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利亞比印度還亂嗎?,女性有人權嗎

2022-03-05 04:16:15 字數 463 閱讀 5991

1樓:劉大胖貓

索馬利亞自從上世紀80年代末後一直處於軍閥混戰階段,**軍只能控制首都附近的一小塊地區,大名鼎鼎的索馬利亞海盜你不會不知道吧?印度雖然也挺亂,也有很多游擊隊什麼的,但總算是區域性的。至於女性人權,印度婦女地位很差,樓上的真是奇談怪論,不知道從哪看的,種姓制度、陪嫁制度甚至殉葬制度至今仍深深影響著印度婦女的命運,在印度,咒罵男人的話是「但願你生個女兒」,因為沒有比這更糟糕的了。

沒有錢的人家是嫁不出去女兒的。所以女孩子生下來就被看做是一種負債。而且幾乎沒有任何地位。

至於索馬利亞婦女連活命的權利都不一定有,談什麼別的人權呢

2樓:瑜人瑜事

印度是民主國家,恐怖事件有,但不多。

女性除了結婚後大多在家操持家務不工作外,沒有什麼不平等的現象,反而有很多社會制度對女性有利。

印度的公眾場所裡有婦女專用的設施,如專門的買票視窗,專門的坐席。中國沒有。

各國為什麼不圍剿索馬利亞海盜老家,索馬利亞海盜為什麼不消滅它

海盜在公海以外的時候出現的問題,我們可以採取軍事行動,就像海盜都是在外圍遊走的啊,因為那部分海面不是任何國家能管的到得地方,沒有權利管理那部分的事宜,所以海盜就在那部分海域時自由的。可是老巢又是另乙個問題了,那就涉及到侵犯別的國家的領土完整,我們總不能到人家的領土上打打殺殺吧,那不是我們的權利的,那...

判斷圖中索馬利亞洋流是屬於寒流還是暖流,並說明

索馬利亞洋bai 流是世界唯一乙個具有季節du性的洋流zhi,冬季時也是世界上唯一dao乙個從高緯度流 內向低緯度的暖流。容從世界洋流分布圖的左下角可以看到,夏季在北印度洋有一股從較低緯度流向較高緯度的索馬利亞寒流,與一般分布規律不同。冬季時是世界上唯一乙個從高緯度流向低緯度的暖流。題1 判斷圖中洋...

既然索馬利亞海盜如此猖獗,為何各國護航軍隊只是驅趕他們,而不直

主要是為了顧及國際影響。索馬利亞的地勢比較獨特,它位於非洲大陸的東部,擁有很長的海岸線。因著地理位置的優勢,成為了海盜盛行的地區。這裡的海盜也與真正意義上的的海盜有所不同,索馬利亞的海盜有一部分僅是當地的普通居民,由於當地的生活水平較低,所以這些普通的居民不得不拿起 當起了海盜,其實真正的原因就是為...