞蛋- -面向 上,把調好的菜倒到煎餅。上烙,片刻後上面放上乙個煎餅反過來再烙,到油黃為止為最佳,菜煎餅由兩張預先攤烙好的薄麵餅中間夾著菜,在鍋上慢慢加熱而成。

根據要求可以再加雞蛋、火腿腸、油條或者任意能放的東西。每種菜裝在乙個小盆裡面。 加上油、辣椒、胡椒、孜然攪拌均勻後倒在煎餅上,在坳子上烤熟。

菜煎餅為白面煎餅加菜餡煎烙而成。長方形,金黃色,油多而不膩,外酥裡軟,餡鮮餅香。

煎餅都用那些菜

9樓:我叫大符號

依個人口味而定。

1、大蔥:煎餅卷大蔥是煎餅最為常見的一種吃法,將大蔥洗乾淨,加上剛烙好的煎餅卷著吃。在吃的過程中會蘸上大醬,味道辛香辣伴著甜醬的味道,是一種非常美妙的吃法。

2、土豆絲:有些人也會在煎餅中加上土豆絲,因為土豆絲含有較高的澱粉,而且容易熟,也是許多人選擇的乙個原因之一。卷的土豆絲要在製作煎餅的時候就要放入卷在一起,不能像卷大蔥那樣直接食用,需要加熱才能食用。

3、此外,煎餅還可以卷著胡蘿蔔絲、黃豆芽、海帶絲、蔥花、香菜末等等,這些都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進行不同的搭配。不同的蔬菜富有不同的營養,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搭配一兩種甚至多種的蔬菜。

10樓:小雨天

生菜,蔥花,比較快熟的菜或者生吃也可以的菜。

卷菜的煎餅怎麼做好吃,煎餅卷菜怎麼做才好吃

主料麵粉 適量開水 適量輔料 火腿適量 胡蘿蔔適量 土豆適量 大蔥適量 步驟1.用開水和面 2.面和好醒十分鐘 3.準備,材料切成絲。4.下鍋煎火腿絲。5.炒蘿蔔土豆絲 6.炒好備用 7.把麵切成小塊 8.用擀麵仗,擀成圓皮 9.鍋燒熱下鍋煎,但是鍋裡不能放油 10.把材料,放到煎餅上,卷起來 主料...

炸菜餃的做法,炸菜餃怎麼做好吃,炸菜餃的家常做法

油炸菜餃的家常做法 1 懶得自己和麵了 所以直接外面買的餃子皮2 今天準備了三種餡料紫薯泥 紅豆沙 花生芝麻 主要介紹這個花生芝麻 其實就是分別把花生和芝麻炒熟 拿擀麵杖壓碎 拌上白糖就可以了!紫薯泥也很方便 就是蒸熟的紫薯 搗碎 加點白糖就可以了 3 像包餃子一樣 包起來 4 我喜歡這樣捲個邊邊 ...

藍莓酸奶煎餅怎麼做,酸奶餅的做法是怎樣的

1 打蛋盆內倒入酸奶和雞蛋,用蛋抽攪拌均勻後,根據酸奶濃度考慮是否要加入牛奶,再加融化晾涼的黃油 苦杏酒 如果沒有苦杏酒可以加入1 2小勺自製香草精 攪拌均勻。2 在另外乙個打蛋盆內,篩入麵粉 泡打粉,然後加入糖和鹽,把這些乾料倒入蛋奶液中,用橡皮刀拌勻,如果有少許小塊幹麵粉沒關係。3 烤箱預熱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